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水痘的孩子可以吃雞蛋和喝牛奶嗎

時間 2022-12-30 1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得了水痘可以吃雞蛋,也可以喝牛奶,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從而有利於恢復健康。另外,還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適當的多飲水,從而有利於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從而能夠促進病情的**。

2樓:12345沒意義

一般出現水痘是病毒感染導致的疾病,患病期間暫時不要吃雞蛋,可以適量喝牛奶,可以吃土豆,豆芽,西紅柿等蔬菜,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食物即可。出現水痘可以使用阿昔洛韋等抗病毒藥物**,另外可以根據臨床症狀進行**。最好到醫院兒科做一下血常規等相關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3樓:網友

可以吃雞蛋,喝牛奶,不能受涼,不能見風,可以加點香菜,讓水豆幹緊出來,這樣孩子就好的快了,最多出3天就出完了,落著也快,這樣孩子不太受罪。

4樓:來自百花洲給力的綠萼梅

孩子吃雞蛋和喝牛奶很得水痘是兩回事,相反會幫助孩子提高健康免疫力和增加營養可以吃雞蛋和牛奶的。

5樓:來自巢湖聰明的蒲桃

從現代醫學看,雞蛋,牛奶都是比較有營養的食物,不管有沒有生病都是可以吃的,中醫的看法比較多,我個人是比較相信科學,我們家的孩子沒有因為生病忌過口,什麼都吃,只要喜歡吃。

6樓:考潤

具體我覺得還是聽一下醫生的意見,畢竟咱們還是不懂這些的,最好是問一下醫生最好!醫生普通能吃就能吃,不能吃就不要給孩子吃aqui te amo。

牛奶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喝牛奶能吃雞蛋嗎

7樓:蒙牛乳業

早餐牛奶加雞蛋不科學。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現在的家長都特別重視充分保證孩子的營養,可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卻容易被忽視,而這些不良習慣正是誘發一些兒童疾病的「元凶」。

牛奶加雞蛋的早餐並不科學。一直以來,人們都習慣認為牛奶加雞蛋是營養早餐,其實不然。營養專家指出,營養早餐應包括穀物、動物性食品、奶類和蔬菜水果四個部分。

出水痘期間可以吃雞蛋喝牛奶嗎

8樓:year幸運寵兒

分析: 你好,你的。

情況屬於水痘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全身皰疹和。

版輕微瘙癢等症狀,權你的情況不可以雞蛋和吃肉和出門以及洗澡等意見建議:因為雞蛋主要含有卵蛋白和卵球蛋白,是一種完全蛋白質,絕大部分能被人體吸收。進食雞蛋牛奶後會產生一定的額外熱量,使機體熱量增高,加劇發燒症狀。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吃吧啊,雞蛋是辛類食物,牛奶我覺得可以。

10樓:蒙牛乳業

不可以雞蛋和吃肉和出門以及洗澡等!

出水痘你吃雞蛋很牛奶嗎,可以吃哪些水果

11樓:奮鬥成就美好

雞蛋不能吃,牛奶可以喝。

水痘期間要求:飲食清淡,可以吃稀飯,麵條,乾飯,饃饃,蔬菜水果。而盡量不要吃葷菜,不吃動物性高蛋白的食物,尤其不要吃雞蛋,如果是發熱病人會引起發熱更高。

不吃辛辣油膩、公雞鵝、牛羊肉、水產類:蝦、螃蟹、無鱗魚等異種蛋白類食品及蔬菜中的韭菜、香菜、茴香、蔥、薑等辛香發散之物。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多注意休息,每天晚上要在10點鐘之前睡覺,室內要安靜。空氣要新鮮,每天至少分次開窗通風2~3小時。多喝白開水或蔬菜水果汁,有利於出汗和排尿,促進毒素排出。

經常擦去身上的汗漬,要保持**的清潔衛生,以免再次受涼。

做完臉部線雕後多久可以吃雞蛋喝牛奶

開心燦爛科技 您好,線雕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1 術後至少一週內進針點不沾水,每日外塗抗生素藥膏。2 口服抗生素3 5天預防感蒅。3 不可以口服膠原蛋白 埋線本身就是啟用膠原蛋白生成,再加上口服會使新生組織失衡變性而快速凋亡 4 蛋白線提升後不能馬上化妝,化妝品中的化學成分容易浸入傷口,導致感蒅。化妝 ...

為什麼得毛囊炎不可以吃牛肉可以喝牛奶

牛肉屬於發物,不能吃的,毛囊炎是常見的 病,主要是毛囊細菌感染發生化膿性炎症。初起時多為成簇分布的細小丘疹,之後在丘疹頂端出現針頭大的膿疱。這些小膿疱會很快的破損 流膿 結痂,但在這個過程中又會有新的丘疹出現,繼續重複剛才的現象。發作部位很多,像頭皮 面部 小腿 脖頸 腹部等,都可能出現。另外,毛囊...

牛奶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有害嗎,牛奶和雞蛋為什麼不能一起吃 一起吃有什麼危害呢

沐陽 不能專家指出,牛奶加雞蛋的早餐並不科學,蛋白質難以提供能量。現在有超過9 的孩子早上只吃牛奶加雞蛋,糧食長期在早餐中缺位。大多數的家長們以為這樣的早餐就是與國際接軌,殊不知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牛奶雞蛋是好東西,但是用錯了地方。經過一夜十多個小時的能量消耗,早晨的人體急需靠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