鷯哥鳥很親人但為什麼怕手?鷯哥鳥老怕人怎麼辦

時間 2022-12-27 06:15:05

1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他的經歷導致的。所以你不要用手去靠近他。我沉浸在墨香古卷中,越過千年的距離,拾。

起那細雨閒花的情趣;我穿過明清巨集偉的宮殿,十國繁華的街市,穿過一切歷史的煙塵,只為拈。

起一段文字,靜靜微笑。

初讀「細雨濕衣看不見,閒花落地聽無聲」

只道是尋常文字,但細細咀嚼過後卻發現了更。

多:這難道不是一段歷史麼,難道不是乙個遠離。

現世便捷的朝代麼,難道不是古人總愛由些許。

小事而生出的情趣麼?

恐怕我對這詩句理解得遲鈍並非是我一人。

的過錯吧,只是我生在這如此繁華而喧囂的時。

代——細雨落下以傘避之,閒花落下鳴笛蓋。

之——怎能體會到如此別緻的情趣呢?

而我又總是喜愛這樣的文字,這樣的情趣。

的,於是我細細地讀、細細地品味:當江南的細。

雨霏霏飄落,秦淮兩岸香擁翠繞,是誰在碧水秋。

雲間黯然傷懷於那舴艋小舟中?當塞上的風沙。

捲起,羌笛悠悠吹滿落霜,又是誰身披蓑笠狂歌。

大江東去,挑燈醉看吳鉤猶利?

然這萬古的情思都已不在了吧,我不禁要。

問:為什麼當環境變得優越,我們反而失去了原。

本的感悟與感動的能力?難道是優越的條件害。

了我們?我只能說是,但不全是。因情趣如此源。

於個人,電視娛樂不能控制你的感情與思想,除。

2樓:摩春蘭

一定是有人用手傷害過他或有人無意當中用水手傷害過他,不然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

3樓:愛攝影的橘子

因為他擔心手會攻擊他嘛,就是他還是不放心的。

4樓:你是最棒的

以前有人抓過它,它心裡有了陰影就會看到手害怕吧。

鷯哥鳥老怕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咬你不是怕你,要是怕你它就撞籠子,弄點麵包蟲逗他,邊逗邊說你好,過年好之類的話,只逗不給他吃 偶爾吃上一條也行,記得別多喂,他吃多了拉稀。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喂它東西吃,跟它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讓它和你說話啊。

給他吃瓜子。

鳥類 鷯哥為什麼見到有帶顏色的東西接近會不安和害怕

8樓:cad機械

鷯哥非常膽小,也不是色盲,見到有顏色的東西會受到驚嚇那是正常的,因為那種顏色它很少見到,甚至是沒見過。

至於講話壞的毛病怎麼改,那要看什麼時候的鳥了,如果是今年的(目前今年的頭雛應該已經開口了),那這種壞話以後不要讓它再聽到,乙個月後它就會慢慢的忘記了!如果是去年的鳥,那就沒辦法了,已經定性了,只能這種話以後不要讓它聽到,可能會說的少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鷯哥膽小,對於第一次見到的東西或者突然出現的東西都能引起它的鬧籠撞籠現象。盡量不要驚嚇它。

鷯哥屬於熱帶鳥,抗熱的能力比較強,但是由於羽毛是黑色的吸熱,所以在現在這種天氣下不要長時間的曬太陽,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鷯哥都有領地意識,咬人說明你侵入了它的領地。

髒口比較難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怕熱,怕冷。

2,但不能暴曬太陽。張嘴是曬來的。

3,咬人是捍衛自己的領地,說明你和它關係還是不夠親密4,不要讓它再聽見壞話,時間長了就忘記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呵呵。

11樓:

它害怕鮮豔顏色的東西正常啊,它會亂飛的。

1、張嘴是因為它熱啊,洗澡。

2、不是你從小帶大的就是這樣,它就會捍衛自己的領地,餵食的時候不咬你吧。

3、鷯哥出現亂嘴就沒辦法改掉了。

我的鷯哥鳥怎麼有時候站不起來 過會就好

12樓:威武大中華

有沒有腹瀉?

沒事經常給鷯哥曬曬太陽,也可以補充點墨魚骨粉,觀察幾天。

我家鷯哥會各種各樣的鳥叫,就是不說話,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鳥是用復讀機或者磁帶 光碟 教說話的,你教他說話的時間長還是 外邊的鳥叫的時間長啊。哪個多學哪個。養說話的鳥就不養叫的鳥。明白?

14樓:江火流螢勵

那已經好幾個月了嗎,一般的鳥半個多月就夠了,你要天天對他說,如果他沒興趣,那也是白搭。

鷯哥飛出來一抓咬人怎麼抓回去?鷯哥鳥為什麼咬主人

您好,可以使用乙個網子將它抓回去。或者讓人帶上手套也可以抓他。鷯哥鳥為什麼咬主人 鷯哥咬人可能是因為不熟悉環境和主人,最好不要隨意挑逗鷯哥,需要先等它適應。如果鷯哥在養熟之後咬人,就說明鷯哥很喜歡你,但是需要對它進行訓練,不要給東西吃,讓它知道咬人沒有食物,鷯哥就不會再繼續咬人了。如果剛飼養的鷯哥咬...

飛機為什么怕鳥,飛機為什麼怕鳥?

高速運動的飛機遇到飛鳥 就像遇到炮彈撞擊一般,另外撞到引擎裡也是致命的 飛機快,和鳥撞時很慘的,當然鳥業慘 這是物理學 結果就像一根針去刺一張紙一樣!所以飛機場周圍都有驅散小鳥的裝置 在飛機場起飛最多的當然是民航,當然民航很重,不會像軍用飛機那樣輕,所以速度至少達到180節 每小時180海浬 的速度...

飛機為什麼會怕鳥,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為飛機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一架飛機以每小時350公里的速度飛行,那麼它撞上乙隻僅一公斤重的銀鷗,受到的衝擊力就會高達4.5噸。因此,再大的飛機也怕小鳥。航空業有個專門的術語叫鳥擊,就是飛鳥撞飛機的意思。絕大多數鳥類都有體形小 質量輕的特徵,因而鳥擊的破壞主要來自飛行器的速度而非鳥類本身的質量。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