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的問題,C語言報錯的問題?

時間 2022-08-09 1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輸

a b c d 回車,中間有空格

e 回車

f 回車

c語言報錯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程式錯誤,是在

cout << 「enter the temperature in celsius:」;

cout << 「fahrenheit value is:」;中用了中文狀態下的雙引號。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int nnumberofargs, char* pszargs)

以上程式正確,可以執行。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編譯器的問題。建議:用vc2008,c-free或vc2010.

微軟已停止對vc6.0進行更新了。(開始不習慣很正常,成為高手後會喜歡例如vc2010的)。

c語言問題

c語言問題

3樓:丿艾瑞灬莉婭

#include

#include

void f1(char *c1, char *c2)int main()

;char *pleft, *pright;

printf("輸入字串:");

gets(str);

i = 0;

j = strlen(str)-1;

for(; i < j; ++i,--j)puts(str);

return 0;}

c語言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void main()

;double t,m;

printf("請輸入10-70.8中間的乙個數:\n");

scanf("%lf",&m);

for(i=0;i<9;i++)

printf("%.2lf ",a[i]);

printf("\n");

j=8;

while(a[j]<=m)

j--;

for(i=9;i>j+1;i--)

a[i]=a[i-1];

a[j+1]=m;

for(i=0;i<10;i++)

printf("%.2lf ",a[i]);

printf("\n");

}你的錯誤太多,我幫你改了下!望採納!

c語言問題 10

5樓:

n 越界了,超過了100.

似乎應當把 n=n+i 改成 n=n+1 或 n++還有其他問題:建議這樣修改:

for(i=0;i<100;i++)

每輸入兩個數後回車,如 23,45 回車,最後輸入 0,0 後回車,表示輸入完畢

6樓:天下唯我馳騁

首先你這個程式輸入個數是不可控的,n沒起到作用,因為你控制輸入的迴圈已經規定了i是從0到99,必須要輸入100個。而你這個「自認為統計總人數」的n=n+i,相當於n=1+2+3+...,那是不可能的。

while(xh(i)!='$')

{scanf("%d%d",&xh[i],&sg[i]);

n++;

i++;

sum=sum+sg[i];

)用美元符號做輸入結束符號,n是人數,sg是身高,後面一樣。

c語言中語句中 "連等" 問題

7樓:董茜茜

第一題a=4,b=4。賦值語句是將c的值分別賦給a和b

第二題a=2,b=2。a=b>=c?d:

b等價於a=((b>=c)?d:b)其中b>=c為假則((b>=c)?

d:b)的值為b的值,然後將b的值賦給a。因此a=2,b=2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等關鍵有兩點:

1、運算子的優先順序跟結合性。

2、乙個賦值表示式是有值的,值就是被賦的值,比如a=3 ,這個賦值表示式的值就是3,若有b=(a=3),則b的值為3.

例如:a=b=c中只有乙個運算子,等號,所以優先順序是一樣的,而等號的結合性是從右向左的(也就是等式從右往左計算),所以a=b=c 等同於 a=(b=c),故a=4,b=4;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題關鍵兩點:

1.運算子的優先順序跟結合性。

2.乙個賦值表示式是有值的,值就是被賦的值,比如a=3 ,這個賦值表示式的值就是3,若有b=(a=3),則b的值為3.

第一題:a=b=c中只有乙個運算子,等號,所以優先順序是一樣的,而等號的結合性是從右向左的(也就是等式從右往左計算),所以a=b=c 等同於 a=(b=c),故a=4,b=4;

第二題:

優先順序 : 關係運算子》"?:">賦值運算子,故a=b>=c?d:b 等價雨 a= ( (b>=c)?d:b );

所以 a=2,b=2;

關於運算子的優先順序可以參考

10樓:

1:a=4;b=4;

2: a=2;a=2.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可能是a=4,b=4

問題2是a=b=2

c語言問題 10

12樓:

#include

#define n 10

int delnum(int a,int num,int n){int i,j=0;

/*用j記錄陣列a中不等於num的元

素個數(即需要儲存的元素個數),

邊掃瞄陣列a邊統計j,並將不等於num的元素向前放置在j位置上,最後修改陣列的長度

*/for(i=0;i

示例執行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幾個相同的值都刪除嗎?

c語言問題,e+002是什麼意思?如圖

14樓:回憶不休

e是以10為

的意思數學裡面

經常用的10的多少

次方+002則是10的正2次方

好比0.1

如果用e就是

1e-1 1乘以10的負1次方

10e-2 10乘以10的負2次方

這兩個數都等於0.1,而

預設都是小數點前面1位數

所以你的123.456當然等於1.23456 x 10的2次方即1.23456e+002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10的多少次方

16樓:白衣影子

-----------來自華夏聯盟-----------

你得**上面的意思是1.234560*10的2次方,e後面加數就是10的多少次方

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C語言問題,C語言報錯的問題?

1 d2 d 值分別為x 6 y 4 z 12 3 d4 b 問號不能做識別符號 5 c6 d 乙個字元佔2個位元組,n有兩個字元佔4個位元組 7 d8 a 正確應是 char c1 int x 9 a a 1為假,其後的不再運算所以a 2 10 c 11 a 12 c 13 a 在main函式中還...

C語言的小問題求助,C語言報錯的問題?

程式設計大亨 define crt secure no warnings include include int count int n 求階乘return count int main printf c c 學習q u n 99816772 d n num system pause return ...

有些關於C語言的問題,C語言報錯的問題?

1 以下選項中屬於c語言的資料型別是 a.複合型 b.雙精度型 c.邏輯型 d.集合型 b正確2 以下說法中正確的是 a.c語言程式總是從第一個的函式開始執行 b.在c語言程式中,要呼叫的函式必須在main 函式中定義 c.c語言程式總是從main 函式開始執行 d.c語言程式中的main 函式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