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為什麼怕小鳥

時間 2022-02-14 16:10:18

1樓:

因為飛機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一架飛機以每小時350公里的速度飛行,那麼它撞上乙隻僅一公斤重的銀鷗,受到的衝擊力就會高達4.5噸。因此,再大的飛機也怕小鳥。

2樓:我最帥

動是相對的。當鳥兒與飛機相對而行時,雖然鳥兒的速度不是很大,但是飛機的飛行速度很大,這樣對於飛機來說,鳥兒的速度就很大。速度越大,撞擊的力量就越大。

比如乙隻0.45千克的鳥,撞在速度為每小時80千公尺的飛機上時,就會產生1500牛頓的力,要是撞在速度為每小時960千公尺的飛機上,那就要產生21.6萬牛頓的力。

如果是乙隻1.8千克的鳥撞在速度為每小時 700千公尺的飛機上,產生的衝擊力比炮彈的衝擊力還要大。所以渾身是肉的鳥兒也能變成擊落飛機的「炮彈」。

2023年11月,赫赫有名的「子爵號」飛機正在美國馬里蘭州伊利奧特市上空平穩地飛行,突然一聲巨響,飛機從高空栽了下來。事後發現釀成這場空中悲劇的罪魁就是乙隻在空中慢慢翱翔的天鵝。

3樓:

成群小鳥鑽入飛機螺旋槳會造成飛機失事

4樓:來自欣星的你

飛機飛的快。小鳥都能把飛機前面的玻璃撞壞

飛機為什麼會怕鳥,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為飛機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一架飛機以每小時350公里的速度飛行,那麼它撞上乙隻僅一公斤重的銀鷗,受到的衝擊力就會高達4.5噸。因此,再大的飛機也怕小鳥。航空業有個專門的術語叫鳥擊,就是飛鳥撞飛機的意思。絕大多數鳥類都有體形小 質量輕的特徵,因而鳥擊的破壞主要來自飛行器的速度而非鳥類本身的質量。根據...

飛行中的飛機為什麼怕小鳥,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手機使用者 在一般人看來,血肉之軀 的小小飛鳥與鋼鐵飛機在偌大的天空相撞,猶如以卵擊石 卵破碎而石頭無恙。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飛機與飛鳥在空中相撞,輕者飛機不能正常飛行,往往被迫緊急降落 重者機毀人亡,釀成重大災難。連年來飛機與飛鳥相撞而造成了多起航空事故。如何避免飛機與飛鳥相撞,確實是令眾多航空界...

為什麼飛機害怕小鳥

非常有面兒 因為高速運動的飛機與小鳥相撞會造成重大的事故。如果鳥撞壞飛機擋風玻璃,就直接影響飛行員操縱飛機,甚至影響飛行員生命安全。如果鳥撞壞發動機,會造成發動機空中停車,甚至會引起發動機空中失火,直至引燃整個飛機。被鳥撞後,飛行員一般要對飛機 發動機的工作情況作一次全面細緻的檢查,判斷它工作正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