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已忘記追過三年的女人,真的嗎

時間 2022-03-21 23:15:22

1樓:q雪夜

如果真心的愛上過乙個人的話,不可能會那麼容易忘掉。

2樓:葉子麼麼櫻桃

絕對的假的,有句話不是說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追了另乙個人三年,沒有在一起,後來又遇到了另一伴,對這個人喜歡,很可能把前女友忘了,因為我就是心裡裝不下兩個人,既然兩個人走不到一起,那就重新開始。

4樓:蘋果

我忘了初中和高中的同桌了,小學的更不用說,真不騙人

5樓:熱情的時光之旅

不會,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就算不喜歡了他還是會在你的內心深處,男人的痛

6樓:源如雲

我認為是真的,因為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是性情動物,得不到就放棄了。

7樓:無妄貪狼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這麼斤斤計較,如果你男人能這麼容易忘記追了三年的女人,那就說明他是乙個渣男,只是為了玩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真的,想忘記很難。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會沖淡一切。

9樓:

不可能是真的,因為男人大多都是懷舊的,一旦動了情就很難忘卻

10樓:趣滿屋

過去了的事,就由它隨風逝去吧,當事人說忘了了就是忘了唄,沒必要再去較真。

11樓:舞痴vs舞者

那是他的過往,他曾一直努力追求的事情,沒有任何人能忘掉那種煎熬又興奮的時光,換做你或者我,都不會忘

還有,別糾結忘不了忘,感情本來就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他從那裡學到的經驗去對你好,只對你好,就不要去計較過往,雲淡風輕

12樓:

其實忘記乙個也許不需要多久,或許怎麼也忘不掉。我曾經追過乙個女孩六年。慢慢的我也忘記她了,拿的起就放的下。相信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

13樓:

假的,只是,藏在內心最深處。那是一道傷口,不願提起的傷。這個世界,哪又有,忘情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的誰也不會忘記。不要自欺欺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追了三年的女人不會這麼輕易就會忘記的。

16樓:在千燈古鎮瞭望的馬更歇狼

不可能,男人有愛,清淅可見。為了另找女友,顧及面子。怕現任吃醋。

17樓:

恐怕不能忘,口是心非,可能能牢記心中一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淡忘一切。只要現在的生活他已滿足。

19樓:

如果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記的,對於這個社會你只能看淡一點

20樓:牽著蝸牛散踄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男人有時候是忘什麼都快的

21樓:飛飛冒險島沐依

感情的事怎麼能說忘就忘了呢?還是交給時間吧

男人會輕易忘記和他婚外情三年的女人嗎?

22樓:夏墨秋子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3樓:來自觀象台瀟灑的熱帶魚

男人呢,即使他們有了婚外情,很多時候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家庭和老婆。他們覺得情人和自己的關係隨時可以斷開,但是老婆卻不一樣,所以當女人想要負責時,男人往往不會答應,他們更在意自己的家庭。

24樓:

會輕易忘掉你嗎?同樣的問題!讓男人回來的要他心甘情願的要不你留不住的!

25樓:月朗星稀

不會的,因為能夠持續三年的感情絕不是無源之水,他們已經經受了時間的驗證,必是源於彼此心靈相吸、情趣相投的真愛,源於彼此呵護珍惜、傾心相對的真情。

美**於真愛的力量……

男人要忘記乙個在一起三年,曾經真的愛過的女人要多久?傷透了不想愛了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的人,你好。

只要經歷過的,都會在我們腦海中留下痕跡,除非失憶,但因為某一件事或者某乙個人抹殺所有的記憶,即使是可能也不見得值得;如果忘記是見到或想到她時心不會再痛了,那就打起精神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專心做事以後,日子久了,不知不覺間就發現都變化了。

會痛,說明真的動了心了。那麼分開是因為什麼呢?真的是不可挽回了麼?假如真的考慮清楚,已無法挽回,就爽快地往前走吧;如果是一時衝動,不是不可挽回,就不要輕易放棄吧。

希望這些話,對你有一定用處,感謝採納~!

27樓:守正不出奇

男人需要多久忘記前女友?

分析過去的戀愛屬於個人的回憶和歷史

沒有必要去忘記

只要不把目光總是放在過去上

不要被影響情緒就可以了

建議把眼光放在未來上

你還會有新的美好的戀情

這樣你就輕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乙個男人真的愛過三年的女人是無法的就像莊稼土裡著下根,好有傷疤忘了痛,傷透了不想愛了,只能說明他心有人,無法容那第二個女人吧,舊情難忘,無人替代。

29樓:默默凡人

既然您都說了是真的愛過的人,怎麼可能會徹底忘記。您既然是被傷到了,不妨出去散散心,旅旅遊,多認識一些新的朋友,接觸一些新的事物,重拾您愛的能力。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已經發生的事,把曾經那份愛埋葬。

有時候不需要忘記,只需要放下。沒有時間**不了的傷。再深的傷疤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變淡。

30樓:空洞了的曈曨

這個要看你自己啦,失戀是必然的,試著自己**自己吧,分手說明你們不合適,而你未來的老婆還在等著你呢,你和她雖然分手了,但留下了許美好多回憶不是嗎,但她不適合陪你一生,所以請振作起來吧,你還有許多值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慢慢來吧,終將會相遇的,加油!

31樓:輔導費剛回家

這個問題 沒有乙個準確的時間 分人 有的很快 有的可能幾年 甚至極端的 可能從此孤獨終老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真的會等他三年去追她嗎

32樓:重慶特色火鍋美食分享

有真有假,因人而定,就怕追到後是為了報復,

男人對於曾追求過但沒得到的女人是不是會一直念念不忘?在他已經有女友的情況下,還會喜歡曾經的那個女的嗎

33樓:白頭菜鳥

這個主要看他現在的女朋友對他是否有吸引力

34樓:┈o瀤瀤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記住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如果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的話,不管之前的女人的不得得到,對他來說好與不好,他一定會把自己女朋友看得最重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吧。話是得不到的最好,但我覺得乙個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自己媳婦問這個問題得。

男人叫女人等他三年,請問下男士,如果是你們說這句話到底是安什麼心

獨創武林 當然你要看他值得不值得你去等啊 如果就是婉言拒絕你的那種那你不是百等了哈是吧 其實雖然你描述你們倆的關係很少 但我能看出你們倆的感情還是很深的 只是一直是 有緣無分的那種 現在有機會了 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好好在一起呢 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 我遇到你一樣的問題,我覺得他這麼說,一來他不是很中意你...

已結婚男人跟一女人同居三年,並生下一對孩子,女的到生小孩時才知道男的已結婚生子,受害女方應該

告他重婚罪,欺詐罪,要求解除非法同居,賠償經濟損失,支付孩子生活費,撫養費。自己的名譽,青春損失費。我國當前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且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施行後發生的以夫妻名義非法同居的重婚案件是否以重婚罪...

女人對男人說 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是什麼意思

首先她對你的要求就可以證明她對你的在乎。其次互相交流取長補短增長個人魅力和能力。 笑談古和今 這句話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讓男人有點腦子。什麼樣的事情該記住,什麼樣的事情該忘記,心裡要有一本賬。說的更直白一點就是讓男人成熟一點。 逍遙書生在青島 意思是對身體好的就牢牢記住,對身體不好的就忘記它,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