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武漢的三本?急,誰知道武漢的三本?急!!!

時間 2022-08-09 16:55:06

1樓:皮皮的喻

基本上三本都是一些大學的二級學院,說白了,就是一家家企業~企業是要賺錢的,便宜不到哪兒去.

三本本科專業學費基本上在10000以上,專科7500左右,有的熱門專業,學費還會更高.

你說的"收費相對低點的

八千或以下的

在市區的"三本院校,在武漢應該沒有

武漢三本學校很多,

這些學校的共同特點是學費普遍較高,教學資源有部分為本校的,因此部分師資還是不錯的.

據皮皮的喻不完全統計,目前武漢有20多所這樣的學校:

但就綜合實力而言,前三名依次為:1.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2.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3.武漢大學東湖分校(感覺理工大華夏學院比他要差點).

附:武漢部分三本學校名單,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可以給我發訊息,咱們共同**.

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

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

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武漢科技大學外語外事學院,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中南民族大學工商學院,

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江漢大學實驗師範學院,

湖北大學知行學院,

江漢大學融智工商學院,

武漢科技學院外經貿學院,

武漢工業學院工商學院,

湖北中醫學院生物醫藥工程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藝術設計學院,

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影視工程學院,

湖北教育學院資訊學院,

精心蒐集,請勿抄襲.

2樓:希從安

8000以下! 還要在市區!

你去讀專科吧!

八千以下的基本都是專科專業.本科好象沒有.在市區的有華科武昌分校.

別的都在江夏這邊了.他們的收費都是國家統一的,本科至少一萬一年.計算機或藝術體育專業的更貴一些.

比較正規的華科武昌分校和華科文華學院.其他的真不太好說.

你今年報志願啊多少分撒

跟你說吧,三本就是拿錢賣本科的事情,8000以下不可能的 !!!!

沒有那麼多錢就讀專科吧,現在就業專科也不差,可能比本科還好 !!!

祝你好運!!!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千以下的基本都是專科專業.本科好象沒有.在市區的有華科武昌分校.

別的都在江夏這邊了.他們的收費都是國家統一的,本科至少一萬一年.計算機或藝術體育專業的更貴一些.

比較正規的華科武昌分校和華科文華學院.其他的真不太好說.

4樓:我是趙牧

在市區的三本幾乎沒有。

較好的,按照去年錄取分數線是武大東湖分校、華科武昌分校、華師漢口分校、財大武漢學院等

5樓:赤朵

不知道你說的是單就學費來講還是包空書費和住宿費?

如果是但就學費來講是有的,比方說武漢理工大華夏學院有7500一年的專業,

武漢科技大文華學院也有,但是都不是學校的主打專業。

如果要加住宿的話一年最便宜的是800每人,然後書費大概是700。

看你怎麼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報志願啊多少分撒

跟你說吧,三本就是拿錢賣本科的事情,8000以下不可能的沒有那麼多錢就讀專科吧,現在就業專科也不差,可能比本科還好至於還想在武漢讀本,在武漢八千好像有點做夢的味道哦孩子,現實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8000以下! 還要在市區!

你去讀專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真的沒有這樣的學校

誰知道武漢會戰,誰知道武漢會戰的經過

武漢會戰 第一軍團打破日軍攻占南昌企圖,為武漢會戰爭取了時間。武漢會戰是誰具體指揮的?由第五戰區司令長官李宗仁 7月中旬 9月中旬由白崇禧 指揮所部負責江北防務 第九戰區司令長官陳誠指揮所部負責江南防務。另以第一戰區在平漢鐵路 今北京一漢口 的鄭州至信陽段以西地區,防備華北日軍南下 第三戰區在安徽蕪...

誰知道武漢的小吃,武漢著名小吃有哪些

武漢小吃多得很,去戶部巷您先吃著吧。豆皮,臭幹子,司門口的小張烤魚,鴨脖子,這幾個是我印象最深的 熱乾麵 三鮮豆皮 東坡餅 雲夢魚麵 麵窩等等。熱乾麵是中國十大麵條之一,是湖北武漢最著名的小吃之一,有多種做法,通常以油 鹽 芝麻醬 色拉油 香油 細香蔥 大蒜子 蘿蔔丁,滷水汁 生抽為輔助材料。其色澤...

武漢801路公交車停靠點誰知道,武漢801公交停靠點

武漢801路 四新南路米蘭小鎮 文博路石橋一路 城區專線 四新南路米蘭小鎮 6 00 21 30 文博路石橋一路 6 00 21 30 高等級車 單一票價2元,刷卡1.60元 1四新南路米蘭小鎮 2四新南路客運中心 3龍陽大道升官渡小區 4龍陽大道升官渡 5龍陽大道南國明珠 6龍陽大道邱家大灣 7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