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在靜態文字上使用雙緩衝畫圖

時間 2022-07-21 20:00:13

1樓:king離歌無言

void crussia::drawjiemian(cdc *pdc)//畫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是樓上的這樣了。用相容dc來雙快取的,和靜態文字沒有多大關係。

mfc 對話方塊畫圖問題 雙緩衝

3樓:0混室摸王

我覺得不應該存在你這樣的問題,那不然 我 tab 頁面新增了背景**,難道切換下 背景**會沒了? 這個肯定是你在處理畫圖中,自己的問題。

表示tab 用過很多了 ,不存在你這樣的問題。

mfc影象雙緩衝技術怎麼在視窗上輸出字型

4樓:

直接輸出的方法是:

dc.textout(x,y,"文字內容");//cpaintdc dc(this);

間接輸出的方法是:

dc2.textout(x,y,"文字內容

dc2就是記憶體畫布 草稿 各種文字和**先往草稿上畫 最後再一次性畫到dc上 這就叫"雙緩衝"

5樓:歸悅欣

使用gdi函式輸出到記憶體dc然後再輸出到視窗

雙緩衝畫圖的問題

6樓:

你是不是用setmapmode修改了gdi對映模式。

bitblt只是位塊傳送,不執行拉伸,但是如果修改了gdi對映模式,在gdi32.dll內部就要執行座標對映轉換,一樣可以看到拉伸效果。

不建議用非 mm_text 模式,平常玩玩可以,在正式的場合(商用軟體)執行效率不見得能提高,且輸出效果也很差。即使對於輸出效果要求嚴格的地方,也不見得滿意,gdi假定點距是 0.254,而實際上顯示器規格不同,點距還是有點差別。

要實現輸出,還不如自己即使dpi,自己用對映變換,完了在輸出到記憶體dc。

如何在onpaint裡用gdi+實現雙緩衝畫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看你視窗的重新整理區域和重新整理頻率,雙緩衝不能解決所有問題,還得取決於你的控制。 記住:1.

盡量少重新整理視窗。2.重新整理視窗,保持最小區域。

ps:gdi+與雙緩衝沒有任何關係,gdi也能做雙緩衝,而且繪製效率比gdi+更高。

如何在對話方塊onpaint中利用雙緩衝解決螢幕刷

8樓:喬貝

在對話方塊上。

雙緩衝,就是把所有的繪製內容繪製到乙個記憶體點陣圖上,然後在重新整理的時候bitblt到介面上。

我用 api 來說

就是在記憶體裡建立乙個 hdc 與 hbitmap ,長寬與要顯示的區域一樣。如果要畫,就先畫在記憶體 dc 上。然後再 bitblt 到顯示區的 hdc 上。

這樣如果只是單獨得到 wm_paint 而記憶體裡已經有了要顯示的內容 (比如:把視窗拉一部份到桌面外,再慢慢移回來 ),就只用 bitblt 出來就行。

呼叫需要新增wm_erasebkgnd

settimer(1,50,null); 設定一次就可以啦。

這樣編譯執行程式就會出現螢幕刷的情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之後為什麼要呼叫validaterect(&m_client);根本沒有必要。子控制項出現閃爍是因為使整個客戶區無效引起的,使客戶區無效時,應該把子控制項的區域排出在外,這樣就不會有閃爍了。

mfc中靜態文字框怎麼顯示文字,MFC中靜態文字框怎麼顯示文字

cstring m text m text ee setdlgitemtext idc static1,m text 是對的,不過我要問,你的靜態文字框是誰的?你這樣寫是預設this setdlgitemtext idc static1,m text 如果你的文字框不是this的,那就不行,考慮 s...

古希臘文字在平板上怎麼打?

古希臘文字在平板上,嗯,打字要調到古希臘文。如果實在打不出來調不出來的話,你可以改成手寫。現在大部分的輸入法它都是有符號輸入符號輸入裡面它都是有希臘字母,你在希臘字母裡面選擇你需要的希臘字母就行了。買個藍芽鍵盤,最省事,我有乙個配膝上型電腦使用的,四五個月都不用換電池。不過平板電腦如果有麥克風的話語...

在英語上,怎樣使用in,at和on

諶季雪春柔 on表示某日或和某日連用的某一時間段,如 onmonday 在星期一 onfriday afternoon 在星期五下午 onthe morning ofaugust theeighth 在 早晨 onchristmas day 在聖誕節,指在當天 1 at表示一天中的某時刻,不用 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