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啊,快啊

時間 2022-08-05 1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靜制動 抓住他們說話快而出現的錯誤 使勁地聯想 很奏效的 或者抓住他們的弱點 缺點 說上一兩句 他們就沒詞了 哈哈不過 不要說過了 免得傷了同學之間的感情 平時大家看看玩笑 多好啊 我們高中的時候 天天 這樣上了大學 再也沒有那樣的日子了!!!

2樓:卷詠歌

大肚能容難容之事,沒有必要為雞毛小事浪費時間.同學感情畢業後你會感到值得珍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靠你的口才了哦,你可以多看那《演講與口才》,這本是真的很有用的,其實你最主要的是靠你的心直,口快,心理反應要快,但要經過大腦分析哦,不要亂說哦,俗話說: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可能是你的內心的猶豫感!

你可以從心理上去調節!最好是多學習!

4樓:陵谷崔嵬

如果你把志氣放在吵架上那我就不說了.如果你想鍛鍊口才可以多讀些書.多看些辯論賽.只要做到思維敏捷口齒靈利就夠了.

5樓:安凡

你何必去理他,如果你是個耐性的人,做你自己的事情吧,表出無所謂態度

6樓:球球

不理他就最好的了.讓他覺得是在和空氣說話是最好了.你心態好,不生氣,他肯定心裡很不爽的拉

7樓:高三4班才子

先把他打一頓 然後回去學習下口才

-_-!!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們,實在不行就k....

防溺水作文的題目(快啊!快啊明早就要交了啊

漏洩春光 解釋 透露春天的資訊。指密傳訊息或洩露男女私情。花明柳媚 解釋 形容春天綠柳成蔭 繁花似錦的景象。春暖花香 出處 明 無名氏 打韓通 頭折 春暖花香,和風淡蕩。我則見東郊上,男女成行,處處閒遊賞。解釋 形容春天美麗的景色 示例 故事 雨後春筍 指春天下雨後,竹筍一下子就長出來很多。比喻新生...

請教「囧」讀音是什麼啊,請教「囧」讀音是什麼啊

漢語拼音 ji ng 部首 囗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囧 被形容為 21世紀最風行的乙個漢字 讀jiong三聲,是今年興起的一種網路文字,jiong,在電腦上...

好詞好句快啊各,好詞好句快啊 各100個

釋羅佐殺 1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 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2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