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有那麼多詭異的事情發生?

時間 2022-09-15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 不信則無咯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內心

內心強大有也不怕

2樓:白袍將軍·趙雲

目前還沒人能夠解釋,ls幾位仁兄說的極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3樓:巨涵煦

老實的回答有,但同時也要告訴你,世界並不是我們單純用眼睛所看到的一切,甚至科學能夠解釋的對於宇宙來說也微乎其微,人是在六道中不停地輪迴,神識是不死不滅的,做了善事就會得到福報投生天道,人道及阿修羅道,做壞事就會投身畜生道、鬼道或下地獄,生生世世就按自己做的業力果報而輪轉。所以鬼是有的,神是有的,佛陀也是有的。可以進佛學而開啟自己的智慧型,斷惡而修善,有了智慧型就不會為生活的不如意而困惑,甚至給自己增添更多的惡業,也可以不再輪迴,去西方極樂世界。

4樓:陸生_夜

這沒人知道, 不過不排除有其他生物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說心裡有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有鬼、、那麼就算沒有也有、、我覺得沒有鬼

7樓:卓卓馬立

信則有,不信則無。

人死後,屍體會減重幾克,證明有靈魂。

會覺得有黑影閃過,其實是人體大腦裡的腦電波出現幻象。

但是有些事,說不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世界上有鬼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有那麼多詭異的事情發生?

8樓:爽朗的成航

呵呵。我給你乙個純個人理解的回答,不知算科學否,但你肯定感興趣。科學家肯定會說這個世界沒有鬼,而且科學家還會說,用倒推的方式回答這個問題可能你會明白,如果這個世界有鬼,那我們人類的工程建設為何沒有鬼的阻攔,我們的公路,鐵路,飛行航線等等現代化工程,都會佔據鬼的生存空間,可是,為何鬼沒有出來反對,或者跟我們人類作戰?

這說明,鬼是不存在的。還有,如果鬼真實的存在,你為何在人多的時候就不怕,而在人少的偏僻荒涼的地方就怕?即使你在人少的地方怕,但全世界從沒有聽說人在極其偏僻的地方被鬼吃了滴,或者被鬼殺害了滴。

如果又按照這個邏輯推理,越是偏僻的地方鬼的存在就越多,那鬼應該生活在南極洲,因為那裡太偏僻,太陰冷,那裡符合鬼生存的條件。實際是,南極除了企鵝等動物,好像各國考察者也沒有發現鬼的行蹤。不過,南極洲倒是被發現被凍死的生物。

哈哈哈。

我上述的推理不知你是否認為科學,但我敢說一點,人類現有的知識和認知反正根本不足以認識整個地球,包括人類自己,何況地球外的宇宙,人類就更難以認識了。既然不能夠全面認識,所以,我們人類的認識就是狹隘的。如果不能認識某些事物,我們人類就會猜測,幻想,要麼就想象得無比巨大神秘,要麼就蔑視它。

這樣導致的結果,其一就是害怕而進入迷信階段,其二就是根本不認識它的存在。想象,我們n多年前的祖先,沒有認識電的時候,那對電是多麼的崇拜和敬仰,認為那是天老爺或者上帝驅使的惡魔,可是,現在認識了電,還能夠利用電了,還那麼神秘嗎?還有,在中國內陸,比如湘西,在一些資訊偏僻的地方,就有很多迷信,同樣,在非洲,就有很多的巫術,不過,你如果有機會或者有知識了解他們的一些內幕,你會驚奇的發現,他們不過就是利用了化學或者物理或則生物醫學相關知識來構築這些迷信或者巫術,你就不會驚奇或者大呼小叫了。

回過頭再說乙個比較現實而距離你很近的東西,那就是魔術。魔術其實就是騙術,騙過你的眼睛和大腦。可是,你如果知道了魔術背後的花招和技巧,你就會感覺索然寡味了。

其實,這個鬼就跟魔術一樣。你沒有發現它之前,很是害怕,很是擔心,可是發現了鬼的秘密,你就會覺得索然寡味。只有認識了的東西,你就會不在害怕。

所以,奉送你最後一句話:你到底看到過鬼沒有?你問這個世界有不有鬼,這個確實難回答。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萬個人有一萬個哈姆雷特。這個鬼也是一樣的,一千億個人有一千億個鬼。這同飛碟一樣,有人說存在,有人說不存在,到底存在還是不存在,科技都發展這麼多年了,人類都如此現代化了,可是,還是沒有找到真實的外星人。

同樣,鬼,是我們人類目前尚未了解的東西。因為沒有發現碰見鬼,所以,無法研究鬼。如果,你看到鬼了,有人能夠研究它,如果魔術一樣,你就會拎著鬼嚇唬別人了。

哈哈。如果你懂得了魔術,會耍魔術把戲,你就會在熟人或者陌生人面前耍把戲了。因為,他們不懂啊。

不過,有些神秘的超人類現象也確實存在,只是,人類尚未了解。如同外新人,人類更不了解和知道。但不要把這些當成了鬼。一句話總結:鬼,是人類對不了解世界的害怕而幻想產生的東西。

9樓:安巨集偉安瑩

其實說迷信真的很難去相信。因為在我覺得科學根本就沒法解釋。

大家知道吊生魂嗎?就是死的人、叫上來上那個施法的人身上。

我舉幾個例子。

1.有乙個人死了、那些有關死者的東西都要燒掉、他親人就去問仙就是我說的吊生魂、那個死者就說、我的軍衣有幾萬塊錢、接著他親人去找、果然有、還是縫著的、過程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這麼個情況。

2.也是關於問仙的、有個人死了、那個死者生前銀行密碼沒有人知道、家人去問、他家人就告訴那施法的人、問的到給你三千、最終還是問到了。

其實我只是聽說、但是是我們乙個鎮上的例子、不知道怎麼就傳到我耳朵的。這個應該不會捕風捉影的。

3.小孩可以看見鬼、古代就流傳的、在我們這我也聽說有那麼一回事、事情是這樣的、清明掃墓、對面也有座墳墓、都在掃墓、有一家人就帶了乙個小孩、那個小孩說那邊有人在啃雞腿、他們那一家真的嚇壞了、就趕緊帶那小孩回家。

這些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過程、大概就是這個情況。

還有很多很多、真不知道怎麼解釋。你信嗎?這都是發生在周邊的。

我回答:

有一點你注意到沒有,這所說的,都沒有親眼看到。其實這是神婆神漢的慣用伎倆,這些訊息都是他們平時傳出來的,然後以訛傳訛,逐漸演變成了現在的版本。我曾經專門求教了我們這裡的乙個仙姑,她神神叨叨的說了一大堆東西,最後我也聽明白是什麼意思,但她同樣也和我說過你說的事情相似的版本。

這下你該明白了吧。

至於小孩看見不乾淨的東西,可能是真的。因為小孩的靈魂很脆弱,容易遭到外來的侵襲,出現幻覺或者是真的看見不乾淨的東西,極有可能。我說一件我親身經歷的事情,雖然沒有真正看見不乾淨的東西,但也類似。

在八十年代,河灘上經常會有死嬰,這是見怪不怪的。那時候我還小,估計也就七八歲的樣子。有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在河灘上玩,正好見到了一具,於是朋友們興高采烈的拿長竹桿捅死嬰玩,最後有乙個朋友還用一根粗棍子把死嬰挑起來,耀武揚威的炫耀。

我膽子比較小,只敢遠遠的站在堤壩上看著。不知道怎麼的,心裡突然難受起來,看著那死嬰,感覺很是害怕。於是我不玩了,想回家。

回家的途中,在一條小巷裡,我就感覺想嘔吐,這時候,一股很冷的風吹了過來。我的身上立時起了大片的疙瘩,(幸運的是,我的臉沒事),這種疙瘩是扁平狀的,連成了一片,很癢。父母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這過敏、那過敏的,開了藥讓我吃,結果不見效。

以後我每到春季(也就是見到死嬰的季節),我的身上都會出現疙瘩。直到我二十多歲時,疙瘩才慢慢變少,直到痊癒。

這件事情是記憶猶新的,給你個參考。

應該有 鬼分兩種,一種是心鬼,一種是外鬼。所謂心鬼,就是心裡有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你日常精神疲憊,焦慮,或者在思慮什麼事情,就很容易心中生鬼。這種鬼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對心臟、腦血管都有極大的危害。心鬼的外在表現一般為三種,一種是夢魘,比如睡覺時姿勢不正確,或者手壓住了胸口,就很容易夢魘;第二種是眼迷,比如明明沒有東西,你的眼睛餘光突然會發現有什麼東西穿了過去,這是精神恍惚、不集中的表現;第三種是背後有鬼,最常見的是黑夜乙個人時,會總覺得周圍有什麼東西窺探你,讓你很是害怕,實際上是一種心理作用。

所謂外鬼,就是人們常說的小鬼了。傳說中的鬼,分兩種,一種是人死後靈魂有執念,沒有下陰曹地府,滯留在人間,叫做鬼魂;一種是陰性生物年久日深,產生了智慧型,稱之為陰魂。不過以上所說,只是傳說,是無法考證的事情,最起碼我是沒見過。

至於到底有沒有外鬼,本人認為是有的,但是,鬼這種東西很不容易形成。鬼魂的產生,必須有兩種必要條件,一是人生前精神力,或者說腦電波很強大,不會人一死,就馬上消散;二是外部環境有利於使腦電波存留。大部分的人死後,靈魂都會馬上消失,不會形成鬼魂。

除了在死前極度恐懼或者是有其他強烈執念情況下,靈魂出竅,並且機緣巧合的存在下來,才會有鬼魂的出現。這種情況產生的鬼魂,是只有臨死時的一點記憶,生前事是沒有記憶的。實際上這種機緣很少有,即使有,在時間的推移下,鬼魂也會慢慢消散。

或許有一定的概率鬼魂會長期生存了下來,並產生了智慧型,但這個概率是幾百億分之一。

同時要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又鬼魂,也不要害怕。老話說的好,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人可是比鬼厲害,吹口氣都能把他滅了。

10樓:永恆的晝夜

不乾淨的東西絕對是有的,我以前深夜時分碰到過一次鬼壓床,莫名其妙的就醒了,但四肢卻不能動,過了一會兒才恢復。

我媽媽和姨娘倒是碰到過鬼上身。她們去鄉下參加一位親戚的葬禮,本來好好的,那位親戚的媳婦突然就昏過去了,結果醒來整個人就變了個調調,言行舉止就像是那位死去的親戚的翻版,還翻著白眼。這件事本來是我姨娘告訴我的,我開始還有些不信,後來去問我媽,我媽也說是的,我這才信了。

這個世界上總有許多說不清,道不明的事情,你可以說不信鬼,但最好不要去不尊重鬼,真發生了什麼事那也是有苦難言。個人建議少去些偏僻荒涼的地方,我一去那種地方就感覺頭部有些眩暈,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撞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說不清楚。

11樓:孤傲殘血

不太清楚。但我知道,只要你不輕易的招惹他,同樣他就不會傷害你。不用害怕,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望採納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12樓:吾樂安貿航

鬼也許是一種復

場電場,磁場類的東西制

人的神經傳輸通過電離子來傳達命令

人死後這些點離子相互纏繞形成電場

所以人活著的時候的記憶還是有的

但是想要死後變鬼需要2個條件

1)是死的不明不白或死的委屈

2)是擁有很強的「意念力」也就是「特異功能」。因為「特異功能」有很強的電離系統,可以將電離子排出體外進行擱空取物等效應。因而可以保持電離子不失散!因而可以產生場!

因為鬼是一種力場,所以鬼是看不到的!

因為鬼的這種場不象磁場,電場之類一樣普遍所以很難探測出來!

這就是在電視裡看到道士拿著指南針找鬼的原因!

看到鬼的人也是有比較強的意念力,所以可以看到相同磁場的鬼!但是看到鬼的人並不都有「特異功能」那是因為他們並不能把意念聚集起來使用的原因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你要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心態問題。兄弟你還是三歲小孩嗎?世界上怎麼會有鬼呢!一般人逗知道了 01 世界上是不存在鬼的,人們感覺到鬧鬼是有自然規律可循的,其實並沒有真正的鬼,只是把因為環境因素造成的感覺解釋成鬼。這種 感覺房有鬼 的體驗,很可能是由於大腦某些區域異常啟用而引發的錯覺。02 某些宗教...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有,常言道 心中有鬼!恩 沒見過的 都說沒有 我還沒見過你呢 我能說你的存在是迷信嗎 這才是真正的迷信 現代科學見不著的 解釋不了的太多了 不要迷信於現代科學 很愚昧的 古人有見過啊 寫出的書有 搜神夜話 挑燈夜話 閱微草堂筆記 都是作者親身的經歷或者是聽親近的人說起的 現在也有人見過啊 說出來被無...

世界上有鬼嗎?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絕對絕對沒有。1.鬼的存在正是為了解釋這些證據不足或認知不夠的事,更主要是為了緩解對死的恐懼。2.如果假設存在,那麼鬼應該是種性質穩定的不明體,及任何鬼故事裡的鬼都不應該有矛盾但是,有些鬼故事裡鬼是要以所謂的靈魂作能量有些不需要能量,以及等等矛盾處。3.違反物理和化學定律,如質量守恆 能量守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