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鋼包承包專案上經常使用的耐火材料有那些

時間 2021-09-06 09:5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鋼包內襯耐火材料分砌磚、澆注以及砌磚+澆注幾種方式1、砌磚分含碳及無碳

a、含碳的包底及包壁通常採用鋁鎂碳磚,渣線使用鎂碳磚b、無碳磚砌築包底及包壁,渣線依然使用鎂碳磚2、整體澆注鋼包

a、小鋼包通常使用鎂鋁質澆注料

b、大鋼包通常採用剛玉尖晶石質澆注料

3、包底及包壁澆注,渣線使用鎂碳磚

以上是工作層耐火材料的幾種主要方式

工作層後面為永久層,通常採用鋼包永久層澆注料永久層後面是保溫層,通常使用輕質磚或者保溫板另外可能還包括一些功能型材料

長水口,水口座磚,上水口,滑板及機構,透氣磚及座磚,引流砂等不同廠家承包範圍可能略有不同,不一定都包括以上所有材料

2樓:喜歡**的安靜

(1)選用耐侵蝕、耐沖刷好的材質製作上水口,如剛玉質上水口。

(2)華heng要求選用機械強度大的製品。

(3)注意鋼包澆注操作,避免放渣。

滑動水口的下水口的損壞原因有:

(1)鋼水和熔渣的侵蝕和沖刷作用。

(2)由於溫度急變引起的開裂或斷裂。

(3)燒氧開澆造成的熔損。

現在我負責某鋼廠的鋼包用耐火材料整體承包專案,想採購一批鋼纖維澆注料,鋼廠採購推薦下!!

3樓:

鋼纖維澆注料廠家不太多,

在鋼包用耐火材料整體承包中,使用較多,我也是剛廠的,不過不是才夠,每天看我們廠的工人經常用,他們也是承包我們廠的,據說是華珩承包的,已經起八年沒換過廠家了,跟他們工人也比較熟一點,瞭解的還是蠻多的,到時候可以問我的,記得采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鋼包永久村澆注料,最好不要新增鋼纖維,作為安全襯的澆注料是防止鋼水穿漏的最後一道防線。

鋼包的耐火材料整體承包下來都要準備哪些材料和前期工作?

5樓:地域劃分

其實還是一個人脈的問題,就像樓上說的,打通關係。不過在同行業中 洛 陽 華 珩做的還是不錯的!工程質量,售後跟蹤都是不錯的!另外你可以登入到他們的主頁看看。

6樓:甲雅青

前期就是得打通關係啊!趙廠長,車間主任,等等,打點好了,接下來就容易多了!

我們在做鋼包用耐火材料整體承包,脫氧劑一直不好用,現在想採購一批覆合脫氧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產複合脫氧劑,鶴壁市恆興冶金新材料****,不知道你的技術要求是什麼??

8樓:週五在這裡

複合脫氧劑用途是非常廣泛的,而且要比脫氧劑好用點的,實際上覆合脫氧劑可能會貴點,但是效果很好的,華夏文明的耐火材料生產基地在洛陽這裡的,在這裡,華珩有無與倫比的技術,在這裡有精悍的科技,在這裡有勤勞的雙手,在哦這裡有堅強的人們,沒錯就是這裡,美麗的地方,洛陽,一個牡丹花盛開的地方

鋼包常用的耐火磚有哪幾種

9樓:

目前應用比較廣泛的鋼包耐火材料類別主要有矽酸鋁質、鋁鎂質、鋁碳質、鎂碳質、鎂鈣質、鋯質。目前鋁鎂碳質的鋼包耐火材料使用比較廣泛。其中鋁鎂碳質整體搗打料通常會在200噸以上的鋼包上使用,而且它的使用壽命是粘土材料的6倍左右,具有良好的使用效果:

鋁鎂碳質澆注料的平均包齡在50~80次之間,比黏土材料高出8倍左右。鋼包結構相對複雜,除包體和工作層之外,還包括絕熱體、保護層和永久層。包體的厚度需要達到20mm,材料為鋼板。

工作層為150~160mm的鎂碳磚。永久層選用澆注料厚度不能低於90mm。保護層的材料為10mm的石棉板,絕熱層採用微孔絕熱板作為絕熱材料,厚度不低於5mm。

10樓:耐火磚

鋼包用耐火磚是用來砌築內襯,實現承裝鋼水及澆築工作。鋼包用耐火磚有哪些?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下鋼包內襯各部位砌築用耐火磚。

鋼包用耐火磚有工作層鎂碳磚、水口座磚、包底透氣磚等。

1、鋼包工作層用鎂碳磚

1.1鎂碳磚特性:

(1)具有較高的耐火度。

(2)強度高、抗渣性好。

(3)熱震穩定性好。

(4)抗侵蝕性、抗剝落性強。

2、水口座磚用高鋁質耐火磚

2.1水口座磚特性:

(1)結構穩定、抗沖刷、耐侵蝕

(2)熱震穩定性好和使用壽命長

3、鋼包包底透氣磚用剛玉質或鉻剛玉質

3.1包底透氣磚使用特性:

(1)透氣磚具有較高的耐火度

(2)良好的熱震穩定性

(3)較好的抗渣侵蝕能力及抗剝落性

(4)荷重軟化溫度高、蠕變小、熱收縮率小

鋼包用耐火磚根據冶煉鋼種工藝、鋼渣成分不同而決定,採購人員在選購鋼包用耐火磚時,要把耐火磚指標、冶煉鋼種告知於技術人員,方便耐火磚廠家為您提供合適的耐火磚。

以上就是鋼包用耐火磚介紹,更多鋼包用耐火材料資訊請諮詢瑞沃銷售,我們為您提供最優化的鋼包用耐火材料解決方案。

鋼包用耐火磚www.rewell.net

耐火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11樓:雲端客

概念股是啥東西啊?我就知道耐火材料的上市公司有濮耐股份,北京利爾,瑞泰科技~~這是在國內上市的~~耕生在美國上市了~~也可以買啊~都是搞耐火材料的

在經常使用農藥的地方能否養蠍子

蠍子的生態發育是周圍環境條件綜合作用的結果,養蠍能否取得成功,關鍵在於你所創作的生態環境是否適宜和有利於蠍子的生長發育。影響蠍子生長發育的生態因素主要有溫度 濕度和食物等。1 溫度。蠍子是冷血動物,溫度對它的作用最為明顯,蠍子的生長發育,交配繁殖等一系列生命活動完全由溫度支配。蠍子生長發育的適宜溫度...

在土地承包經營權證本上為什麼只有戶主的名字其它成員為什麼沒有

66殘若惜雨 只有戶主就行了,有了戶主,就代替家庭成員了 農村土地能承包經營權上登記戶主的名字還是有地人員的名字 潘增飛 想想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也能知道戶主的名字就可以分清楚是那個家庭了,其他成員根據戶籍以及其他事實就可以知道 土地確權只能是戶主嗎戶主沒有能力呢 沸融熔 一般情況下,確權登記證上寫...

可以在電腦上使用的錄屏軟體有哪些值得

1.萬彩錄屏大師 軟體有永久免費和收費版本,如果沒啥特別要求,免費就夠用了2.showmore 3.win10自帶錄屏工具 3c領域先驅 回答國產軟體ev錄屏 提問ev是免費的嗎 回答是的哦,我現在也在用的 提問嗯嗯 謝謝您給您5星讚 回答謝謝 希望能幫到你呢?更多7條 ppt錄製,其實ppt本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