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彼此愛過,分手後卻對他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5 1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

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乙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不提做朋友。 不愛他(她)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她)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她)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了心裡難受怎麼辦說說

2樓:桑格菲

別為了乙個人把自己的青春年華浪費。

再美的烟花,也只不過幾秒鐘的美麗的而已。

沒有你的日子其實不難,只是過得很慢。

我沒有喝過最烈的酒卻分過最不該分的手。

忘不了愛過的人才會對過往認真。

聽著悲傷的歌,想起不該想的人;看著幸福的戲,忘卻不該忘的人.

曾經的情話與諾言,像耳光一樣,抽得我啞口無言.

成長有一瞬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並不是學會了避開危險,而是學會了不怕疼痛.

3樓:任意m工作室

一、失望攢夠了就放手,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二、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三、當你很努力的想要挽留乙個人的感情,那種瞬間變得卑微了的感覺真噁心。

四、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等一句別來無恙。

五、沉默是會傳染的,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六、很難受吧,有幾百頁聊天記錄的人離開了,所以越長大越不願意開始一段關係,因為害怕關係結束的時候,自己很難恢復。

七、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

八、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九、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4樓:水清霞明

1.明明你都已經離開了這個城市。卻還在期待著你能回來。

2.花開記春,花落記秋,早已忘卻歲月悠悠。曲終人散,花亦垂首,空留舊人昔日顏容。

3.人生總會遇到一些挫折,那些失去的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那也是必須經歷的,所以大可不必過於傷心,你的人生還有很多值得擁有的。

4.我們都期待乙個理想的世界,在那裡,我們沒有痛苦,沒有壓力,平等和諧。

5.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6.往往深情的往往無心,無心闖入你,無心留蹤跡,直到故事啊走到來不及,我擁著一段叫遺憾的過去。

7.即使我們已經再也不見面,不說話,不打擾對方的生活,但我心裡一直留著乙個位置,悄悄地放著你。

8.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係,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5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

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

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情源於緣,是男女之間的默契,喜歡,依戀,也是兩個人互補的天性使然。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相守,這是乙個很不容易的過程,不管何時何地,感情不能失了自我,沒有了自尊的感情,就如同殘缺的靈魂。

隨心而走,細心體貼,情調生活,愛之坦然,處之悠然,你盡心了,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否則強求也無用,感情是人走向成熟的必經路應該多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和人格的,不能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如果想和對方長久相處,就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和喜好,同樣對方體諒和包容你,你才會輕鬆

應該多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和人格的,不能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如果想和對方長久相處,就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和喜好,同樣對方體諒和包容你,你才會輕鬆。

6樓:

分手了心裡難受怎麼辦?分手了就說明他不愛你了。既然不愛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要能夠自己安慰自己。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7樓:兔小姐歡樂說教

分手了,心裡難受是因為曾經你付出了感情,獲得的東西現在失去了,每個人都會難過,是正常的現象。首先你要接受這個現實,如果分手是因為對方的錯那你就沒必要難過太久,應該高興幸好分手了,因為對方不是對的人,分手只是為了能讓你更快找到對的那個人。我覺得首先是要心理上調整,其次是通過一些方式來轉轉注意力,每個人可能不一樣,有的人會努力工作,獲得成就,在忙碌中,已經沒有時間去想去難過了,其他的還有逛街啊,吃東西啊等等

8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分手了心裡很難受,大概需要十五天的時間,才能夠度過失戀期。

9樓:荀魁

分手了,誰的心裡都會傷心難過,可以讓自己換種生活方式,換個生活環境,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10樓:廉憶楓

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說出來的話語也不一樣。這個世界變化太快,在歲月中跋涉,放棄,也是一種選擇,得失失得,何必患得患失;放棄,不是怯懦,不是自卑,也不是自暴自棄,而是在痛定思痛後做出的一種理智的選擇。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

11樓:浮華落盡

不管自己分手是有多難受的,說說一定要表達出自己要展望未來,而放棄過去,不要有一些留戀,因為過去的失去的東西,你再過度的留戀。

12樓:卷溶溶

分手了心裡難受怎麼辦?說說分手了心裡。一定是很難受的。要自己給自己乙個安慰。不要去多想。既然對方不愛你了。就不要想的太多會傷神的。

13樓:紅豆愛情

失戀痛苦是很正常的

只能說多去散散心

也許可能會好一些

14樓:韋康寧

1.聽著悲傷的歌,想起不該想的人;看著幸福的戲,忘卻不該忘的人。

2.曾經的情話與諾言,像耳光一樣,抽得我啞口無言。

3.成長有一瞬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並不是學會了避開危險,而是學會了不怕疼痛。

4.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有很多,讓它們變得不美好的是企圖占有它們的我們。

5.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6.他不過是隨手送你一朵枯萎的花,卻成了你心裡刻骨的話。

7.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卦不能算盡,是天命無常。

8.就算全世界都瞧不起你,你也不要瞧不起自己,世界主宰不了你的命運,命運在自己手中,要有信心,總有一天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分手後難受得要死的說說 越聽越難過的傷感句子1

9.縱然痛到無力落淚,還要裝作只是疲憊。

10.害怕冷卻喜歡冬天,害怕失望卻好喜歡你。

11.瞧你一副窩囊廢模樣,收不了心,還忘不了過往。

12.以為,時間久的夠讓我忘記你,卻發現,還是無法忽略你。

13.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14.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15.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1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你的一切依然念念不忘,舊**裡笑臉依然很輝煌。

18.為了乙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19.我的心事蒸發成雲,再下成雨,卻不捨得淋濕你。

分手後還應該再保持聯絡嗎?

15樓:

感情這種事沒有標準答案,還是要分情況的吧。

通常放不下對方,放不下這段感情的人會忍不住想要聯絡,想要知道對方過的好不好,會不由自主的牽掛對方,會忍不住想要關心對方,因為這是習慣,愛變成了一種習慣。如果另乙個人也是這樣,既然互相掛念,為什麼不聯絡呢?

要知道,遇見乙個合適的人有多難啊,遇見合適還互相喜歡的更是難上加難,既然愛,就表達出來,想在一起,就重新來過。當年你我年少輕狂,現在我們都成熟了,懂得了愛,學會了付出,再次慎重地選擇決定在一起,彼此更加珍惜,兜兜轉轉又回到了那個人的身邊,倒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如果不能在一起,你總要學會乙個人生活。那就不要聯絡。放縱自己沉溺在對他的回憶裡,只會讓你花更長時間走出來。

分手了,不妨瀟灑一點,果斷放手,那兩個人快樂的過去塵封在心底,而不是用做反覆與慾望的糾結。

聯絡不聯絡,其實只是乙個表象,其本質是你到底對他還有沒有心存幻想,如果沒有,那你可以任意聯絡,可以和他做朋友甚至親人,餘生還是可以相伴,只不過換一種形式,以朋友的方式。

但如果還是對他心存幻想,就果斷掐滅吧。想一想你又和他聯絡,一顆心又懸在他身上,他回你了你會反覆猜測自己是不是理解對了他的意思,他沒回你,你要苦苦思索是不是自己說錯了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惹他不高興了。甚至只是他回你這個動作都會在你腦海裡反覆回放很久,都會像引線一般,炸出好不容易才隱藏的關於他的回憶。

優秀、漂亮、聰明、獨立的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置於這麼被動的地位。

你不找我是你真的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給自己留點自尊。

為何分手後對他念念不忘,分手後,對前任念念不忘怎麼辦?

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是放不下。有乙個男人不僅騙錢騙色,而且甩掉娜娜的時候也毫不留情,不管她留下多大的傷口對於這樣乙個男人,無法擺脫仇恨他怎麼能再也忘不了他?娜娜確實沮喪 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但她沒有恨這個男人,反而像潮水一樣想念他我忍不住問娜娜,那個人對你做了這些。你為什麼想到他?下半場沒有勇氣說出來...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分手了,卻對前任還念念不忘

社會圈裡遊 三 分手後陷入失敗的死衚衕所以說這些人在分手之後就會陷入到一個感情的死衚衕之中,個人其實沒有什麼知覺,但是在外人看來,這個人的思想已經出現了病態。會不斷回想起之前感情中的種種,而且會讓自己被負面的情緒包圍,會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待在後果之上。那麼自然的對待一些問題也就無法去解決,因為更多的經...

分手後怎麼讓對方念念不忘,分手後,女人怎麼做,能讓男人念念不忘

玫瑰花兒開 一 瀟灑分手 分手時,如果你反應激烈,拼命解釋或是想要留著對方,那麼不但不能留住對方,反而會讓對方更加想要分開。正確的做法是,分手的時候理智的面對,同意分手的決定,微笑並且安慰對方,然後離開,不要猶豫和不捨。這樣對方離開你的心理反而不會那麼強烈。二 認同對方 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要和對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