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嗎,愛一個人是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嗎?

時間 2021-09-10 18: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她不是想忘記就能忘記的,因為因為過去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肩並肩經歷了許多事情,儘管其中有些不快,但最多的還是在一起時幸福的時光,而現在她已離開,總是會感到不習慣,感到傷心、難過。於是我們想忘記,這樣也許就不再那麼傷心,然而對與她總是忘不掉,不經意間就想到了她,想她現在在做什麼,過得好不好、是不是開心。就這樣獨自默默的想她,心中有種淡淡的憂傷,想她也許已成為一種習慣。

分離後的戀人很多都想忘記彼此,忘記傷痛。其實,我們還可以吧過去儲存在心中,因為那是和她在一起的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那些時光那些回憶是最珍貴的,忘記豈不是很可惜。既然無法忘記,就把她放在心中,寂寞時,至少有人可以懷念。

雖然說現在不能在愛她,但不要把這份這份得不到的愛轉化成恨,不要去記恨什麼,愛她多為她著想,多想想她的好,也許現在依然愛著她,那就祝福她吧,祝願她能幸福、快樂。無論是對她還是對自己,都留一些空間,去慢慢適應沒有她的生活,以後的路還很漫長,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不要讓自己和她難過,祝願你們都能幸福、快樂。每天都yao很開心。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一個圓,誰愛的多一點,誰就佔這個圓圈多一點,就付出的多一點,

就對這份感情在乎的多一點,到最後分手的時候,誰就被傷害的多一點。

愛情沒有強迫誰付出的多,只有誰自願付出的多,但是,付出得多的人往往是最受傷的人。

請大家一定要找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在畫這個圓的時候,儘量分配的均勻,

你不能佔太多。因為說不定到最後,你將一無所有,得到的只有心靈和肉體的傷害,讓你獨自承受。

對於不能給予你幸福的人,不要付出你的愛,因為不值得,他什麼也不能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一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隻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間是沒有純友誼的.愛一個人不可能會忘記的.他只是不想失去你,想和你在一起,怕告白後你不再理他.

他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和你做朋友,只要和你經常聯絡就好,看到你就好.再一個是表面和你做朋友,但是還是要追你,想用時間感動你.

讓你愛上他.

真正愛一個人可以忘記嗎?

6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會忘記他(她)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去刻意的忘記他(她),如果你越是刻意的去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她)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什麼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的理由,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她)已變成“那個人”。 在心底的最深處 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7樓:橘子部落亨

好難忘的了吧,除非會失憶......之類吧,

喜歡的人,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嗎

沒個人都會有的問題 如果你做到了 只能說明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 她 真正喜歡的人是會在你的心裡留下痕跡的 那是永遠的都忘不掉的 等你真的放下他的時候 你或許還把他當朋友的 要相信一點 時間會改變一切 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要嘗試去忘記 忘記的過程就是記憶 想要忘記的確實恰恰不可能忘的 應該好好冷靜下來面對...

天天一吵架,就罵人還有愛嗎,可以說天天在吵架

關於你的問題,可以採取的辦法樓上說的很清楚,我想說,如果通過交心之後你們的感情還這麼糟糕的話,那就別說什麼2年感情了。再捨不得的話你們的後果就是,分手,和好,再分手再和好,然後以最後一次分手結束。這段回憶也會成為你的陰影,到那時候你捨不得的就不止是2年了,應該說是耽誤了幾年。當然,這只是針對你們最壞...

說好的約定可以忘記的嗎

愛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當乙份愛情真的逝去了,不要再問那麼多為什麼,不要再苦苦留戀,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後你會發現原來你並不是象你想象中的那麼脆弱,並不象不想象中的那麼離不開這份感情。好好對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啊,記住教訓,以後不要去約什麼定了 就算一時衝動不小心約定了,就當做夢而已 學會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