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但是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怎麼能知道他愛我不

時間 2022-07-21 2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簡訊說你病了,是礙症,看他什麼反映

2樓:

如果你是男生就表白阿,如果你是女生害羞的話,可以從他是否經常會想跟你說話,看你的眼神是否不一樣,是否牢牢記得你說的話和你生日之類的來判斷

3樓:譞思

平時你給他發簡訊,他是不是會的及時,而且不是在敷衍你。你打**時,他是不是會和你聊得很開心。平時在生活中,他也會關心你。

如果還是不能確定,你就不要和他聯絡,看他會不會主動關心你,當他主動聯絡你時,就代表他心裡有你。此時,你就可以問他,他是如何看待你和他之間的關係的。

還有想一想,你們獨處的時間多嗎,他會不會喜歡和你獨處。

4樓:尛藾寵

感情方面還是直接點的好,有的感覺是說不出來了,假如你在意他,那麼你就可以感覺到,他是不是做到了你希望的那樣,假如是,那麼他也很在意你,假如不是.......自己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平時對你怎麼樣 這需要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1種朦朧的時候才是愛情最美的時候

7樓:

問他:俺稀罕你,你稀罕我不?

我愛他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問他,他說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深深地愛著你的男朋友,可是,你的男朋友並不愛你。你問他愛不愛你,他說不知道,這分明就是在敷衍搪塞你。你別傻了,不要再在他身上用心思了。

這個男人不是你的菜,你愛乙個不愛你的人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9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你愛他是勝過他愛你的,他對於你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意思,可能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這樣說不是特別的肯定。所以說你現在要早早的做打算了。像這種人感覺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但是他對你不說,不知道這種情況的話。你還是要確認一下的,如果你愛乙個他不愛你的人,那麼以後怎麼幸福呢?你還是要確認一下的,如果你愛乙個他不愛你的人,那麼以後怎麼幸福呢?

12樓:大美女千

他回答不知道就是不

愛你,他若愛你就高興

還來不及,就不會這麼

回答,你漂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會說不知道,愛不愛這個東西,你可以從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事情去感受,人都是感性的…他愛你的話你可以感覺得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嗎?如果你是女的那就不要再和他說你愛他的話了,就說你是開玩笑的,如果你是男的,她是女的,那她肯定也愛你,只是不好意思直接說她也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不確定對你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兩個人在一起多相處,再磨合一段時間。

16樓:雨落_晨曦

現在有很多人在回答copy別人詢問愛不愛自己的bai時候?

都會用不知du

道來作答。事實zhi上這個不知道就是dao不愛你。

因為他不想說的那麼直白,所以就用了模稜兩可的話。但是聽話聽音吧,其內涵應該是知道的。

所以不要再追了放手吧!別作賤了自己也為難了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但他說他不知道他是否愛你,這個男人的心自己還不明確,一般男人這樣說的時候,不是很愛你?

18樓:黎祖南

他說不知道,就是這樣明明白白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就直接說今晚到我這裡來吧我請你吃飯試一試就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不好意思說,他就是說了也毫無意義,真愛不是在嘴上巴上,

21樓:我本熱情

說不知道的往往是不愛的。如果真的愛怎麼會是不知道?

22樓:如葉情感

你愛他她還在猶豫,還不知道是否愛上你也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著對方,覺得對方不愛你,對方還在逃避,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沒有不知道愛不愛的。如果說不知道,肯定是在逃避你。不想承擔責任。

24樓:樸實無華

你深深的愛著他,卻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當你問他的時候他卻說不知道,這就證明他沒有足夠的愛你,在心裡也並不是全是你的身影。或許是還沒有考慮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很微妙,他不知道是否愛你,那他肯定不愛你。

我愛他,可我卻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現在的相處方式,那就好好珍惜。如果不滿意,那就——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鼓足永氣,勇於面對,向她(他)禪明訴說,成如不成你自己心一坦然,面對未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在他年前和別的男的又說又笑,看他表現就能看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向他表白,往往幸福就在你遲疑不定時就流失了錯過了

30樓:釗惠夾谷以晴

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的。

如果我愛他,但我不確定他愛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20

31樓:九月丶雨

你是女生,矜持一點比較好,不要主動跟他表白,但是你可以把你對他的好感暗示給他,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就會對你表白的。

32樓:寂寞裹淡忘

細微之處觀察,點點滴滴之中體會,相信你能夠感受,確定對方對你的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生就喜歡這樣試探別人麼?!

有空去想他到底愛不愛你,還不如對他好點做點實際的行動讓他更加愛你!

34樓:黃河之子

試探一下吧,你是女生,就不要表白!

35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表白,但不要太直接

我愛他 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我倆交往三年 一年裡只能見兩三次面 每次見面也都是拉拉手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叫了三年了。你可以問他心裡有沒有你是不是結婚為目的的交往?如果不是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再聊。已經三年了,都沒有什麼進展,你覺得還有聊下去的必要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了,戀愛婚姻中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相互尊重和理解,是需要相互關心和體貼,他每次只和你拉拉手,說明他非常尊重你,最美好的事要留給最美好的回憶,這樣的人才真正的值得你去愛,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一定會更加幸福快樂。

38樓:風險啊

一年只見兩三次 這樣的戀愛即使談的很久 也不一定真的了解對方 戀愛很美好 但是生活卻很現實 見面次數太少了 沒辦法磨合生活 女生要愛惜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原因,第1種原因就是對方情商太低,對男女之事沒有什麼慾望,所以說可能會有這樣的行為。

第2種原因可能就是對方存在一定的問題,因為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吧,你自己可能已經產生慾望,但是對方卻沒有任何的表示,所以說這一點不得不懷疑。

40樓:ge戒的不是煙

這種人不是廢物就是無能啊

41樓:wm張振亞

這樣不像是在戀愛,你們是同學嗎?彼此了解多少?如果你喜歡他,去他那,實地了解真實的他,就能明白你們是否合適。必盡青春裡沒有幾個三年。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碰你不代表他不愛你,你是在保護你,你們每年見面那麼少,離結婚固定下安穩的生活或許還有段時間,而當下這段朝著結婚走的時間,這是對你負責的表現

我愛他。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跟他說話愛答不理的

43樓:bt火拳艾斯

或許是性格內向一些?你看他平時對你做的是不是到位就好了 再不行那你直接問他好咯 溝通很重要噢。

44樓:那天

別太放低姿態 但是要有點心機

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愛他,但是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無語。有人對我說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雖然很無奈。對於路過的風景可以停留欣賞。不過千萬不要忘記回家的路。因為你的世界還有一片藍天等著你去點綴。祝你幸福。找別人吧,天下何處無芳草。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三樓的可不可以不要複製啊?所有的問題都是一樣的,你覺得很精彩嗎?鬱悶!走哪都能看到你這段話...

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我也不知道我愛不愛他 心裡很糾結

可能是喜歡你 很少有人願意把自己的私密事件告訴異性 超級瑪麗阿 我並無意勸人分家 但如果真如你所說的情況 那還真像我的一段經歷啊 過來人過來話 這段感情長久不了 早做了斷吧 只能說你們是有緣無份了 除非共同經歷一些難關 才能日久見人心 惠鈺 或許就是你所說的.他真的想讓你知道他的過去.並不說在刺激你...

他到底愛不愛我?!我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怎樣判斷

汗,我只能說 那男生有毛病!放心啊,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只是既然那個人不知道自己的心裡想的是什麼,我認為你也沒必要喜歡他了。如果他心裡有確定的答案卻對你含糊其辭的話,你就更沒必要喜歡他了。你幾歲啊 呵呵 還有 他有可能是礙於面子的問題 不敢 或者是想提高自己的人氣 聽我們年級那群男生說 現在流行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