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要去復讀,女朋友上大學了,我想給她寫封信改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21: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你上面所說的情況,要是我的話,我會:

第一:我找乙個恰當場合把杯子給她,不要留**也不留字,因為杯子只代表過去,對於我們的過去,該記住的,她會記住的。如果我在上面做什麼標識的,只能加深她對過去的回憶,後果是她會更厭煩我。

必定她已經高我一級了。

第二:把過去所有的一切美好的和不美好的,都打包封存起來。因為我知道我想再和她開始的前提條件是我必須要考上大學,甚至比她要好。

所以我必須要「心無雜念」好好的去復讀。因為我接下來一年的日子也不好過,而她的大學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的。

一年之後,當你金榜題名的時候,你也許感覺到這一切真的不是很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送她個布娃娃然後在布娃娃裡面放一枚戒指,可戒指我有想親手給她帶上,不知道該怎麼給她說?她在浙江,我在石家莊, 有點勇氣的說唄 說什麼不

3樓:**帥宅男

放棄吧說的好聽 女朋友不在身邊 久了那她就不是你的女朋友了 一入大學深似海 這不是我的個人經驗而是眾多痴情男受傷後的得到的結果

4樓:鏽鐵

我可以保證 你第乙份通知書絕對是你大學女朋友發來的。祝君鍛鍊身體 增強體魄 能夠從容面對

5樓:有一說

不要送杯,不好的就悲劇了

女朋友要去上大學了,而我需要復讀,想要給她空間留言,該說些什麼?

6樓:冰封六魄

什麼都不說,自己趕快努力吧!哪個女孩喜歡還沒自己能力強的男孩

7樓:

真心話就好, 不是什麼都有模板的, 要努力哦!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愛她不想失去她!9月份她就要去外地上學了,我想給她寫封信但是不知道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 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 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先提出的分手呢,如果是她我覺得沒必要

我深愛的女朋友馬上要去外地上班了,我捨不得她,想哭

新你好嗎 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什麼樣了,異地真的好難,我和我前男友以前也是不再一個地方,要四五個月一見面,只有寒暑假才能見一面 持續了不到一年,後來分手了,異地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什麼樣 以前我一直以為感情真的會隨著距離的改變而變淡,但是現在那不是絕對的,或許不同兩地的人就...

馬上要和我女朋友分開了,他在讀書,我要去別的城市打工,我們約好二年後,結婚,我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

李麗清的角落 這樣的情況兄弟你就自求多福了,一般在一起的機會很少,但是你要是經常跟她聯絡那還有可能 商心 異地戀很難的,必定生活不在乙個頻道了。很多共同話題都沒有。我建議你去他讀書的地方找工作,這樣靠譜一點。 紫色輕殤 如果你們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那麼你們會在一起的,異地戀要懂得相互包容,相互體諒,...

女朋友要去上大學了,而我需要復讀,想要給她空間留言,該說些什麼

什麼都不說,自己趕快努力吧 哪個女孩喜歡還沒自己能力強的男孩 真心話就好,不是什麼都有模板的,要努力哦 大學生戀愛情感有煩惱怎麼辦?大學戀愛本身就不靠譜,所以就別為此煩惱了,安心完成學業比啥都強啊!始終保持一顆平常心,要相信自己。當愛情來了,就要積極的去迎接它,如果愛情遲遲沒有到來,也要有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