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斯柯達4s店怎麼樣,大眾斯柯達4S店怎麼樣

時間 2022-08-09 16:50:05

1樓:秋梵韋誠

這家店有點難找,在一條巷子裡面的。旁邊就是大眾,看來是乙個系統的。店員服務還可以,也蠻熱情,但是經理有點牛,談談**很正常,經理居然講話很牛叉的感覺。不像作生意的人。

斯柯達有獨立4s店嗎?還是跟大眾一起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是獨立的,有的地方是和大眾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現在有很多城市是獨立分開的。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還有斯柯達它們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和一汽集團組建的合資企業叫一汽大眾,和上汽集團組建的合資企業叫上海大眾,斯柯達是大眾的子公司,由上海大眾負責生產銷售,4s店不是共享的,質量差不多,都是德國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母公司都是德國大眾 一汽是和長春一汽合資的 上海大眾是和上汽合資的 斯柯達品專牌是被

屬德國大眾收購後投放中國的 這3家服務不共享 但是在有的地方 上海大眾和斯柯達可以一起修 一汽大眾不能和那兩種車一起修 斯柯達是上海大眾生產的

斯柯達可以到大眾的4s店維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車輛還在質量擔保期內置議您還是去大眾4s店,如果您的車輛已經過了質量擔保期,因為許多發動機的配件是通用的,可以去大眾的4s店,但是鈑金和外部配件是不能通用的,建議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所有4s店都可以進,但是要選擇專業性的話還是建議進大眾4s店,有問題可以追問,祝你用車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再上汽或一汽大眾都可以保養的。就是外殼輝標不一樣。其他都一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兩款車配件都是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

大眾4s店換後擋風玻璃怎麼沒有車標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在正規4s店換的必須是原廠帶車標的,如果你換的沒有車標就要去店裡查詢了。前擋玻璃帶車標跟不帶車標有什麼區別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玻璃不帶標也一樣可以的,並不是非要帶標才覺得是原廠的,福耀玻璃還是比較不錯的牌子,你可以在外面換 頹廢信念 要是真的就沒問題就怕不是 車換前擋風玻璃為...

大眾車前風擋玻璃,原車和4s店的一樣嗎

善菱 這個不一樣 一般來說該是的 但現在好多放假用的高仿 這句話看你們的那裡4s店裡的良心 但是4s店一般來說,都是原廠 腳踏實地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

從明路安吉大眾4s店開車到林場怎么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8.5公里 起點 安吉房產 東芬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西芬路2.沿西芬路行駛300公尺,進入勝利路 3.沿勝利路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地工路 4.沿地工路行駛560公尺,右轉進入峪明路 5.沿峪明路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本桓線6.沿本桓線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