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尺深的水井用多大楊程的水幫浦,我家有一口六十公尺深的水井,估計有八噸水,請問要用多少瓦和多少揚程的水幫浦,和多少寸的水管?

時間 2022-09-12 1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很清楚。也沒辦法給你選。

60公尺深。你是把幫浦放到底,那60公尺。就是到井口

你只要打到井口就行的話。那60足夠了。如果你出了井還要打一段距離,那就看你這裡有多少公尺了。垂直上去還是水幫浦,有木有彎頭等等因素都會影響揚程

2樓:潛水摸鯊魚

水幫浦的揚程是為了克服阻力,難道1000公尺高的樓房還要1000公尺揚程的水幫浦嗎

我建議用60公尺揚程的就足夠了,還要看你管道的長度,是否有彎管

3樓:姑蘇鴻禧

方塘用三相分離式水幫浦往山坡上抽水,水管長約1000公尺,坡度約50公尺左右,用什么样的水幫浦?

我家有一口六十公尺深的水井,估計有八噸水,請問要用多少瓦和多少揚程的水幫浦,和多少寸的水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幾年級的,我是六年級的,這個我們沒教誒

井深60公尺,管道1000公尺有坡度(地面差20公尺),管徑1寸,需要多大揚程的幫浦?

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如果在3立方/小時,32公尺的揚程,出口處大約還有10公尺左右的壓力(0.1mpa),如果流量大,揚程還要加大才能保證出口的流量。另個和水管的材質也有關係,pe類的,管阻小,鋼管的在稍大一點。

40~50公尺水井需用揚程多大的潛水幫浦

6樓:河北潤泉水幫浦

您井深40-50公尺,如果井裡水充足一定要選小於40公尺的揚程,當然不包括地面以上的揚程

我家打了深80公尺的井,需要多少揚程的水幫浦,既保持水量很大的?

7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最少需要100公尺楊程的潛水幫浦,你也可以買成120,150的都可以,但你下水幫浦的時候不能下到80公尺,你要下到70公尺或者是75公尺就需要停,不然會將井弄壞的

8樓:何志平先生

水幫浦有兩個重要引數:流量和揚程。

流量是指每小時的出水量;

揚程的選擇是,動水位高度+揚水的高度+5公尺左右的壓力損失。

靜水位是指不抽水時水面距地面的高度,而動水位是指抽水後水面位置與地面可以長期保持的高度,因為有的井水地下補給量不足,抽水後會造成水位急劇下降。

揚水的高度是指從地面至所需場合的垂直高度。

至於與水幫浦的配套電機的功率,所有水幫浦都會在銘牌上註明。同時注意選擇水幫浦效率較高的節能產品,這樣雖然購買時多花一些錢,但是省下的電費足以補償該損失。

50公尺的水井用揚程多少的水幫浦

9樓:匿名使用者

深井潛水幫浦揚程 = 動水位至管路出口高度 + 出口壓力 + 沿程水力損失

所以,要提供:井的動水位,所需流量,管路管徑,井口至最高點垂直高度,才可估算幫浦的揚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管阻及出水水頭,建議要用65公尺左右楊程的水幫浦!

11樓:

井用幫浦的揚程抄選擇為幫浦的深度襲+用水

點高度(供水壓力)+水頭損失,用水系統不複雜的水頭損失加上3-5公尺就可以了,幫浦的深度是指井用幫浦下到井內的深度,一般淺井是下到井底,深井是根據成井時的抽水試驗資料確定下幫浦位置的。

700公尺深水井需多大揚程的水幫浦?

12樓:萬源修井

選擇水幫浦

抄的揚程和井深沒多大關係,關鍵看你bai選擇多大水量的潛水

du幫浦,比如你選擇的是zhi100方流量的潛水幫浦dao,就是你的700公尺的深井在取水100方每小時的時候水位是多少也就是動水位,如果動水位是100公尺那就是選擇100公尺揚程的潛水幫浦。一般說選擇比靜水位(不取水時的靜止水位)深25公尺左右的揚程的水幫浦既可,這樣選擇也要看你的井下花管湧水量是不是豐富。畢竟不是井多深就下多深的幫浦。

詳情諮詢www.hbwyxj.com和www.

hbwyxj.cn我是專業搞機井維修的。

一百公尺井需要多大揚程的水幫浦?

13樓:白汀水

這要看抽水流量和管徑多大,管路多長。假如不存在能量損失,也得要一百多公尺的揚程。考慮能量損失,視實際情況,揚程可能要120公尺,也可能要150公尺,需要按實際流量和管道的布置情況,通過計算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 你的井的靜水位,這個你可以詢問打井的。他們知道。

如果你需要打到6層高,如果每層是3公尺。則地面高度就是近20公尺。

如果水幫浦的靜水位在-50公尺,那麼水幫浦下到-50公尺以下就可以保證用水。

而你要的揚程就是你地面高度20+50=70,這是理論值。如果算上餘量和損耗。建議採用85-90公尺的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的話應該是150公尺。具體要看你的管子直徑,彎頭數字。這些東西都是限制你揚程高低的因素。

170公尺深水井應下多少公尺深的潛水幫浦

陀傅香杜雁 水幫浦吸程8公尺,井深22公尺,高程差14公尺,當然抽不上來了。得送用揚程22公尺加地面揚程的多級潛水幫浦。 蘇華幫浦業 170公尺是指最高水面到井口的距離,還是最深水面到井口的距離?潛水幫浦只要能沒入到水中即可,揚程可以選擇170m。蘇華幫浦業 100公尺的深水井,水幫浦應該放在多少公...

一米的魚缸用多大的水泵合適,一米的魚缸用多大潛水泵合適

飛龍涯海 很正常,就是養龍魚的缸最好是1米2以上的缸為好,你現在可以加裝一個造流泵,將魚的便便往水泵的方向吹,試一下吧, 用多大功率的泵與總體水量 需要的揚程距離等有關,單一個長度尺寸是不夠的。比如說一個1米長 0.5米寬 0.5米高的魚缸 這是個草缸的常見規格 總水量有250升。再比如說一個1米長...

一般1 5米的魚缸用多大的水泵,我的魚缸1米5的應該用多大的泵

侃民生看社會 1米5魚缸用是多少w的水泵魚缸擺放方法是什麼 魚缸一般是家中養一些寵物魚用的器材,在購買的情況下需要依據不一樣魚的品種來挑選魚缸的尺寸和規格,那麼1米5魚缸用是多少w的水泵呢,水泵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購買的情況下需要看魚缸的尺寸而定。除開這種之外,還需要了解魚缸擺放方法是什麼,那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