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樁入庫,什麼時候回方向?車子的中點對準邊杆,指的是哪根杆子

時間 2021-06-13 13: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車的時候,倒樁是在從後視鏡裡看到車身後部與中後杆快要平行時快速回方向。至於你說的車的中點對準邊杆的問題,我不明白你想描述的是倒樁的哪個環節,所以不敢亂說是哪根杆,不過一般來說找的標準桿不管是邊杆還是中杆都是庫底的杆。

2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入庫第一課:合理利用後視鏡 由於倒車時最需要注意的是處於車身側面低矮的障礙物、地面的凹陷等,因此應該更多地依靠後視鏡。副駕駛側後視鏡是一面具有微小曲率的凸面鏡,它在倒車時的主要用處是觀察車身右側有沒有障礙物等。

倒車時可以適當調低它的角度以便於更清楚地瞭解右側的路面情況。 司機側後視鏡是一面平面鏡,藉助它能比較方便地判斷車身與後方障礙物的距離,判斷車身是否停“正”一般也是藉助於這面鏡子。 倒車入庫第二課:

別讓考試絆住你 考駕照時,是把車從與車位成直角的路上一次性倒進車位,但在實際生活中,這樣的“直角倒車入庫”並不適合許多停車場的道路和車位的寬度。因此我們應該用更成熟的入庫方法:首先,當車輛接近要停的車位時,減速,先把方向向著自己要停的車位稍稍打一把,讓車頭微微探入要停的車位,然後迅速地向反方向打方向盤,讓車頭向著背離車位的方向運動,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充分利用道路的寬度,儘量使車與道路呈比較大的夾角,一直到車頭接近可用路面的邊緣時,再次迅速地回方向,讓車輛與道路之間的夾角至少大於45度,最後依靠後視鏡,慢慢地把車倒入車位。

倒車入庫第三課:入庫“獨門祕笈” 倒車入庫是日常駕車隨時可能遇到的,因此掌握這樣一種技術是每一個駕駛者所不可避免的,下面的入庫心得你一定要牢記於心。 ◆任何時候都不要完全依賴後視鏡、倒車雷達之類的東西。

◆留心車位後部的障礙物,特別是一些矮小而堅硬的物體,比如消防栓、水泥墩。 ◆判斷與障礙物的距離可以開啟大燈或剎車燈,通常在被照物上留下的光斑越**明車輛距離障礙物越近。 ◆停放時與旁邊的車輛方向保持一致,這樣能夠降低車輛被碰壞的機機率。

◆倒車要慢,即使發生碰撞,足夠慢的車速也不會造成太大損失。 正確的倒車入庫方法,不僅僅是把車倒進庫中就滿足了,還要確保倒車入庫時汽車安全,不磕碰,準確把車停在合適的位置,把車停好。所以在學習了本課之後,你對倒車入庫是否不再戰戰兢兢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一般來說找的標準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