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忘記你的好

時間 2022-10-01 13:35:04

1樓:

忘記?其實你把它當作一種永遠記得的美好回憶就行了還有多找身邊的朋友聊聊天 唱唱歌 記住別讓自己處於寂寞的狀態 我你現在充裕的時間都利用起來 其實我也剛剛失戀 我很害怕夜晚 孤獨寂寞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戀 而你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就會變的更堅強 這就是所謂的一點一點變的成熟!還有一句話:

感情是自私的當他愛你時什麼都可以 當他不愛了也許你最後能給他的疼愛只有手放開了!

2樓:

好!忘記我吧,只要你幸福

3樓:

不要忘記

要記住他/她的好

做普通朋友好了

4樓:全淡雁

既然你在尋求答案,證明你很難忘記他.只有讓時間或新的情人來沖淡這段感情了

5樓:小紅群

想忘記他的好,是嗎?為什麼不連他的壞也一起忘記呢?記得他的壞也意味你還沒忘記他.

要麼他的好和壞一起忘記.要麼就記得好了.如果你是真的想要忘記他話,還要注意不要刻意地去忘記,這樣只能增加你對他的印象.

6樓:迅頭開

我交你一招!你把他的不好全給列一張紙上!只要想他時!你就看看!慢慢就會忘記了!

可是你要我怎樣忘記你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不要忘記我愛你 張碧晨 詞 何靜 曲 袁大巍,周琦 我 都會永遠信賴你 無論你將我放在任何空間裡 你對我的讚許 是我最大的幸福 可是你要我 怎樣忘記你 留給我的回憶 不要忘記我愛你 不要忘記我想你 只要永遠在你身邊 無論生命多麼短暫 不要忘記我愛你 是我心中的秘密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的愛統統都為你...

歌詞我不會忘記你,郭靜的 我不會忘記你 歌詞

青春sn時代 我不會忘記你一一郭靜 我在向前走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這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

我要怎麼樣才可以把你忘記,我要怎樣才能把你忘掉是哪裡的歌詞

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而且記得更牢固,不如敞開心懷,不去想他,反而會慢慢淡忘掉。不用刻意去忘記乙個人,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的心情能慢慢好起來,要記住,人生本來就短暫,我們應該去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惋惜已經失去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選擇。時間會帶走一切.一切也都會過去.然後慢慢好起來.畢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