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剎BB5好用嗎,BB5碟剎怎麼樣 ?

時間 2022-09-12 16:15:22

1樓:夜魔喪靈

sd3沒用過不知道效能怎麼樣,v剎容易抱死。如果是下長坡,碟剎也會有熱衰但是沒v剎嚴重,而且碟剎對環境要求不像v剎那樣挑剔,泥水對碟剎的影響比v剎小的多。你如果想換就換不用聽車店的,bb5調整好後效果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b5湊合用,只能民用!我下了個長坡後,碟片都能把煙點著!不信網上有視屏。

用bb7吧,這個還可以,反正你別用v剎了,低於1000塊以下的都垃圾!

bb7開價400塊,一般人都能接受

我更推薦使用shimano m535 油碟,也就500多塊,沒錢的最適合使用,有錢你就用hope油碟。

3樓:匿名使用者

花鼓不支援還得換,還得校輪~ 我絕得也沒必要,多保養就好, 區別肯定是有的。

如果想換,建議: 買套xt的v用用再說~

bb5碟剎好還是v剎好

4樓:都希許夜蓉

肯定是bb5好咯

不過如果對騎行要求不高

也沒必要換剎車

不過碟剎在雨天

越野和長距離下坡的時候明顯感覺會比v剎好用也可以換bb5

反正現在也便宜

水貨才300塊

買個二手更便宜

碟剎 bb5 m417 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bb5手感好,但是市面上仿品太多,自己注意了!

還有就是看你選什麼碟片了,個人感覺g2就夠了,g3有點太費來令片,重量和力量上,配置在bb5上有點過頭!

如果樓主有錢,可以考慮bb7+g3,效果的確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建議。你去看看shimano的油碟486和445,這兩款都是shimano的入門級油碟,自認為非常不錯(上油碟時要配shimano自己的碟片,現在好多都是配別的碟片,做工都很粗糙的)。一般帶碟片的話不會超過600元。

你要記住油碟跟線碟不是乙個檔次的,它的工作原理都不一樣,要是線碟真的好的話,怎麼bb5還一直在降價呢?以前線碟暢銷是因為油碟價太高了。單邊活塞夾器的碟剎還有個最大的缺點是:

剎車時碟片會有聲音(因為它是單面動的,在剎車時碟片會變形、震動)。調得好的會少點,但要經常調「煩」。油碟比線碟好調好維護的不是一點點,越高檔的東西越人性化也越好維護(這裡不要相信網上說的油碟不好調和維護的說法)。

這些都是我用過的心得,以前的是bb5現在的是486。你以後騎多了你就知道了,自行車上的好多東西以網上說的不是一回事,還有好多高檔零件它們之間的差別不是我們可以感覺得到的。我們得目的是娛樂、健身。

不們用專業運動員的眼光來評價我們的車,他們是靠這個吃飯,每天大多數時間都已車為伴。但偶而換個配件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樂趣和增加對其的熱愛。以上都是小弟的一些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禧瑪諾碟剎和bb5碟剎哪個好

7樓:運動用品鑑定

bb5碟剎好,次頂級線碟啊!

制動極佳。

有錢還是買bb7比較好,有雙向調節功能,制動也非常好。

shimano 375 機械碟剎和bb5哪個好?? 那個好用??

8樓:仝醉柳

樓主您好

果斷bb5,線碟之王,就算是m395的油碟都不一定有bb5好用。

山地車越野團竭誠為您解答有關山地車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感上面沒區別。m395油碟和bb7手感同級,以及彥豪的draco油碟,這三個的手感,制動力是乙個級別。

山地車 bb5和普通碟剎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bb5現在300多點就能買到,讓你加200元不明顯坑你嗎。你乾脆問他不要剎車少多少錢吧。bb5確實好用、耐用、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車bb5線控碟剎和小廠家生產的普通碟剎比較,具有重量輕、設計合理、剎車效率高、耐用度高、質量***。

雖然bb5是該系列的低端產品,但是具有價效比高的特點。小廠家生產的普通碟剎重量大、耐用度差,甚至有的產品會對安全造成隱患。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馬黨對於bb5也沒有多大的用處,bb5的效能比較好一點,還是線碟而已

山地自行車的碟剎bb5和bb7的哪個好用.....

13樓:

必定是bb7那,要不然賣那麼多錢幹嘛。

據說bb7效果不俗,能調整出接近油碟的手感。

號稱拉線碟之王。

bb5主打價效比(個人意見),一般使用不錯。如果你只是在城市使用的話b5即可,當然手頭寬裕的話當然是b7好了。

14樓:創客極爺

bb7好點,雙面可調的來令片,安裝除錯更加容易,意義在於碟剎安裝不好的會發生蹭碟,影響動力和心情,碟剎是經常要調節的。至於手感兩者差不多,都是線拉的,一樣的原理手感差距不會太明顯,建議先買bb5再公升級油碟,玩車的話最好能單食指控制好制動,這樣中指就可以握緊車把,更加安全更易操控。至於調節線碟主要是走線和線管的潤滑,其他都需要配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bb5/bb7都在用,bb7在剎車手感和剎車力道上更好一些,雙邊可調也很便於維護。個人推薦bb7,**也只是貴100多一點。等你覺得這頂級的線碟bb7都不夠用,不爽了,那再多花點錢上油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跳蚤街有2手bb7賣,將近全新的一半的**,如果想買bb7,可以去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但bb7好,不解釋

山地車碟剎,請教懂行的朋友。BB5和BB7有何具體的不同

那美剋星的奔奔 bb5的夾器一邊是固定的,另一邊可以調節 bb7的夾器2邊都可以調節 也就是說bb7更容易調節得完美而不蹭碟 前段時間看 bb5 450左右 bb7 700左右 現在 估計也差不多 剎車力度更小但是剎車效果更明顯 可以和油碟媲美 bb5是單邊調節活塞位置 而bb7是兩邊的活塞都可以微...

自行車BB5和BB7剎車效能上有哪些區別

制動上沒有太大的區別,調整上,bb5是比bb7要麻煩一些。bb7 珍珠深銀灰色烤漆,cnc切割,加大的金屬來令片,超強制動力.cps雙面調節技術,無須工具,隨時隨地可以調整內外剎車片位置,或者更換剎車片.3d全角度夾器安裝座,保證剎車塊位置精確無誤。獨有的拉力微調機構,能精確調整回彈拉力,保證完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