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6公尺乘以4 5公尺的客廳放多大的電視好

時間 2021-09-07 22:41:05

1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3.6公尺乘以4.5公尺的客廳一般適合擺放46寸或47寸大的電視機。

1、電視機的尺寸一般與**距離有關,假設客廳的寬度為4.5公尺,減去沙發的寬度1公尺左右,所以**距離約為3.5公尺。

2、由於電視機的**距離約為電視機螢幕對角線長度的三倍左右,即**距離=螢幕對角線長度x3,所以螢幕的對角線長度=**距離÷3=3.5÷3≈1.17公尺=117厘公尺。

3、又因為電視機的寸數就是指螢幕對角線長度,所以根據1英吋=2.54厘公尺進行換算,可以得到電視機的寸數=117÷2.54≈46寸,在該範圍內,常見的電視機寸數有46寸和47寸。

所以客廳應該擺放46寸或者47寸的電視機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42的只能說夠用,47的更適合現代裝修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實際**距離了,也就是電視機螢幕與人眼睛的直線距離是多少公尺。

附:平板電視與crt老式電視機的最佳**距離對照表**距離(公尺) 16:9 平板電視  4:

3 crt電視/    對角線(英吋)   對角線(英吋)1.7      26       17

2.0      32       21

2.4      37       25

2.5      40       28

2.7      42       29

3.0      47       34

3.3      52       43

平板電視的最佳**距離為3公尺,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34或42 不要太大了!對眼睛不好的!

4米7的客廳應放多大的沙發,長4米寬3米6的客廳放多大的沙發合適

希望客廳能具有一種讓全家人圍坐在一起看電視,或者很多朋友圍坐在一起高談闊論的感覺,那麼能帶來聚合感覺的客廳休閒傢俱圍坐式擺法,是值得嘗試的。a 適合中等大小長方形客廳的圍坐式擺法 這種以一張大沙發為主體,配上兩個單人扶手椅或者扶手沙發的圍合式傢俱擺放法,不僅在傢俱的選擇上有多種變化,而且固定了主體沙...

客廳寬度38米買多大的電視合適,客廳寬度4 2米,買多大的電視合適

百小度 電視背景牆離沙發3米8的距離,50寸到50寸都可以考慮。就看你是看26 9的電影還是普通電視。因為放26 9的寬屏電影的話,上下會出現兩條黑槓。這是通病。也就意味著,如果看電影多的話就選擇55英寸的。如果看新聞或普通電視多的話就選擇50左右英寸的。不過按照普遍說法,2.2米就可以選擇50英寸...

3 公尺6 的房間適合多大電視,3公尺6的客廳用多大尺寸的電視合適?

答 3公尺6的房間適合45寸左右的電視。如果人看電視的距離有3.6的距離的話,45寸的電視是相對合適的,按照1英吋 2.54cm,的計算方式的話,按螢幕尺寸的3倍計算,如46寸的最佳 距離是46x2.54x3 350cm即3.5m。 66年的老三屆 不要用過去看crt電視機的觀念來看今天的電視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