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去上大學了,而我需要復讀,想要給她空間留言,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2-07-21 20:05:09

1樓:冰封六魄

什麼都不說,自己趕快努力吧!哪個女孩喜歡還沒自己能力強的男孩

2樓:

真心話就好, 不是什麼都有模板的, 要努力哦!

大學生戀愛情感有煩惱怎麼辦?

3樓:莉莉

大學戀愛本身就不靠譜,所以就別為此煩惱了,安心完成學業比啥都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保持一顆平常心,要相信自己。當愛情來了,就要積極的去迎接它,如果愛情遲遲沒有到來,也要有耐心等待。愛情忌諱的是窮追猛打,死纏爛打,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點!畢業就分開了!

6樓:小火車

以後的煩惱會有很多,錢就是乙個大問題

7樓:盯著唱征服

那就找到問題然後解決啦

大學生戀愛情感問題

8樓:本來我能更好的

表白了就沒用了。別浪費時間了,你還稍顯幼稚看到你是贛州老鄉我就回答多一點吧

從你身上看到了我大一時候的影子,遇到的情況也和你差不多,表白就是找死。

真正的追女生是不需要表白的,表白只是個形式,是她實質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之後乙個可有可無的形式,但如你所說現實中你們卻很少像qq上一樣聊天,說明你們之前的關係明顯還很欠火候,這時候表白只會嚇跑女生。女生天生都有一種防衛機制,不會輕易接受男生的示愛,這是基因進化決定的,也就是說也許對方喜歡你也不會輕易接受你,你一表白就啟動了她的防衛機制了。我親身經歷,哎,當初很肯定那個女生對我有感覺的,現實中也挺聊得來玩得來,表白就死。

關於戀愛,還需要學習。

9樓:冰綾靜

==算了吧。她就是不喜歡跟你做情侶,但願意跟你做朋友。那你就嘗試接受這相處的模式吧。

或許,當你的衝動化作平靜,一切順其自然時,可能你們會成為李大仁和程又青的關係。

也許,最後,你們才會在一起。

10樓:盛夏咖啡微涼

我支援你去追求她,既然你已經向她表白了,那麼我認為暫時她不會一點都不在乎你,還有哦,女孩通常喜歡細心的男孩哦

大學情感

11樓:

樓主,校園就是小社會,在校園裡碰到的事,在社會外面比比皆是,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是否良好。對於你說的這件事:

首先、不要理會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其次,自己喜歡的女孩,自己去爭取;

最後,做好自己上大學的目標,學業重要。

祝樓主心想事成!!!

樓主,既然你說她強勢那種,不凡吊她胃口,就當是陌生人,看她咋樣?強勢,有時候也是一種虛榮感的表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應該好好珍惜,好好去努力,別管人家怎麼說怎麼做,你要做的就是堅持把自己做好,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努力加油吧!他所做的是小人的行為,咱不要和小人一般見識....

13樓:周高峰

呵呵,不用生氣,因為這樣的人是沒有人喜歡他的,只會讓別人更加的看不起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使勁罵吧 那個人欠罵

大學生戀愛處理情感應堅守什麼法律底線

為什麼大學戀愛都沒結果呢

大學生談戀愛是有利的第一辨手說的話

大學的情感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沒有什麼不對的,是正常的!

你父母這麼說也只是想你能一心的好好學習乃至出人頭地,有個好的以後罷了.他們沒有錯!

既然兩個都沒錯,那你為什麼不能折中一下呢?

首先,努力學習.不要辜負了自己父母的期望!

其次,真的喜歡上了乙個人,就好好把握!

都說談戀愛會影響學習,這話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在戀愛的同時要相互把持!

你們都要記得學習也是很重要的...一起學習,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有什麼不好的?

當然,戀愛過程會很酸很甜乃至很苦!會影響到自己,但只要堅定主自己的信念,不要忘記了自己的原則.沒有落下自己的功課。就算你父母知道了也會是高興的!

16樓:河南雨過地皮溼

大學戀情很多都是無果的…

別說那麼多理由,分明是在為自己找些可以談戀愛的藉口,而這個藉口還要我們這些人給你編織出來,想談就談吧,談戀愛不想花父母的錢,你就自己勤工儉學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遇見了你生命中的那個她的話

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去追求的

畢竟要是大學一畢業也就各分東西了

有些東西是要去抓住的

要是沒抓住的話你想後悔也沒有用了.

18樓:憂鬱網玩

三樓的兄弟說的很對哦!··

生活嘛,一切放自然一點,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問心無愧!就ok啦!

19樓:榮子榮子

你說得對,你的父母親供你上學,他們肯定是省吃儉用的。你就是他們的希望,他們的期盼。他們盼著你學業有成。

談戀愛即影響你的學習,又分散精力。還需要錢的伴隨。你主要就是受大氣候的影響,看到別人都成雙成對的,對你是個考驗呢。

我想什麼事情都要順其自然,如果碰到你心儀的女孩,你認為她特別適合你,那你就可以試試啊。但是前提就是,她必須懂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戀愛耽誤學業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說過大學談戀愛就要用父母的錢,沒有錢的戀愛更顯得珍貴,其實沒必要因為學習就一定規定自己不能談戀愛,只要自己心態放平了,你同樣可以事業感情兩不誤。

我馬上要去復讀,女朋友上大學了,我想給她寫封信改怎麼寫

如果像你上面所說的情況,要是我的話,我會 第一 我找乙個恰當場合把杯子給她,不要留 也不留字,因為杯子只代表過去,對於我們的過去,該記住的,她會記住的。如果我在上面做什麼標識的,只能加深她對過去的回憶,後果是她會更厭煩我。必定她已經高我一級了。第二 把過去所有的一切美好的和不美好的,都打包封存起來。...

我上大學了,怎樣辦理銀行卡,我要去上大學了,想辦一張銀行卡,哪個銀行的好啊?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最少25元錢,當然也可以更多,去當地的農業銀行網點。一般地縣城及以上的縣市區都會有很多的網點。銀行內都會有大堂經理。進到銀行裡之後找到大堂經理說我要辦銀行卡。他們會很熱情地告訴你具體的做法。一般是先填幾張申請表,非常簡單。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大堂經理。填完幾張 之後去服務視窗辦...

9月份要去上大學了,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呢?

日常用品 衣物 自己平時習慣的。鞋帽 拖鞋一雙,涼鞋一雙,運動鞋兩雙,皮鞋一雙。襪子若干,帽子請因地制宜購買。其它 毛巾,牙刷,雙肩旅行包,旅行箱乙隻,塑膠袋若干,編制袋兩隻。常備藥品 止痛藥,創可貼,柴胡沖劑,藿香正氣水,皮炎平,黃連素,金嗓子喉寶等。學習用具 紙筆,聽 或聽英語磁帶,收廣播。更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