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膠州四S店在哪個地方,青島膠州有東南4S店嗎

時間 2022-08-09 16:50:06

1樓:

應該是在長豐汽車城,位於蘭州路北、站前大道以西的那個大棚子。

青島膠州有東南4s店嗎

2樓:國王的兔子天枰

膠州市蘭州東路399號 **也有的 81120618

成都東南汽車的4s店在**?售後怎麼樣?

3樓:歷遐思德未

徐州北星三菱汽車銷售服務****位於復興北路122號(海達集團),是經營東南,東南三菱品牌的,主要以銷售新車為主,同時也為使用者提供配件、維修等服務,

我是2015 年是12月20日買的東南汽車 我不在4 s店保養 在別的維修店保養 還保修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第一次保養在4s店做的就會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包法,要保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在保修期

東南汽車吉林市4s店在哪理?誰知道,告訴一下謝謝

7樓:北方蒼狼

您好,東南汽車吉林市4s店位址,高新區深圳街一號紫光秀苑瑞孚名車廣場,吉林市臨江大橋南側。

東南的車可以放到三菱四s店去保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放到三菱的汽車4s店可以維修,但是不能自保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安汽車四s店在青島有哪幾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市北區重慶南路229號,李滄區黑龍江中路3178號,長沙路72-2號,青島市即墨煙青路61號甲,膠南市東嶽西路2188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所有長安4s店是一家的

汽車保險自己上還是在4S店上,真心請教 汽車保險在4S店上和自己在外面上有嗎區別 ?

小方汽車 汽車保險應該直接在4s店買,還是自己找保險公司?這就是答案 自己上如果你選擇的是 投保,往往比在4s店便宜點。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如果出險需要理賠,主要是你自己要去憑單據進行索賠和辦理相關手續。並且如果是車子有一些問題,不能靈活的走保險。而在4s店,通常理賠不需要車主自己操作,基本都有4s店...

怎麼查詢汽車4s店維修記錄,怎麼查詢車輛在4S店的維修保養記錄?

遠巨集 4s店修車記錄前往該汽車品牌的4s店即可進行查詢,需要持車主本人的身份證進行查詢即可。最傳統的方法,可以直接去4s門店找工作人員,讓其幫助查詢。但是許多繁忙的車主沒有時間跑門店,這種情況下許多查維修保養記錄的網路平臺應用而生。打著 花小錢查維保,買車修車省大錢 的旗號,收取較高的查詢費用。 ...

汽車電瓶在4s店換還是維修廠換好

陌路情感諮詢 維修廠。汽車電瓶可以到4s店或者正規的汽修店更換。其實電池的更換步驟比較簡單易上手,自行更換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的是,電池最好到正規的渠道進行購買,畢竟現在流通的劣質產品還是有很多的,不僅質量方面沒有很好的一個保障,而且也沒有過壓 過流保護,所以在充電時就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了。汽車電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