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奮進的作文急啊!快,我今晚就要啊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青春是一種令人羨慕的資本,憑著健康的體魄,你可以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藉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藉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斷地奮鬥,不懈地拼搏,才會有成果,有豐收。青春因搏擊而美麗,青春因挫折而飛揚,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恆心和勇氣。最美的樣子並不是最容易得來的,這需要我們去奮鬥、去搏擊,只有搏擊過,你才能體會到青春的真正價值、青春的美,雖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勞累、也有困難、更有退縮,這時我們就要同困難作鬥爭、同苦難搏擊、同自己拼意志,去戰勝它們,使我們的青春散發出誘人的光彩;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要害怕,不要氣餒,要對困難勇敢的說:“不!

”挫折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前進是我們堅定的步伐。青春的年華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後才有了意義、有了價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們的支點,奮鬥是我們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們不斷地拼搏、奮鬥,去收穫屬於我們的精彩。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有了奮鬥,青春才會飛揚,有了拼搏,青春才會美麗。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向著成功奮鬥、向著成功搏擊,做最好的自己,向著我們的目標“衝!衝!

衝!”要讓我們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實、更閃亮,那麼就去拼搏吧、去奮鬥吧!

奮鬥,青春因為有你而精彩!

第二篇奮鬥——青春的號角

停止奮鬥,就意味著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題記

他。一個四五歲時還不會說話的孩子。卻在12歲時,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與奮鬥中,證明了畢達哥拉斯定理。

他曾被老師視為最“蠢”的學生。競靠自己的奮鬥在一夜之間成了世界名人,他曾當過小職員,卻發現了相對論,成為又一個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猶太人,他一生充滿坎坷與奇蹟。卻用自己的拼搏與奮鬥,為全世界帶來了歡樂與進步,他就是20世紀最傑出的科學家----愛因斯坦。

所以,我們不管怎樣也不要氣餒,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斷的拼搏,奮鬥。

如今的我們,是一群朝氣蓬勃。有遠大的理想、有奮鬥的目標,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拼搏的年輕人。

這群少年他們懷抱這偉大的理想像未來奮鬥。他們在不懈的努力。不斷的奮鬥,在生命中迎來一次次的挑戰。他們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然而他們並沒有感到什麼。因為古人曾經說過,若一帆風順,你不會成功,的確,沒有失敗。沒有從失敗中總結出來的經驗。何來的成功。

“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這群永不言敗的少年,即使有著較大的升學包袱,但也沒有讓他們放棄的理由即使是風雨

交加,只要是他們還在明亮的教室中,他們就一定會有毅力去拼搏、去奮鬥、去進取。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他們的最求並不是自己過著什麼,而是最求將自己的事做到最好。

正如安徒生曾經說過: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

如果我們都守株待兔,自己不去尋找成功。成功也絕對不會主動來找你來。

“腳跟立定之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於技能,自己奮鬥,”不拼搏,不奮鬥,永遠不會成功,奮鬥才有希望,奮鬥才有未來。我們這群少年,始終堅信著自己就是成功的主人,這群少年用自己的奮鬥讓生命衝開了一切,向人生中邁開了第一步,雖然這只是一步,如果沒有這一步,哪來以後的步伐呢?這就是那群在自己的青春中奮鬥,永不言敗的少年!

奮鬥的青春,最美!

如果對你有幫助,採納吧

2樓:卓融桖

青春是一種令人羨慕的資本,憑著健康的體魄,你可以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藉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憑藉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斷地奮鬥,不懈地拼搏,才會有成果,有豐收。青春因搏擊而美麗,青春因挫折而飛揚,青春因奮鬥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恆心和勇氣。最美的樣子並不是最容易得來的,這需要我們去奮鬥、去搏擊,只有搏擊過,你才能體會到青春的真正價值、青春的美,雖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勞累、也有困難、更有退縮,這時我們就要同困難作鬥爭、同苦難搏擊、同自己拼意志,去戰勝它們,使我們的青春散發出誘人的光彩;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要害怕,不要氣餒,要對困難勇敢的說:“不!

”挫折是我們成長的動力,前進是我們堅定的步伐。青春的年華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後才有了意義、有了價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們的支點,奮鬥是我們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們不斷地拼搏、奮鬥,去收穫屬於我們的精彩。

青春因奮鬥而精彩,有了奮鬥,青春才會飛揚,有了拼搏,青春才會美麗。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向著成功奮鬥、向著成功搏擊,做最好的自己,向著我們的目標“衝!衝!

衝!”要讓我們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實、更閃亮,那麼就去拼搏吧、去奮鬥吧!

奮鬥,青春因為有你而精彩!

唯有奮鬥能成功作文500字98分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人的一生,在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成功。

居里夫人就是一個奮鬥者。在多年的奮鬥中,她發現了一種放射性元素——鐳。這就是她奮鬥的結果——成功,為人們作出了貢獻。

也有一些人說:“我也奮鬥過,為什麼沒有得到成功呢?”這些問題,可能每個人都有過。

要奮鬥,就會有失敗,失敗的事是經常發生的。就像“發明大王”愛迪生一樣,他為了發明電燈,失敗了多少次啊!可他並沒有放棄,“跌倒了就要爬起來”這是每個人失敗時,都要說的自豪感。

最後,他發明了電燈。“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許多奮鬥者就在最後一刻失敗了。他們沒有贏得掌聲與鮮花。

但從我們看來,他們是應該得到掌聲與鮮花的,因為他們奮鬥過。

就拿我來說吧!小時候,我不知道奮鬥,只知道玩。一眨眼就來到5年級,我才知道要奮鬥,要努力學習。

儘管我那時的成績連及格都不及格,可我知道奮鬥。於是,白天,我在努力學習,上課專心致志聽老師講課;下課,就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還學會了好詞佳句;晚上,我又認真複習。

就是“奮鬥”這兩個字激勵著我前進,由於我奮鬥,一下子在班上排到了第三名,但我絕不能驕傲,還要繼續奮鬥,做到在全班第一,全鎮第一,全市第一……

朋友們,奮鬥吧!只有奮鬥,才能成功。無論我們在學習上,生活上,人生中,都離不開奮鬥。

尋找奮鬥目標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明媚的一天,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看看金華一中的校園的風景,好讓我有個奮鬥的目標,我晚上不停的在床上翻來覆去,心裡總想這:金華一中的校園是怎麼樣的呢?

好不容易盼到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要出發,恨不得用橡皮筋把我彈到那裡。

出發了,一路的風景格外的美麗,和我去的小夥伴很多,都是六年級的,因為它們今年就要考初中了,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努力。

到了金華一中,看了簡介,才知道他的全名叫:金華外國語學校,那上面說了。著名詩人艾青在那裡畢業,還有各種導彈專家等等。

啊!好美啊,沒進學校,就聽見書聲琅琅,大家有的在看書,有的在打籃球,有的還在打排球,我真羨慕它們。能在那麼好的環境上學。

考上金華外國語學校是多少人羨慕的啊,如果能在這裡上學真是一種榮譽啊!媽媽說,這些大哥哥大姐姐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因為,能考上金華一中的人,都是年級或班裡數一數二的。

走進校園,看見很美的景色,碧藍的湖邊有許多的垂柳,微風拂過,垂柳的長辮子輕輕擺動,好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正在梳理他的辮子呢!湖中,小魚嬉戲,你碰碰我,我碰碰你,好像一群快樂的小夥伴正在玩耍呢!

在往裡走,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學生教學樓,哇,好美啊!一大片綠綠的草坪,還有幾棵柳樹,幾個大哥哥坐在上面看書,我像,它們多舒服啊,能坐在溫暖的陽光下看好看的書,我真想體驗一下這種感受。

過去,就是教學辦公樓了,好高啊,一架電梯在樓裡不停地忙碌著,教學樓都要用電梯,這學校真氣派啊!正的看去,一個大鬧鐘嵌在教學辦公樓裡,旗杆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好氣派啊!“咚咚咚”聽見打籃球的聲音,我連忙跑過去。

“好大的操場啊,有兩個操場,一個踢足球,一個打籃球,好棒啊!看著這麼漂亮的學校,我的心裡想:我能考上嗎?不過只要努力,就萬事能成

5樓:環城東路精銳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題記

莫泊桑是世界上“三大短篇**之王”中最富盛名的一位,他寫的《羊脂球》、《我的于勒叔叔》、《項鍊》等**享譽世界,並分別被編入初中、高中的語文課本中。他的**文筆簡練,人物刻畫惟妙惟肖,情節一波三折,深刻地揭露了當時社會的黑暗和下層人民生活的艱辛。閱讀**時,我常常被莫泊桑文中的精彩構思所折服,一直到六年級時讀了《莫泊桑拜師》這篇文章,我終於找到了他成功的真諦。

這篇文章寫的是:莫泊桑酷愛寫作,然而初學寫作的他總是寫不好文章,於是他就拜福樓拜為師。福樓拜讓莫泊桑觀察門口的馬車。

初時莫泊桑一無所獲,福樓拜又兩次為其指點迷津,得到老師指點的莫泊桑天天蹲在門口用心觀察揣摩,

字斟句酌,苦心推敲,力求完美並堅持不懈的刻苦寫作 ,後來終於寫出了不少享譽世界的名著。

由此可見,莫泊桑成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他為寫作付出長期的艱苦的努力,才最終踏上文學的殿堂。愛因斯坦有句名言:“成功等於九十九分的努力和一分的靈感。

”最輕弱的雨水經過長年累月的碰擊也可滴穿堅硬的石頭,粗壯的鐵杵被有恆心的老奶奶磨著就會成為纖細的繡花針,

居里夫人夜以繼日地工作,終於在瀝青渣中提取鐳元素……只有堅定目標,勤奮好學、持之以恆才最終摘取到成功樹上的花果。

奧運會冠軍劉翔,兩次打破世界紀錄,大家都稱他天才運動員。可他自己說:“我並不是天才,是平時教練的指導和自己勤學苦練換來的成績。

我的教練孫海平為了提高我的速度和質量,經常放棄休息時間為我訓練,一年到頭,我從不間斷過一天的田徑訓練,即使逢年過節,也在田徑場上度過!”踏上成功的路程是用意志、汗水、淚水澆灌出來的。

如果說目標是指路明燈,照亮夢想的路程;那勤奮就是船槳,推動理想的船兒前進;恆心就如船上的風帆,讓夢想的船兒加速、加速、再加速。同學們,牢記:目標

+ 勤奮 + 恆心 = 成功。

輝煌七十年 奮進新時代作文1000字,急!! 30

6樓:流浪不知所處

好巧,我最近也寫過一個類似的文章,是學校老師佈置的的作業。本來自己也是懶得寫再加上不會寫 所以就去網上找了一篇文章,打算直接複製交上去。

防溺水作文的題目(快啊!快啊明早就要交了啊

漏洩春光 解釋 透露春天的資訊。指密傳訊息或洩露男女私情。花明柳媚 解釋 形容春天綠柳成蔭 繁花似錦的景象。春暖花香 出處 明 無名氏 打韓通 頭折 春暖花香,和風淡蕩。我則見東郊上,男女成行,處處閒遊賞。解釋 形容春天美麗的景色 示例 故事 雨後春筍 指春天下雨後,竹筍一下子就長出來很多。比喻新生...

評價林則徐的一段話,今晚就要。急啊

閃爍月光 林則徐是一位愛民族愛國家,不辜負祖國期望,勇於和反動派勢力做鬥爭,捨己為人奮不顧身過,具有高尚品質的人 林則徐是我國近代史上偉大的愛國主義者,他在西方資本主義勢力入侵我國的初期,即鴉片戰爭前的禁菸運動和鴉片戰爭期間以及戰後的反侵略鬥爭中捍衛了中華民族的利益,表現了中國人民的英雄氣概,他的愛...

我要說明性作文,內容是西瓜,要,今晚就要快點啊

大西瓜說到了水果,有黃色的香蕉 紅色的蘋果 紫色的葡萄 桔黃色的橙子 淡黃色的香瓜 在所有水果中,我最愛吃西瓜了。西瓜,又名夏瓜。夏天吃西瓜,對人體甚有補益。小兒吃西瓜,不僅可得到豐富的營養,而且有利於開胃口,助消化,利泌尿,促代謝,去暑疾,滋身體。西瓜汁多味甜,能解熱消暑,除煩止渴,是人們喜愛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