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約定可以忘記的嗎

時間 2022-08-05 03:35:09

1樓:王維兵

愛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當乙份愛情真的逝去了,不要再問那麼多為什麼,不要再苦苦留戀,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後你會發現原來你並不是象你想象中的那麼脆弱,並不象不想象中的那麼離不開這份感情。好好對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樓:捷姐

所以啊,記住教訓,以後不要去約什麼定了~

就算一時衝動不小心約定了,就當做夢而已~

學會保護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真的很美很美,美到接受不了現在愛情變質的事實..美到心痛..

但是怎麼辦呢.變質了就是變質了..

愛情總有很濃的時候..但這種濃..不可能是一輩子的..

只能說,要珍惜最高峰時候的甜蜜..

要學會漸漸平淡下來..沒辦法..

祝你幸福快樂..

4樓:

現在的人 翻臉比翻書還快

可憐的小傢伙... 自己對自己好 才是真的 其他都叫狗p

5樓:情淚海

愛是有欺騙性的,如果愛讓你受到了傷害,那也只能在時間的漸漸流逝中慢慢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童話版

現實畢竟是現實,有時候不開心就會叛逆。

會做一些異常的事。很正常!

7樓:

真羨慕你還可以這麼天真~ 我都好久沒有拉過女友的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中的諾言很多就像乙個屁,頂多臭十幾秒!!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童話了.對自己好一點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總會過去的.

約定 英語怎麼說,約定,的英文怎麼寫?

assumpsit n損害賠償之訴,約定,允諾。faithn 信賴的事情 保證 諾言 約定,誓約。plight vt.許婚 以身相許。promise v n承諾,諾言。stipulation n.契約 規定 條。trothn.誓言。engagement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要看你用在什麼場合了。如果...

喜歡的人,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嗎

沒個人都會有的問題 如果你做到了 只能說明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 她 真正喜歡的人是會在你的心裡留下痕跡的 那是永遠的都忘不掉的 等你真的放下他的時候 你或許還把他當朋友的 要相信一點 時間會改變一切 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要嘗試去忘記 忘記的過程就是記憶 想要忘記的確實恰恰不可能忘的 應該好好冷靜下來面對...

愛人是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嗎,愛一個人是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嗎?

對於她不是想忘記就能忘記的,因為因為過去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肩並肩經歷了許多事情,儘管其中有些不快,但最多的還是在一起時幸福的時光,而現在她已離開,總是會感到不習慣,感到傷心 難過。於是我們想忘記,這樣也許就不再那麼傷心,然而對與她總是忘不掉,不經意間就想到了她,想她現在在做什麼,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