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公尺寬的客廳用多大的電視最合適

時間 2022-12-27 18:15:08

1樓:通桂枝示風

是沙發到電視的距離有4公尺的話就需要46到50寸小於公尺大於3公尺就40到42寸。

3公尺以下基本都是32到26的。

正常的話42就可以了。

除非你客廳特別大再考慮47

你可以量下電視的長度。

然後放在電視那面牆上比比感覺下。

這樣你就比較好選擇了。

還有你喜歡的就是最合適,相信自己的選擇就選你想換的那款吧。

2樓:陳老師為您解疑數碼問題

4公尺2寬的客廳買55寸左右的電視較合適。電視大小是根據電視的最佳**距離判斷的。 廠家建議**距離與尺寸的關係 32寸:

2公尺 37寸:公尺 40寸:

公尺 42寸:3公尺 46寸:

公尺 48寸:3.

8公尺 50寸:4公尺 52寸:4.

2公尺 55寸:公尺 60寸:

公尺。家用平板電視不是越大越好。

重要的是與**距離相符合。距離小大的電視會給我們造成壓抑感。太小會達不到視覺效果。

客廳寬4公尺買多大電視合適

3樓:

客廳4公尺左右的必須是用55寸的電視。如果說**距離過近,容易造成使用者視覺上的疲勞。而如果**距離過遠,畫面中的細節就會丟失從而影響使用者的**。

4樓:小龍蝦

這個需要和你客廳的具體情況相匹配,一般建議安放55-65寸的電視。

5公尺寬的客廳需要放多大電視合適?

5樓:固萊魔力水

**距離5公尺左右的**距離,適合選擇52英吋等離子電視或55英吋液晶電視。

6樓:夏天的

一般5公尺寬的客廳,建議選擇55-70寸的電視機即可。

太小的電視機離遠了看起來會比較難受,或者說是比較容易導致疲勞;太大的電視缺點倒是不明顯,只是可能和電視牆不太協調了。

7樓:精品diy生活

電視距離適宜在3公尺左右,根據沙發到電視的距離來決定。

公尺使用26英吋。

2公尺使用32英吋。

公尺使用37英吋。

公尺使用40英吋。

公尺使用42英吋。

3公尺使用46英吋。

公尺使用52英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沙發到電視的距離有4公尺的話就需要46到50寸小於公尺大於3公尺就40到42寸 3公尺以下基本都是32到26的正常的話42就可以了 除非你客廳特別大再考慮47你可以量下電視的長度 然後放在電視那面牆上比比感覺下 這樣你就比較好選擇了 還有你喜歡的就是最合適,相信自己的選擇就選你想換的那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坐沙發看是多少公尺啊,要是4公尺的話夜晶的在5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家應該確定想要的螢幕尺寸,42英吋-50英吋應該保持公尺以上的距離;36英吋-42英吋應該保持在。

66公尺的距離;28英吋-32英吋應該保持公尺公尺的距離;17英吋-26英吋應該保持在1.

52公尺公尺的距離;13英吋-20英吋應該保持在公尺-2.

43公尺的距離。

其次是觀察電視機對影象的表現能力。如果客廳沙發和電視之間的距離在2公尺以內,32英吋和37英吋液晶電視是最佳選擇;如果距離在2公尺以上3公尺以內,40英吋、42英吋以及46英吋、47英吋的平板電視都可以考慮;如果距離在3公尺以上,50英吋以上的平板電視就可以作為首選。

最後,在選購多大尺寸電視上,也可以在家電賣場實際體驗,根據自己客廳**距離的大小,然後在賣場通過同樣的距離來選擇電視尺寸,以最佳**效果來選購電視的尺寸大小。

11樓:幸福貓

電視盡可能買大的,因為電視有乙個毛病,就是你越看越小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21~30咯,呵呵,這個比例正正好,別再大了,不然顯得房間會很小,很擠。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體和沙發了距離飾多少如果不是太遠42就可以了。

客廳寬度4.2公尺,買多大的電視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具體看實際**距離是多遠,也就是電視機螢幕到人眼睛的直線距離是多少公尺?

二是根據電視節目的清晰度高低來確定螢幕的大小,清晰度高低不同,最佳**距離插拔很大,或者說要求的電視機螢幕大小差別很大。

目前可以按720級的清晰度確定電視機螢幕的大小,如果是**4k電視節目,最佳**距離大約是**1080級清晰度的一半。

15樓:五桂蘭焉汝

人眼距離螢幕的距離應該是電視螢幕對角線的倍,客廳寬公尺,電視螢幕的對角線應該在公尺之間,可選購65-55寸的電視。

4公尺寬的客廳適合買多少寸的電視機?

16樓:青青書童

**距離四公尺左寬的直線距離,房間大小在30~40平方公尺,選擇35-43寸液晶電視;

如何自主確定**距離與電視機的尺寸。

電梘機的螢幕越大所需要的**距離就越大,這是應為人眼睛在不轉動的情況下視角是有。

限的,合理的距離,既是要求讓人能夠再不轉動眼睛和頭部的情況下看清楚電視畫面的每乙個。

角落。一般建議**距離為電視高度的3-4倍。

計算方法如下:1英吋=,按螢幕尺寸的3倍計算,如46寸的最佳**距離是公尺,依此類推。

液晶電視的尺寸與**距離及房間大小的關係:

**距離三公尺以內的直線距離,房間大小小余20平方公尺,選擇25-29寸液晶電視機;

**距離三公尺左右的直線距離,房間大小在20~30平方公尺,選擇29-34寸液晶電視;

**距離四公尺左右的直線距離,房間大小在30~40平方公尺,選擇35-43寸液晶電視;

**距離四公尺以上的直線距離,房間大小在50平方公尺以上,選擇43寸以上的液晶電視機;

【擴充套件資料】現在市場上主流的電視機尺寸一般在42英吋—55英吋之間,但這不是你的參考標準。在選購電視機前,一定要清楚電視機是放在**,其放置的室內整個空間大小有多少,然後再考慮電視機尺寸的問題。

比如42寸液晶電視最佳的收視距離是公尺—公尺之間,47寸液晶電視的是3.

0公尺,55寸液晶電視的是公尺。一般來說,看電視的最佳角度是20度左右,如果人體與電視機距離在1.

7公尺左右的話,那麼最好選擇26英吋的電視機,距離2公尺左右則應選擇32英吋的電視機。

通常20—30㎡的空間適宜擺放42英吋左右的電視機,20㎡以下的空間擺放32英吋左右的電視機就足夠了,而30㎡以上的空間才有必要購買46英吋以上的大平板電視。

友情提醒:電視機與人體健康有著密切關係,特別是眼睛視力方面,如果人和電視機距離太遠,可能會看不太清,眼睛容易疲勞;而如果近距離收看大螢幕電視,視角就會變大,整體影象也會不清晰。

【參考資料】

人民網-家電《客廳20平公尺 選多大尺寸的電視最合適?》

3公尺8寬客廳買多大電視,客廳寬3 3公尺,買多大的電視比較合適?

a山巔之最 對於看電視的最短視距,是有個公式可以計算的 最短的視距 電視的高度x 4 那sony電視做個例子吧 sony液晶電視尺寸 寬 高 厚 單位厘公尺 40寸 1111 717 322 帶底座 1111 657 123 不帶底座,即壁掛 46寸 1262 795 322 帶底座 1262 73...

客廳寬度3 5米選多大電視合適42還是

還是醬紫吧 選46寸的電視較為合適。客廳寬3.5米,建議可以選擇46 60寸的led電視較為合適。在電器市場中,主流的電視尺寸通常在42英寸至60英寸間。因此使用者在選購需要的電視尺寸時,首先應考慮客廳的空間,再來為大小做決定。電視距離 者的實際距離,不宜過遠或過近,否則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距離過近,...

3 公尺6 的房間適合多大電視,3公尺6的客廳用多大尺寸的電視合適?

答 3公尺6的房間適合45寸左右的電視。如果人看電視的距離有3.6的距離的話,45寸的電視是相對合適的,按照1英吋 2.54cm,的計算方式的話,按螢幕尺寸的3倍計算,如46寸的最佳 距離是46x2.54x3 350cm即3.5m。 66年的老三屆 不要用過去看crt電視機的觀念來看今天的電視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