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為什么怕鳥,飛機為什麼怕鳥?

時間 2022-09-15 0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運動的飛機遇到飛鳥 就像遇到炮彈撞擊一般,另外撞到引擎裡也是致命的

2樓:

飛機快,和鳥撞時很慘的,當然鳥業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物理學

結果就像一根針去刺一張紙一樣!

所以飛機場周圍都有驅散小鳥的裝置

4樓:

在飛機場起飛最多的當然是民航,當然民航很重,不會像軍用飛機那樣輕,所以速度至少達到180節(每小時180海浬)的速度才能起飛。你想想普通的計程車速度最快才是80麥(每小時80公里)(1海浬=1.25公里)這樣的速度。

如果飛機起飛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小鳥的話後果會不堪設想。如果是飛到發動機(那個渦輪),還能好一點,卡住以後飛機就會往另一側偏導致墜機。

地下的朋友說的也對「在起飛後的3分鐘和著陸前的8分鐘是航空的黑暗期」

大家都知道,飛機起飛不是靠搖桿往後拉,而是放襟翼。飛機頭朝上能持續5.6分鐘左右,在這個時候飛機是看不到任何東西,所以鳥裝上去就會發生一系列x事故。

沒人知道是什麼事故啊~沒準是撞了個大坑(誇張了)…………

在降落的時候更是危險。降落的過程是:發動機拉到0%.

襟翼放到15°.到地面12.3公尺的時候然後拉搖桿,機頭抬起來,後輪著地.

開啟剎車,直到停了為止。如果在降落的時候直接撞上鳥就會發生偏航,或者起落架放不下來等等事故

,如果是鳥從側面飛過來就會一下子吧飛機撞偏了,我記得香港的飛機場旁邊就是海,如果掉到海浬了,- -|||後果不堪設想

飛機為什麼會怕鳥,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為飛機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一架飛機以每小時350公里的速度飛行,那麼它撞上乙隻僅一公斤重的銀鷗,受到的衝擊力就會高達4.5噸。因此,再大的飛機也怕小鳥。航空業有個專門的術語叫鳥擊,就是飛鳥撞飛機的意思。絕大多數鳥類都有體形小 質量輕的特徵,因而鳥擊的破壞主要來自飛行器的速度而非鳥類本身的質量。根據...

為什麼那麼大的飛機會怕小小的鳥,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呵呵呵上課你猜 因為,飛機在飛行當中,它的發動機需要吸入大量的空氣和風,如果天空中有小鳥,因為風力太大,就會小鳥一同吸入發動機內 結果,小鳥粉身碎骨了,但發動機卻會被這麼一個小生命而損壞,最終,飛機將會從高空墜落 有句話說的好 小鳥雖小玩的確實整片天空 飛機在天空中行駛,飛行的速度那是特別快。如果在...

飛機為什麼怕小鳥

因為飛機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一架飛機以每小時350公里的速度飛行,那麼它撞上乙隻僅一公斤重的銀鷗,受到的衝擊力就會高達4.5噸。因此,再大的飛機也怕小鳥。動是相對的。當鳥兒與飛機相對而行時,雖然鳥兒的速度不是很大,但是飛機的飛行速度很大,這樣對於飛機來說,鳥兒的速度就很大。速度越大,撞擊的力量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