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樁倒車老撞杆。有會的朋友教教嗎

時間 2022-09-16 0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我也是昨天才上車的,我20分鐘就倒得還可以了,主要是離杆一車身距離時就快打方向兩圈打死,要快而不猛,往哪邊倒看哪邊的後視鏡,距離杆差不多的距離(靠自個掌握,方向盤回一圈,如果車身平行了,連回兩圈)不過還是我的教練好,教導有方。我第一天上車就在大馬路上跑。

祝你好運!

2樓:晉昕

1:中間杆被右前窗和右後窗中間部分擋住就死打方向盤,然後馬上轉看左後照鏡。

2:注意看地上的線和車身平行將方向盤回正,如果反應慢或者反向盤不好轉就提早打正。

補充:第2步注意第三條前桿和車尾的距離超過15厘公尺(這要靠自己的感覺)就要回點方向盤,保持兩者距離部超過15厘公尺,不過第1步做得好的話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ωб尐吥

把車開的能多慢就多慢,這樣就有時間來調整方向了,我們教官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右車窗的右框的邊和中杆一條線就打輪,打死就行了,有兩次就有感覺了!!

5樓:答非所問

對的,也是乙個孰能生巧的過程。離合器穩住等車慢慢倒,如果你們學的是普桑,左側後視鏡也可以觀察下左後輪與杆的距離,感覺太近方向就回點方向,還有就是教練要告訴你哪幾個點怎麼對杆,每個教練教的點也不同,如果那邊撞桿了,肯定就是點沒有走夠,下次你就可以提前或者走過一點打方向。

還有就是調整一下坐姿和改變一下看點的視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 慢慢練 這個沒捷徑的 加油吧

倒樁進庫車身老斜,倒車入庫回方向後車身老是斜的

主要是點沒對好。還有就是在倒樁中比較重要的,離合器速度和修正很重要,車子不正就要學會修。在倒車進庫的時候,車不正,哪邊多方嚮往哪邊打,如果左後車鏡看到離底線近了,就往右邊打方向,速度要慢,不要急到回,等正了在回。慢慢學修正方向,不管車子怎麼你都能倒,不然會很麻煩。地上的點沒有看準,倒進去的車尾左角對...

半掛車倒車怎麼能倒好,我半掛車倒車怎麼老倒不好半掛車倒車有什麼好方法能夠講一些半掛車倒車一類技巧口訣嗎詳細一些解答哦

開車的朋友都知道,所謂開車容易倒車難。對於小車來說,倒車入庫算是比較簡單的,對於半掛車來說,倒車入庫的難度可不止一點點了。分享半掛車倒車入庫技巧。姿勢 兩腳不動,臀部向左前方移一點,左手握住方向盤,利用單手打方向,右手掌則貼在旁邊座椅的椅背上,稍微用力抵住。這樣一則可以堅持身體的平衡,二則左手打方向...

倒樁時怎麼判斷車尾與底線的位置車頭與中杆的位置

手機使用者 看來,兄弟還在考樁階段。一般開車來說,憑的是感覺,熟能生巧,多開就行了,但是考試卻是硬功夫,一定要按照教練說的來。不為別的,就為拿證,別跟自己過不去啊!1 車尾與底線的距離,我們教練教的是 看車右後門把手和底線最右的桿成一直線時,就可停車了,可保證車尾不出底線,具體位置各人不同,可適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