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機時機箱會出現很大的轟鳴聲,並且無法啟動

時間 2022-09-15 0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太擔心,這主要是你的**處理器的風扇在做怪引起的。一般你早上起來開機,聲音很大,然後過10來分鐘就會好的。這時就能很正常的啟動了吧。

這是我們現在的主機板有自我檢查功能,當風扇的轉數達不到主機板的要求,就出現叫“f1”的字樣,如果按了f1一般能夠進入系統了,當然這項功能也可以在boss裡關掉的。不讓它檢測就能順利進入系統了。最好的辦法還是換個好一點的風扇。

2樓:冼睿敏

一般機箱裡帶風扇的地方 cpu上面 保準有一個,再就是 電源上有 再有可能顯示卡上有。

一般應該是cpu上的風扇的介面鬆動了,導致cpu過熱,cpu一熱就會自動控制cpu上的風扇加速轉動來降溫,風扇速度變快了,聲音自然就大了。如果你的是專業的伺服器,那麼開機的時候 很大的噪音是正常的,也是風扇發出來的。

補充一下,現在別開機,可能有點危險,先開機箱檢查一下。

3樓:二進位制世界

估計是風扇壞了,導致噪音大,散熱不正常,cpu過熱就啟動不起來了,建議換個風扇試試.趕緊處理,要不燒了cpu就虧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有沒有點亮?看看電源顯示燈亮沒有。沒有點亮的話!

可能是電源問題,換一個電源試試看。不行就是主機板上的問題了。

電腦開機時機箱裡聲音很大的嗡嗡響是什麼問題

是機箱裡面的風扇磨損造成的,建議你打油或者換風扇。冬天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的,你把風扇拆下來,把背後的乙個膠布撕開,到電腦城買個潤滑油,一般是一小只買的,大概2 5元錢,如果沒買到,就用縫紉機油吧,建議小心撕開,滴油盡量貼好,在用手撥葉片,轉幾圈後,裝機試試,估計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就是你機箱內風扇潤...

電腦在開機時總是會出現非正常關機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老電腦的話,檢查一下機箱電源,清理一下機箱內部的灰塵,重新裝插一下硬體。開機是讓電腦自己進行檢測硬碟,只要正常開機後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你硬碟可能有壞道。電腦每次開機的時候總是顯示關機不正常的狀態是怎麼回事?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上傳下那些檢測資訊,有可能是告訴你硬碟有壞道,當系統檢測到壞道後嘗試...

電腦開機時,都會出現輸密碼的框,但我家沒有密碼,每次開機時都要按回車,怎樣讓那個框不出現呢

方法有幾種,隨便一種都可以 1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或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取消選擇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單擊 確定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2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