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高考我怎麼鼓勵的話,女朋友馬上高考,如何鼓勵她?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推書人湘雪

1、高考考試考的不只是知識,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素質的考驗,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能獲得成功。要記住,即便你只剩下乙份鐘,你還有六十秒!加油親愛的!

2、為了明天,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付出的,總會有回報的!今日高考的你,要保持穩定狀態,自然從容,考試沒什麼大不了,祝女朋友你旗開得勝!

3、今天是個好日子,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女朋友你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4、別怕考試,放棄煩惱,先把文具準備好;吃得要好,睡得要早,身心健康腦才好;讀題認真,心不分神,方可從容考得好。祝親愛的高考順利,輕輕鬆鬆得滿分!

5、高考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為女朋友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6、十年寒窗苦,只為那刻甜!今日考試,為未來努力,憧憬著,想著未來的陽光,未來的歡笑,親人的期望,高考這幾天再苦,也沒什麼。期盼你順利通過考試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要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我永遠是你的後盾,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在你的身邊,陪伴著你。反正就是等等之類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她自己,別人是幫不了她的。

希望能幫助你,你的女朋友高考順利,走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3樓:難猜的心思

寶貝,我一直在你身邊。一句就夠了,

女朋友馬上高考,如何鼓勵她?

4樓:工程小雜鋪

1、告訴她叫她加油,你在等著她。

2、要求她最近有什麼不愉快的事跟你訴說,根據她的訴說,進行開到和疏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個高考減壓的方法告訴她,讓她把心態調整一下,有了好的心態,心情也就好多了: 調整心態直面高考 1、合理安排複習 實現高考目標,最重要的資源莫過於合理安排複習時間。我們知道,高三的每個同學知道珍惜時間,比如開夜車、加班加點學習、減少睡眠和休息時間、取消體育鍛煉等等。

其實這樣做,在短時間內的確可以把學習成績搞上去,但是長此以往,大腦和身體就會起來反抗——無精打采、頭昏腦脹、思緒紛亂、注意力力無法集中等,學習效率反而會嚴重下降。所以,高考複習時間安排要立足長遠,保證大腦機能和身體活動能力處於良好水平之上,真正做到高效率的學習和生活。 要高效率的學習和生活,就應該遵循以下兩條基本原則:

(1)科學用腦勞逸結合。不知大家有沒有觀察過花草,當太陽照射在花草上的時候,它的尖端「蔫」了下來,當太陽落下去的時候,它的尖端又「挺」了起來,也就是說「蔫」和「挺」交替進行,花草就出現了枝繁葉茂的長勢。我們的大腦也和自然界的花草一樣,需要「蔫」和「挺」交替進行,也就是說要把學習活動和其他活動有機地結合起來安排,這樣既可以保證各項活動的順利完成,也可以保證大腦得到休息和身體機能得到較好的維持。

科學用腦勞逸結合有以下幾種方法:①每天要保證一小時的體育鍛煉時間;②每天要保證七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③兩項學習活動之間應該安排生活、勞動等其他活動;④學習時間比較長(90分鐘以上)時應該安排兩門課程(最好是文理科)間插複習或者兩種方式(閱讀和解題)間插學習。 (2)交叉安排高效學習。

在吃食上,我們都有這樣的體驗,某一口味經常食用,那麼胃口就會變得很小,一旦換個口味食慾就會大增。其實大腦的活動功能也和「口味」一樣——長時間從事某種單一的活動,大腦皮層相應活動區域的「胃口」就會變小,當然就會導致學習效率下降。如果按照注意力集中的規律適時交換學習內容和學習方式,這樣就可以使大腦疲勞區域得以休息,休息區域進行工作,這樣既不妨礙大腦疲勞區域的休息,也保證了大腦「食慾」的大增,當然也就提高了學習效率的高速運作。

交叉安排有以下兩種方法:①不同學科複習時間的交叉安排,比如語文、數學、外語、生物、物理、化學等課程按照文理交叉的形式安排,不要長時間進行一門課程的複習;②不同學習形式之間交叉安排,比如記憶、解題、閱讀和知識整理等活動交替安排。 (3)在掌握好技巧的前提下,平時努力越多,學得越紮實,風險就越小。

①找到每門課的主攻方向,這是提高效率的關鍵所在。比如,語文的作文是弱項,那麼就應該加強閱讀(《微型**選刊》、《小**選刊》、《雜文選刊》、《讀者》)和堅持練筆,以做到「熟能生巧」;英語最重要的是培養語感,從默讀的語感之中找出正確答案——培養語感最好是閱讀一些富有趣味的小段子;數學需要把書本上的定義爛熟於胸,做題精益求精不可貪多;綜合科目則要注重基礎和細節等等。 ②模擬考試不怕考砸。

高考前的模擬考試是對考生知識、能力、心理、心態各方面進行調整、調適的方式和方法,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高考前的模擬考試考砸說不定就是一件好事,首先它暴露出了我們存在的問題,讓我們有機會糾正和補充相應的缺陷,而提高高考應考的能力;同時它還可以培育我們以積極的態度,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高考。所以,只要做到模擬考試不怕砸,進而查缺補漏,以平常心來對待,才是明智之舉。高考是否殘酷,不必去多想,而是應該學會自己去適應它,這就是一種從實際出發,面對現實、勇於進取的心態。

③在高考衝刺階段抓好「三學」:一是學好基礎知識。高考命題重在對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的測試,「雙基」占分最多,所以沒必要去鑽「牛角尖」。

二是學課外知識。考生有時間可以看看報紙、雜誌和電視,不要只侷限於課本知識。三是學一點答題技巧。

譬如考試時如何才能有好的發揮,在答題上有哪些技巧和注意事項等。這些從老師、同學和自己平時的經驗中都能夠學到。 ④在高考中要講求技巧。

做選擇題時要選用巧妙的方法,一般來說,高考的選擇題不會太難。如果你的解法繁雜,肯定是走錯了方向。其次,不要在選擇填空上停留過久,實在想不出辦法就憑多年的「感覺」選乙個你認為相對正確的答案,同時還要小心選擇填空中的陷阱。

第三,做大題目要盡量選用基本的方法,想到哪一步做到哪一步,千萬不要追求所謂的「巧妙方法」,一般情況下「巧妙方法」只會浪費時間。第四做大題目應該有梯度,緊緊抓住得分點,只要有時間就應該想辦法動筆,因為很多題目往往前面的步驟非常簡單,很容易得分。第五,應弄清試卷的難度結構,並不是後面的題目一定比前面的

7樓:

1. 聆聽聆聽不是保持沉默,而是仔細聽聽對方說了什麼、沒說什麼,以及真正的涵意。聆聽也不是指說話或發問;通常我們會急於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詢問對方問題,以為這樣就是聆聽該有的姿態。

然而,所謂的聆聽,應該是用我們的眼、耳和心去聽對方的聲音,同時不急著立刻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我們必須願意把自己的「內在對話」暫拋一邊。所謂的「內在對話」,是指聆聽的同時,在腦海中不自覺進行的對話,包括動腦筋想著該說什麼、如何響應對方的話,或盤算著接下來的話題。

2. 停頓

在對話之間,有時說,有時聽;當聽到自己心裡響起「我不懂......」的聲音時,就是該暫時停頓一下問對方:「我是否錯過了什麼情節?

」我們還必須提醒自己,放慢不自覺產生的機械式反應,例如,想快速解決對方的不安,因而沒有正面思考問題,便直接跳到採取行動的階段——說些或做些我們認為對對方有益的事。

從容不迫地停頓與思考,可讓我們停止下判斷、停止反應,並且產生好奇心。如此,有助於在重要的剎那間,發揮同理心,如果沒有做這樣的停頓,我們可能會在剎那間,說出稍後會反悔的話。停頓就像開車時,變換排擋時所需使用的離合器:

先減速到某種程度,扣上齒輪之後,才能進行加速。

安慰的藝術,在於「在適當的時機,說適當的話」,以及「不在一時衝動下,說出不該說的話」。

3. 當朋友不當英雄

幫助別人度過艱難歲月,不等同於將他們從痛苦的處境中「拯救」出來。人們有權利和責任,去承受他們行為的後果,和其所帶來的困境。我們應該認同他們的痛苦,讓他們去感覺痛苦,並且不試著快速驅散痛苦。

我們僅試著提供讓他們越過「恐懼之河」的橋梁。

當朋友、家人陷於情緒或身體的痛苦之中時,支援他們的最基本方法是:允許對方哭泣。面對哭泣的人,人們最自然的反應,即是希望對方停止哭泣,並跟他說:

「別哭了,事情一定可以安然解決的!」其實這並不是最適當的反應。當對方啜泣或掉淚時,我們通常會對自己的無助而感到坐立難安。

然而,哭泣是人體嘗試將情緒毒素排出體外的一種方式,而掉淚則是療傷的一種過程。所以,請別急著拿面紙給對方,只要讓他知道你支援他的心意。

4. 給予安慰

給予安慰並不是告訴別人:「你應該覺得......」或是「你不應該覺得......

」。人們有權利保有其真正的感覺。安慰是指:

不要對他們下判斷,不要心想他們正在受苦、需要接受幫忙;安慰是指:給予他們空間去做自己、並認同自己的感覺。我們不需要透過「同意或反對」他們的選擇或處理困境的方法,來表達關心。

5. 感同身受

當我們忙著試圖幫助他人時,可能會忘記人們會察覺到我們內心的波動——沒有說出來的想法和感覺。儘管人們無法確知我們的想法,但通常可以察覺到我們是否驚慌、對他們下判斷,或是為他們感到難過。面對面安慰別人,和我們內心真正的狀態,有很大的關聯。

因為對他們的遭遇感同身受,我們不僅分擔對方的痛苦,也需忍受自己內心的煎熬。不論面臨的處境如何,善意的現身與安慰,即是給予對方的一項禮物。

6. 長期守候

改變會帶來許多混亂。沒有人可以迅速整頓那樣的混亂。人們需要時間去調適、檢討、改變和詢問:

「假如......,會怎樣?」的問題。

在「療效對話」中,我們學著接受以下事實:我們的家庭成員、同事或鄰居,有時候僅需要我們當他們的「共鳴箱」,且能不厭其煩地供其反覆使用。

7. 勇敢挺身而出

不論身處任何狀況,對自己不知該說什麼而感到困窘,是無妨的;讓我們想幫助的人知道我們的感覺,也是無妨的。甚至可以老實地說:「我不知道你的感覺,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但是我真的很關心你。

」即使自己對這樣的表達覺得可笑,還是可以讓對方知道,你不急著「現在」和他交談。你或許可以選擇用書寫的方式,來表達感覺和想法。除了言語的表達之外,「療效對話」尚有許多不同的形式。

8. 提供實用資源

不需幫別人找到所有問題的答案,但可以盡力提供可用資源——別的朋友、專家、朋友的朋友,來幫忙他們找到答案。可以為對方打幾通**,鏈結人脈;也可以找相關的書籍給他們閱讀;或是乾脆提供乙個躲避的空間,讓他們得以平靜地尋找自己的答案。

9. 設身處地、主動幫忙

當我們問:「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有時候有答案,有時候他們也不知道需要什麼樣的幫忙。

然而,人們有時會對自己真正的需要開不了口。設身處地去考量人們可能需要的協助,是有效助人的第一步。

10. 善用同理心

即使我們遭遇過類似的經驗,也無法百分之百了解別人的感受,但是我們可以善用同理心去關懷對方。切記需先耐心聽完別人的故事,再考慮有沒有必要分享自已的故事?而分享的結果是否對對方有益?

我喜歡我女朋友!我女朋友也喜歡我!但是我女朋友非常聽他爸媽的話!他爸媽嫌我家遠!不讓他女兒嫁給我

沒有試過怎麼就知道一定不行呢,還是去試試吧。如果真正愛對方,這點困難還是能克服的!還有,要和你女友生活一輩子的是你,不是她的父母,如果因為距離原因就要放棄的話你還確定這是真愛麼?沒有這麼自私的父母。距離再遠也是能相見的,也是能解決的,不可能因為這點小問題就 捨不得 嫁出自己的女兒的。這是在開玩笑的吧...

跟女朋友說好聽的話,說些什麼好聽的話給女朋友聽呢

1 你和我之間就像流星與恆星的關係,乙個注定要走,乙個注定要等候,彼此短暫的相聚,幸福之餘,也讓對方願意期待下一次的相遇。2 我就率性地對你說上一世情話。言語蒼白,我也這樣蒼白地喜歡你。然而,多希望你能感受我的情意。3 很久以來,常攀比外面的世界,為此,我們有過苦惱和徘徊。如今,過多的風雨讓我們明白...

我該如何說服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說服我的女朋友?

如你身邊朋友所言,應該現實一點吧,她要是對你沒有信心,那真是強扭的瓜不甜呵。不要在乎年齡 不要老想著房子 你們的愛最重要 只要你愛他 什麼你都能給她 應該多交交心吧,能說的好象也沒什麼可說的,行動最重要的吧.想讓乙個女孩成為我的女朋友,該怎樣說 怎樣做,她才會答應?與mm接觸的過程分為n個階段。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