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貢獻應不應該宣之於眾?為什么

時間 2022-09-13 00:20:19

1樓:尹朶月

我覺得不能宣之於眾,人不光要為自己活著,也要為別人著想 ,當你做一件好事,你周圍的人就會感謝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貢獻,貢獻越多,心情越好,以後你會發現你生活的無比幸福。人不光要為自己活著,也要為別人著想 ,當你做一件好事,你周圍的人就會感謝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貢獻,貢獻越多,心情越好,以後你會發現你生活的無比幸福。人不光要為自己活著,也要為別人著想 ,當你做一件好事,你周圍的人就會感謝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貢獻,貢獻越多,心情越好,以後你會發現你生活的無比幸福。

人不光要為自己活著,也要為別人著想 ,當你做一件好事,你周圍的人就會感謝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貢獻,貢獻越多,心情越好,以後你會發現你生活的無比幸福。如果為了讓別人去知道而做貢獻,就偏離了做好事的初衷。

2樓:和樂蕊

不應該,做貢獻是人自覺自願去做的,國家沒有硬性要求,也沒有法律規定,你願意你就去做,不願意你不去做,比如馬路上有些老年人退休在家沒什麼事,自已感覺還有些餘熱做乙個自願者無償為大家維持服務,還有大學生等等利用業餘時間社會實踐無償為大家服務,這叫自覺自願做貢獻,太多了說不完,總的來說在於自已!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去做,不應該要回報。

3樓:消化

應該,因為這樣如果你去做好事總是默默無聞的話,或者總是得不到一點好的回報,可能下次就會不想去做了,好事正能量的事情應該去宣傳的。這樣才能鼓勵更多人加入。

4樓:編號

如果每次做一件都要去公布於眾,那麼你做貢獻的初衷就帶有功利性了,帶有想被別認同的感覺了。其實沒必要公布於眾,你只需要做好該做的事,永保乙個善良的心態,努力去做好事,你的所作所為一定會被發現,並且被稱讚。

5樓:達

人不光要為自己活著,也要為別人著想 ,當你做一件好事,你周圍的人就會感謝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貢獻,貢獻越多,心情越好,以後你會發現你生活的無比幸福。人不光要為自己活著,也要為別人著想 ,當你做一件好事,你周圍的人就會感謝你,這個就是所謂的貢獻,貢獻越多,心情越好,以後你會發現你生活的無比幸福。

6樓:知96916閉贗

人活著就應該做乙個正直的人,做乙個正能量的人,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哪些有困難的人。不要去告訴別人你做的好事,如果公布於眾會有很多人質疑你做好事的目的等一些問題,不需要知道別人怎麼看你,更不要去告訴別人你做好事了,顯得你整個人很掉價。

7樓:夏至

我覺得做一件好事應該去讓別人知道,並不是想要炫耀自己的光榮事蹟,而是身體力行的去做好事來感染身邊的人一起做好事,因為偉大而光榮的是是需要傳播的,就像歌裡面說的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好。

8樓:敲響世人命運

公布於眾就沒必要了吧!因為你做的好事為什麼要讓別人知道那,就算你是出於自己的內心去做這件好事,但是別人可能會對你冷嘲熱諷,並且可能還會打擊你想做好事的熱情。

到底應不應該跟公婆同住,你覺得到底應不應該跟公婆同住?

如果是公婆買的房,你沒權拒絕。如果是娘家買的房,你可以拒絕。如果是夫妻共同買的房,可以相互商量的來,而且自己父母也可以來居住啊。不應該也不能,誰住誰後悔,誰住誰沒有好結果 不同住,有需要相互搭把手就行了,避免矛盾 每個家庭情況不一樣,合得來可以住一起,合不來就不要了,我家合不來,婆婆太高貴,所以分開...

你覺得應不應該在學習的年齡去工作

學生一定要先保證學習!因為你這個時間段是你學習的時間段,過了學習的年齡段也可以打工賺錢,但是到了真正打工賺錢的年齡段你還能學習嗎?而且學習一定知識,尤其是在大學一旦你有了完整的只是體系以後,你打工賺錢的質量就會高,錢掙得也多。所以沒有必要學習的時候去打工,但在暑期可以通過一些工作來增長自己的見識,或...

你覺得真人騷 綜藝節目等應不應該有劇本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很多綜藝節目都是有劇本的,這也是之前很多娛樂記者爆料過的,因為只有娛樂節目有了劇本,才能讓娛樂節目有的更加搞笑的情節。讓觀眾更加喜歡看,從而吸引觀眾,有一些爭執的情節,也會讓觀眾更加想繼續看下去,所以說,娛樂節目有劇本,我覺得是有利也有弊的。因為有些事情往往真實發生的故事更加打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