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裝系統

時間 2022-09-15 08:35:06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啊 這個裝系統分三種 光碟安裝 硬碟安裝 u盤安裝 這個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我這有教程樓主不知道樓主能看懂不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一般都是裝硬碟裡

3樓:

可以啊!

1、ghost系統就能實現硬碟裝系統。

2、虛擬軟碟機。

我以前用的筆記本是超薄本子,沒有光碟機,cmos還沒有u口啟動項。於是,我就用虛擬軟碟機(或者maxdos)做乙個開機啟動項來做……

現在針對沒有光碟機的機器有更多種選擇。

1、u盤裝系統。

2、網刻。

3、pe。

4、ghost。

5、maxdos

6、硬碟對刻

7、虛擬軟碟機軟體

……這些網上都有教程的。需要注意的是:現在最常用的硬碟裝系統辦法是ghost系統,但是一些品牌機器在ghost的時候常常會出問題,所以,我在做一些品牌膝上型電腦的系統時,都是在pe環境下進行ghost,出問題的機率少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版就ghost版了,g版不僅不好,還下一大堆不一定能裝,又危險,驅動還得自己乙個乙個找。建議下個旗艦版的正版安裝盤映象,這個刻到行動硬碟準能裝。映象網上很多,大小接近4g。

我發個燒錄軟體給你,可以把映象刻入行動硬碟的空分割槽(建議刻到第一分區,其他不一定行)。刻好後進入bios把行動硬碟設為第一啟動,插入行動硬碟重起即可進入安裝。安裝好後用另乙個軟體註冊即可。

留個郵箱位址好發給你。

新硬碟怎麼裝系統,新硬碟怎樣裝系統教程

先到別人機器上做乙個pe盤,然後可以解決了.正確的步驟是 分割槽 格式 裝系統 你可以換張系統盤或者找乙個帶pe的u盤進行操作 新固態硬碟新硬碟怎麼裝系統 不必分割槽,直接裝就ok,也可以先進pe系統,再恢復系統到c盤。新硬碟怎樣裝系統教程 一 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

裝不了系統讀不到硬碟,裝不了系統 讀不到硬碟

一 首先對電腦進行清塵,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等都重新插拔一下,注意對這些外掛程式的金手指用軟布擦一擦。cpu風扇中的灰塵不要忽略喲。二 檢查主機板上的電容 主機板上的圓柱狀的元件 是否有鼓的。電容的頂端是很平的,如果頂端哪怕是有一點兒突出,就說明這個電容鼓了,需要更換。如果你沒有拆掉硬體的話 你清楚...

新買了個硬碟怎麼裝系統,怎麼給新硬碟裝系統?

要換硬碟還是加裝,加的話,不用裝。怎麼給新硬碟裝系統?新買的硬碟裡面是沒有系統的。以光碟裝系統為例 1 首先,在下面的圖示找到自己電腦的啟動熱鍵。2 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一直點選啟動熱鍵進入boot menu選單,然後選擇cd 的選項進入光碟。3 接著在光碟選單選擇第乙個,安裝window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