西班牙語德語和希臘語哪國語言較完美

時間 2022-09-03 11:25:06

1樓:帳號已登出

不知道lz對「完美」的定義是指的哪方面。話說我沒有學過西班牙語,只學了一些德語和希臘語,所以只能在這兩者之間稍微解釋一下:

從發音上講,還是希臘語比較好聽,發音比較軟,聽起來比較飄,像唱歌;而德語發音比較硬,語速也相對要快一些。

至於語法,因為歷史都比較古老,所以相比英語,二者都很繁瑣。但是單從語言的發展史來講,希臘語絕對要比德語和西班牙語古老。

從語言的世界應用範圍來看,好像還是西班牙語用得更廣泛;全世界講德語的大概3億左右;希臘語據我所知,好像只有希臘、賽普勒斯和土耳其的一部分地區有講。

所以我贊同ls的說法,根據lz的自身情況,適用就是好的。語言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所謂「完美」一說。

2樓:sophies世界

看哪種語言適合需要多種原因,最終要看市場,否則就像學屠龍之術,會了卻沒有用武之地。比如你在的城市德企多,推薦德語。如果想出國的話推薦西班牙語,用的範圍廣。

3樓:christ常

我覺得,語言沒有什麼完美不完美的,它們都是無形的,也無法比較的。但是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學習一門外語。西班牙語比較容易入門,但是德語特別嚴謹,你會通過學習德語改正自己的很多類似粗心的毛病。

希臘語,目前沒有接觸過。你自己想成為那個國家的人,你就可以選擇哪門語言,西班牙在南美有些殖民地,但是德語有三個國家作為母語,德國,奧地利,還有三分之一的瑞士人,都以德語作為母語。你自己再考慮一下吧。

多了解一些國情知識比較好點。然後比較一下你們學校的二外師資力量,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西班牙語!適用就是完美的!

法語、韓語、日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和德語語言哪種實用性比較大啊?使用範圍比較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比較實用,無論在整個南美洲(唯獨巴西除外)、北美洲部分地區及歐洲,甚至美國很多地區都很通用。在美國有些地方,不會英語只會西班牙語也是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的話為就業考慮可以學習日語或者韓語

相對容易哦 我自己學德語知道的 變格變位變性有多麻煩法語比德語更難 雖然老實說確實很好聽

國際法規條文也是以法文版本為準 因為法語德語都很精確可是確實難啊

有人看韓劇就學會韓語日常會話了 你說容易不容易?

供你參考。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7樓:

強烈推薦西班牙語。

1,西班牙語斯拉丁系的,學好了和葡萄牙語和義大利語非常相似,可以說是學一門等於學三門,非常實用,省時間,省錢。

2,西班牙語種在中國比較少人懂,屬於小語種,可以翻譯好**,還有屬於公司緊缺人才。

3 學會以後可以在西班牙,南美,(哥斯大黎加,阿根廷,哥倫比亞,墨西哥等等)

還有美國的南邊,基本上可以說的通。

4 法語,德語,太多人會啦,不如不學。

8樓:

我二外是法語,原因嘛,首先從巨集觀上來看,聯合國使用的語言裡包括法語,而且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也是貴族語言,還有英語有很多詞都是由法語借過去的,法國在幾個世紀前在世界各地都有殖民地,加拿大,喀麥隆,南非,等等,現在還繼續使用法語,從微觀上看如果你是學英語的,學法語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除了26個字母99.9%都是一樣的,再有就是很多詞跟英語是一樣的,只是發音不讀,所以對於學英語的學生來說,選擇法語做為二外為他們省了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去背單詞了。

9樓:嗜血的蝴蝶姬

法語和德語相對來說更實用

德語和西班牙語 哪個更適合?

10樓:拱巧綠

我是德語專業的學生,我建議學德語比較好。

首先,你不喜歡法國,而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就這一點而言德語應該更吸引你一點。

第二,德語的確有很多單詞和英語相似,甚至拼寫一模一樣,雖然開始學習的時候可能會有些混淆,但只要能堅持德語和英語都不放棄,那麼學好德語也會對你的英語水平有很大幫助,因為其中乙個的詞彙量大了,那麼另乙個的也會隨之增加。

第三,聲音其實不是學外語的主要方面,德語最標準的發音方式是從胸腔發聲,發音很靠後,而且比較生硬,但如果說的流利也不難聽(也許是因為我聽習慣了吧!呵呵)。

第四,雖然現在學德語的人比學西語的人多,但同樣,在中國德國公司也比西班牙的公司要多很多,就像雖然英語那麼多人學但社會上仍然很缺英語專業的精英。

最後,我覺得選哪門語言都只是乙個次要因素,最重要的是決定選哪個了之後就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學好,學精,學語言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只要學好了,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有好的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 熱度:★★★

難度:★★

屬拉丁語系,對於刻苦的人來說約有三四個月就可以達到初級水平,學習德語的關鍵在於單詞的記憶。

現在參加德語學習的學員更多是出於工作上的需要,不少學員表示,雖然那些來自德國的同事多數會用英語交流,但德語畢竟是他們最熟悉的語言,適當地學習德語,可以拉近和同事之間的距離,同時也為自己職位的提公升增加砝碼。

證書:德語水平考試(daf),俗稱「德福」考試。難度較大,尤其是語法考試比較難。

每年4月、11月舉行兩次,由德國德福考試學院統一命題、閱卷,在全球各專門考試中心舉行。分德福5(tdn5)、德福4(tdn4)和德福3(tdn3)三個等級,證書被德國所有大學認可。

西班牙語

熱度:★★★

難度:★★★

西班牙語是聯合國6大工作語言之一,是包括西班牙、阿根廷、摩洛哥等20個拉丁美洲國家和地區的官方語言。如要達到基本交流,約需一年的學習時間。目前學習西班牙語言的,多是出於留學、工作需要。

證書:西班牙語水平考試(dele)分為初級、中級和高階三個級別,考試內容包括閱讀理解、寫作、聽力理解、語法與詞彙、口頭表達五方面。每年5月和11月舉行考試。

12樓:慕桖騫北

就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覺得你如果想學一門小語種,還是學西班牙語比較好。原因如下:

1.你既然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一旦學習了德語,是會對英語產生影響的,他們有很多共同的地方,但是差別也很多,學了德語的人很多都說不好英語了,因為德語很生硬,舌頭越說越硬,再說英語也很生硬了,英語中很多連音滑音的地方,說起來都費盡了(這是我的親身感受!)

2.目前在中國,會德語的人多於懂西班牙語的,出於就業優勢考慮,還是西班牙語比較吃香。

3.**臺外語頻道有英語,法語和西班牙語三種,沒有德語。

4.如果你可以出國,只要懂英語,到哪都沒問題,但是西班牙以前的殖民地多,所以很多南美國家還有歐洲的一些小島國都是西班牙語是母語。

但是我要糾正樓上的說法,德語現在適用範圍也是很大的,隨著中國和德國在經濟文化上交流的不斷加大,需要德語的地方也是越來越多。

以上是我的淺見,注意還要樓主自己拿呀!

13樓:

個人認為學習這兩種語言和自己以後的工作等方面有一定關係。

本人學習德語三年多了,覺得很不錯。主要是德國教育和留學機制較為完善,且德國的科技十分發達。(我學習德語的原因是想去德國學習醫科。

)依據我國經濟發展需要,該語種國家的經濟量以及與我國經濟**量,在華投資資金企業數量**),我國最需要的外語人才數量第一是英語,第二是日語,第三是德語,第四是法語。而西班牙語雖說比德語適用範圍更廣,但使用國家大多都是第三世界的發展中國家,就業及交流方面便不及德國。但是西語因適用範圍更廣,以及隨著這些年西班牙等國與我國的文化交流及經濟**呈上公升趨勢,學習西班牙語也不乏為乙個好的選擇。

此外,當然還要看個人喜好了。

14樓:李磊符夏容

西語比較有用,學會法語英語西語,基本環遊世界都可以了,德語相對應用範圍較窄,而且德國人的英語非常好,你說英語完全可以和他們交流的。

15樓:

聲音如何倒無所謂,德語西語講起來都算不上柔美。

德語比西班牙語更適合女生,將來有機會可以進德資公司工作(德國公司裡高階會議是講德語的),西門子、賓士、大眾都是非常好的公司。

西班牙語就不行了,很多offer是要求你去拉美國家常駐的,不太適合女生。

16樓:楊菲諾

如果不準備出國,學這些小語種用處不是很大,德語使用範圍不是很廣,基本只有德國使用,西班牙語使用範圍比較大,其實只要你學得足夠好,就是英語也能有很好的發展,多掌握一門外語當然更好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

哪國語言比較好聽

17樓:傳滿羊你

個人認為,最好聽的是漢語,漢語裡最好聽的是北京話。

阿拉伯語,聽阿拉伯語,就聯想到浩瀚的沙漠、無盡的戰爭。

俄語,聽俄語,就聯想到廣袤的白樺林、英勇的蘇聯紅軍。

義大利語,聽義大利語,就聯想到紫色的佛羅倫斯、藍色的地中海。

西班牙語,聽西班牙語,就聯想到狂野的鬥牛、令人神往的潘帕斯草原。

維吾爾語,聽維吾爾語,就聯想到甘甜的哈密瓜、誘人的烤全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來說,我覺得最好聽是英語=,=

個人意見....

很多人說西班牙語是和上帝交談的語言,我倒不覺得那麼好聽.

你可以自己找點東西來聽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就好像每個人喜歡的顏色都不同..

19樓:

請看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世 carlos i在退位儀式上的講話:

「我和上帝說西班牙語,和女人說意大意語,和男人說法語,和我的馬說德語...」

20樓:翠鳥智擎

西班牙語,義大利語 這是**的語言

個人比較喜歡西班牙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葡語、西語、法語、英語,其實都各有各的優點。

22樓:使徒神父

當然是中國話了。因為漢語是漢字的表達,所以它具有影象與**合一的美感。

(如果你要問什麼文字最漂亮,肯定是漢字,外國人都服的,他們頂多嘟囔一句「也是全世界最難學的」。)

至於其它語言,拉丁語(西方語言的古語)非常好聽。既不生硬(沒有德語、法語中「喝」、「嗨」一類卡脖子的聲音);又抑揚頓挫(普通話講得好的人,讀拉丁語會很漂亮)。

拉丁語的現代簡化版就是義大利語,義大利語被形容為**語言,大家記得帕瓦羅蒂的歌吧,「我的太陽」「圖蘭朵」

之類的,都是義大利語的。

至於「和上帝交談的語言」,每一種語言都是了。而嚴格意義的「聖經著書語言」,是希伯來語、阿拉美語、希臘語,個人感覺其中的希臘語聽起來比較優美。

23樓:鬼鬼拉麵

個人覺得是 日語

聽起來好想很 夢幻 的感覺!!

24樓:

日語,聽漫畫裡的日語就感覺很好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覺得俄語不好聽

2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反正法語不好聽,聽多了想吐。義大利語象用天津話說西班牙語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語被稱為與上帝交談的語言

28樓:光明護守天使

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一點兒也不好聽,常聽反胃。西班牙語就像用唐山話說義大利語。

29樓:天_涼_好個秋

女的說韓語好聽。男的就不怎麼樣了

法語,西班牙語,希臘語,德語,葡萄牙語哪乙個好學

30樓:冷倩涵

1.西語和葡語可以看成一種語言。

2.學過法語的人都說西語簡單

3.德語有陽性陰性和中性,但西語只有陽性和陰性。

4.對於希臘語不大了解,但是如果與拉丁語差不多的話,那應該是最好學的了。

以上為親身經歷and經驗之談。

Del Rio是什麼意思?哪國語言?西班牙語

可能性很多啊。可能是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 不過就我所知,是沒有具體意思的。可以是地名或者人的姓氏。貌似有個賭場就叫del rio casino,還有個葡萄牙豔舞女郎姓del rio。del,在義大利語,西班牙語中都是英語裡 of 的意思。在葡萄牙語中不存在。rio,在葡萄牙語中,如果我沒記錯...

法語 韓語 日語 義大利語 西班牙語和德語語言哪種實用性比較大啊?使用範圍比較廣啊

西班牙語比較實用,無論在整個南美洲 唯獨巴西除外 北美洲部分地區及歐洲,甚至美國很多地區都很通用。在美國有些地方,不會英語只會西班牙語也是沒問題的。 在南方的話為就業考慮可以學習日語或者韓語 相對容易哦 我自己學德語知道的 變格變位變性有多麻煩法語比德語更難 雖然老實說確實很好聽 國際法規條文也是以...

法語西班牙語德語俄語義大利語泰語,哪種語言比較容易易

法語 拼音單詞,只要掌握拼讀規律就可以讀出來,不需要音標,這樣說背單詞的時候應該比英語容易,不用單獨背讀法,寫法。不過詞彙量,和語法難度比英語難,語速也很快。西班牙語 應該是這些語言中比較簡單的語言了,發音規則也可以按規律讀,難點就是 大舌音 可以去檢視何謂大舌音,也許lz天生就會也說不定 德語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