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英語怎麼說,約定,的英文怎麼寫?

時間 2023-05-27 20:12:07

1樓:線曉絲介旺

assumpsit

n損害賠償之訴,約定,允諾。

faithn

信賴的事情;保證;諾言;約定,誓約。

plight

vt.許婚;以身相許。

promise

v/n承諾,諾言。

stipulation

n.契約;規定;條。

trothn.

誓言。engagement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摩楠連麗

這個要看你用在什麼場合了。

如果你是說上帝對人類的約定,今後再也不發大洪水了,那就用。

covenant

如果普通的,說乙個約定,可以用。

agreement

promise

提英語問題,最好是有乙個語言環境,有上下文,這樣才會更準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讀音:英 [əpɒɪnt] 美 [əpɔɪnt]2、vt. 任命;指定;約定。

3、vi. 任命;委派。

例句:他們約定了時間和比賽地點。

我兒子讀書的學校任命了一位新校長。

4樓:匿名使用者

assumpsit n損害賠償之訴,約定,允諾faith n 信賴的事情;保證;諾言;約定,誓約plight vt. 許婚;以身相許。

promise v/n 承諾, 諾言。

stipulation n. 契約版;規定;條troth n. 誓言權。

約定,的英文怎麼寫?

5樓:瀛洲煙雨

讀音:英 [əpɔɪntmənt] 美 [əpɔɪntmənt]n. 約會;約定;任命;裝置;職位。

除非你事先約好,否則董事長不會見你。

我和他四點鍾有個約會。

我已經約定了下週去美容。

我們的約定,英文怎麼寫?

6樓:go紅月亮

我們的約定。

our promise

英 [ˈprɔmis] 美 [ˈprɑmɪs]vt. 允諾,許諾; 給人以…的指望或希望;

vi. 許諾; 有指望,有前途;

n. 許諾; 希望,指望; 允諾的東西;

勿擾。英語怎麼寫,勿擾英文怎麼說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英文是 do not disturb 重點詞彙 disturb 英 d st b 釋義 v.打擾,妨礙 使焦慮,使煩惱 移動,弄亂vi.打擾 妨礙 第三人稱單數disturbs 現在分詞 disturbing 過去式 disturbed 過去分詞 disturbed 短語 dist...

爸爸用英語怎麼說,爸爸英文怎麼寫

父親是用英語寫的。父親的發音 英語 f r 美式 f r 含義 父親,父親,祖先,創始人,創始人,先驅,發起人,天父,第三人稱單數 父親。複數 父親。現在分詞 父親。過去式 被殺。雙語示例 自從父親離開後,孩子們完全失去了控制。自從他們的父親離開後,這孩子就無法無天了。我父親的去世對我們所有人都產生...

亞洲英文怎麼寫,亞洲 的英語到底怎麼說

asia asia ei 亞洲,亞洲 在世界七大洲中亞洲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它的名字也最為古老。亞洲是亞細亞洲 的簡稱,意思是 東方日出處 相傳亞細亞的名字是由古代腓尼基人所起。公元前2000年 中期,腓尼基人在地中海東岸 今敘利亞一帶 興起,建立起強大的腓尼基王國。他們具有精 湛的航海技術,活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