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開始做出納,有些問題,請教

時間 2022-09-16 07: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客戶定金, 借:銀行存款 2000貸: 預收帳款-xx客戶 2000

匯款給廠家: 借: 預付帳款或應付帳款-xx廠 8000貸 :

銀行存款 8000客人匯餘款: 借: 銀行存款 8000貸:

預收帳款-xx客戶 8000工廠開來發票: 借:庫存商品-xx 6837.

61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1162.39貸: 預付帳款或應付帳款-xx工廠 8000做收入:

借: 預收帳款-xx客戶 10000

貸: 主營業務收入 8547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1453(在稅率是17%的情況下)

同時結轉成本: 借: 主營業務成本 6837.61貸: 庫存商品-xx 6837.61

2樓:鬧撓

收到定金借:銀行存款 2000

貸:預收帳款 2000

付給廠家貨款借:預付帳款 8000

貸:應行存款 8000

貨到後 借:銀行存款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金

3樓:匿名使用者

(1)借:銀行存款 2000

貸:預收帳款 2000

(2)借:庫存商品 8000

貸:銀行存款 8000

(3)借:銀行存款 8000

預收帳款 2000

貸:銷售收入 10000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回答的正確,如果你只是出納,還有專門的會計,那麼你只需要做前3步,即:

收客戶定金, 借:銀行存款 2000

貸: 預收帳款-xx客戶 2000

匯款給廠家: 借: 預付帳款或應付帳款-xx廠 8000貸 : 銀行存款 8000

客人匯餘款: 借: 銀行存款 8000

貸: 預收帳款-xx客戶 8000

後面的事情交給會計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回答已經很清楚了.

我是出納新手,會計不教我做出納怎麼辦

松雪的冬天 你和會計的關係只有慢慢處了,但出納的業務還要你自己學哦。想幹財務這行我建議你報個財會學習班吧,對你的業務幫助一定會很大。祝你成功! 楚留甜 會計肯定是個女的,男的沒那麼小氣。自己看書,自己學。 你不會出納幹嘛要幹出納?會計也沒那義務啊 把你教好了,關係搞好了,一起好拆老闆台子呀? 給你的...

剛開始學習python。我的問題是怎麼在linux裡執行

usr bin env python 注意上面這一行必須是第一行頂頭寫。python file example.assume we name this file as hello.py use shell command chmod x hello.py to make this file exec...

我是個出納新手,現在在一家新辦的公司做出納,老闆給了我一些備用金,我們銀行還沒有開辦基本賬戶

1 收到老闆的現金辦理手續 即你要老闆開一張收款收據 今收到 交來備用金 元。收款人簽字 繳款人簽字,憑條入賬。2 花出去的錢也要有票據回來,領款人要在支出憑證和報銷票據上簽字,你才可以出賬。如臨時借款要讓借款人打借條並簽字,時間長了還沒報銷就要催,報銷時將原借條退給借款人。借款是借條可以衝抵備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