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小兒急診的孩子可以見風 洗臉嗎

時間 2022-09-15 08:25:03

1樓:

沒關係的,這種疹子發出來了就說明病好了,需要給孩子洗臉洗澡,以防疹子發炎感染,天氣很熱,不開空調,生病後孩子體弱,更容易中暑。

2樓:豆沙冰

熱退疹出說明病快好了,沒這麼多要注意的,和平常一樣就行了

幼兒急診寶寶可以出去見風麼

3樓:先森噯伱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寶寶發燒三天,同時伴有腹瀉症狀,目前燒退了以後出了疹子,建議最好不要帶孩子,先出去輕微,你現在孩子年齡小有事,剛剛病癒後,自身免疫力下降,不適合到人群密集場所活動,以防再次被傳染上感冒。

不知道是幼兒急診見風了怎麼辦

4樓:樂廚娘

你好。幼兒急疹是病毒感染所致,如果孩子吹風,病情或會加重。注意給孩子保暖不要受涼。

小兒得了肺炎該怎麼辦,孩子得肺炎了,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有點太大意的,嬰兒的病情變化很快,生病要及時處理,別到私人診所看,以目前你介紹的情況看,是什麼毛病引起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再拖下去小孩子可能有危險,精神差是很要命的,說明病情有急變可能,建議你馬上到醫院檢查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兒肺炎,不能用發熱不發熱來看病的輕重的...

小兒腸絞痛,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幫助孩子緩解

小兒腸絞痛,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幫助孩子緩解?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吧!寶媽可以給寶寶按摩。寶媽在自己手上塗上茶油或橄欖油,將手掌搓熱,輕輕按摩寶寶的肚子,有助於寶寶排出腸道的氣體。寶媽可以給寶寶做排氣操。因為嬰兒的腸絞痛可能是由於腸道內的氣體不排出造成的,所以寶媽給嬰兒適當做排氣體操可以促進嬰兒的腸道排氣...

得水痘的孩子可以吃雞蛋和喝牛奶嗎

孩子得了水痘可以吃雞蛋,也可以喝牛奶,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從而有利於恢復健康。另外,還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的多飲水,從而有利於補充維生素 微量元素,從而能夠促進病情的 一般出現水痘是病毒感染導致的疾病,患病期間暫時不要吃雞蛋,可以適量喝牛奶,可以吃土豆,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