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的連衣裙子沒有吊帶的話它是不是需要防

時間 2022-09-16 07:25:06

1樓:鬼魅教主

要看面料和款式的。料子比較軟、滑的,一般會需要防滑帶來保險。款式比較緊,面料硬實,能卡在身上,或自己撐起來的,就不用防滑帶了。

一般婚紗都比較硬、緊,就算寬鬆了,也會用別針別緊的。所以幾乎不用防滑帶。

2樓:小熊寶寶親

抹胸的裙子可以不要防滑肩帶的,只要腰部收緊收好,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一般正規的抹胸裙都會有矽膠防滑條, 否則容易下滑。

戴抹胸沒有吊帶會不會垂胸?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有吊帶的,不然多多少少會有點垂吧

沒有吊帶,怎麼才能防止裙子滑落

那種沒有吊帶的直接套上來的裙子怎麼叫啊

5樓:雯雅**

抹胸裙啊,來我家看看吧,肯定有你喜歡的,**「雯雅小屋」

如何避免抹胸的婚紗下滑防滑絕招

穿抹胸裙子不會掉嗎

6樓:叭ba啦啦能量

因為裡面有矽膠內衣啊,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掉,穿抹胸裙子與很多技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抹胸釘上防滑條。一般禮服用的那種。然後穿上尺寸合適的抹胸裙就不會掉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故意用手或者別的東西往下扯就不會掉,我最近穿過很多次出街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裙子什麼樣子的,抹胸部分鬆緊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肯定不會掉,都有帶子繫緊的。

買抹胸是買有吊帶的好還是沒吊帶的好? 沒吊帶的會不會往下掉?

11樓:

打底的抹胸還是穿透視裝裡的抹胸。打底的可能會出現掉落。但是穿裡邊的一般是不會掉的。***一點的抹胸胸圍上面大多數是有鬆緊的。有些還帶有胸托和塑料定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怕掉還是有吊帶的好了

但是個人還是喜歡掛脖的

13樓:我愛語文

沒吊帶的好 但是要買有鬆緊的哦

小胸適合穿吊帶抹胸連衣裙嗎,求助,小胸怎麼穿抹胸禮服

sunny桉藍 不適合,可以選擇連衣裙,但是最好不要選擇抹胸連衣裙。1 吊帶裙。首先要說的就是這種上胸帶有堆積感的肌理效果的吊帶裙,對於女孩子來說,這樣的裙子不但提升腰線製造長腿,本身a字形上緊下寬的外輪廓根本無需胸部的曲線來重點配合。別看這簡單的款式,不管是面料還是花樣都是變化無窮。2 鄰家女孩般...

帶袖子的抹胸連衣裙如何搭配外套?

看看這款怎麼樣 希望能幫到你。生活小常識衣服怎麼辦 1 清洗白衣 白襪 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 這個時候取乙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2 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曬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

秋款灰色連衣裙子配什麼顏色的打底

你好!秋款灰色連衣裙子應該配粉紅色或水藍色的打底。連衣裙給人一種清新 自然 甜美的感覺,下面我向你介紹一下關於連衣裙巧妙的搭配方法 1 大紅色v字領修身連衣裙,休閒的v領口復古俏皮,下面搭配上黑色的打 給人一種甜美浪漫的氣息。2 簡約大氣領口蕾絲淺灰色連衣裙,蕾絲領的設計很漂亮,下面搭配上打 整體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