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簾門寬5公尺高2,4公尺用幾根多大的扭簧

時間 2023-01-22 1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捲簾門(捲閘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

捲簾門同牆的作用一樣起到水平分隔,它由簾板、座板、導軌、支座、卷軸、箱體、控制箱、捲門機、限位器、門楣、手動速放開關裝置、按鈕開關和保險裝置等13個部分組成,一般安裝在不便採用牆分隔的部位。捲簾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

一道4公尺寬高2、5公尺的普通的捲簾門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按照中裝不含門頭算,門的面積是10個平方,鋁合金的雙層捲閘門單價有170-230左右乙個平方的,不鏽鋼100-300元乙個平方(有分201#和304#),鍍鋅彩鋼的有65-130乙個平方的。 另外電機有外掛程式式電機和管狀電機,**500-1200不等。

手動捲簾門高2.8公尺,寬4公尺,多少錢

3樓:道爾電動車庫門

你好,需要考慮捲簾門所使用的材質,目前,捲簾門的材質主要有鍍鋅鋼板、彩鋼板、鋁合金、不鏽鋼、pvc軟板、pvc軟門簾,其中,鋁合金捲簾門與其它材質的捲簾門相比,有多方面的優勢,具體請留意影象水印號碼。

高2.3公尺,寬2.3公尺的翻板車庫門需要多大的扭簧? 5

4樓:道爾電動門

你好,這需要有翻板車庫門的安裝工程商結合現場解答的。

捲簾門按重量高度,彈簧片怎麼配寬度長度,不要扭簧,是彈簧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捲簾門按重量高度,彈簧片怎麼配寬度長度,提供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例如:門片寬公尺,高公尺,門片規格厚度,每平方重量約公斤。

彈簧應該配4根,寬5公分長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門的寬,高,每平方重量,算彈簧的寬度。長度是門洞高的1,3倍。

奧寸捲閘門高4公尺x寬4,5公尺426彩鋼板用多少條彈簧

7樓:快意門業

澳式捲閘門彈簧(扭簧)的配比使用方法。

捲簾門 扭簧怎麼調

8樓:快意門業

往左偏通常是打包中心軸時沒在同一水平線,與彈簧無關,不會相差太多就加墊消聲帶就行,差太多就要重新拆掉中心軸打包。

你想重新除錯彈簧最好是兩個人,一人一邊,不然太危險了。

做個四公尺寬X四公尺五的電動捲簾門多少錢

你好,需要考慮到捲簾門的材質,請問是否有你的lian xi 方式?目前,捲簾門的材質主要有鍍鋅鋼板 彩鋼板 鋁合金 不鏽鋼 pvc軟板 pvc軟門簾。其中,鋁合金捲簾門無論是從外觀 環保還是安全上,都擁有相當的優勢。鋁合金捲簾門可在其表面噴塗各種顏色及圖案,更可覆膜上具有凹凸感的木紋 砂紋等,彰顯高...

陽台儲物櫃寬1 2公尺寬高2 4公尺櫃子留幾個門好看

兩個對開門,我家的衣櫃就是這樣的,單開門有些不上檔次。請告知陽台儲物櫃一般多高 600 450 1100mm這種櫃子通常可以採用高檔實木製成,而且儲存空間十分合理,可以隨居室風格自由打造。2 600 470 1050mm這種規格的櫃子深度和高度稍微變化了一些,所以可容納的物品更多了一些,再配上美觀實...

用長為5分公尺,寬為4分公尺,高為2分公尺的長方體拼成大長方體,大長方體的表

體積是40立方分公尺 鍾老怪 要使拼成的大長方體的表面積最小,應該遮去較大的面,如果要使拼成的長方體表面積最大,應該遮去較小的面。 您好。每個長方體的表面積為 5 4 5 2 4 2 dm 2 38dm 2 76dm 三個長方體的總面積為 76dm 3 228dm 拼成的長方體最大表面積是 22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