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高手解奇怪的惡夢

時間 2022-08-04 19:45:05

1樓:幽遊

你那天睡覺的時候有沒有用手壓到胸口?要是壓到的話肯定會做這種夢。

如果沒有的話你感覺這些白天的精神是不是很不好?要是很不好的話那就有點事了。

記住以後不要太晚回宿舍,比如晚上一兩點。

不知道你明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1個可怕的惡夢,就我發資訊的這1天的早上夢是這樣的

那天我和全家去了環球金融中心,當我在最高層的時候突然從天而降1個無頭屍體,我爸爸把屍體撿了起來扔到了旁邊的垃圾筒,接著天上有更多的無頭屍掉了下來吧我壓的喘不過氣,我掙扎的從屍體中鑽了出來。突然有1個怪物向我笑了笑,便把我帶到了1個大飛碟中,飛碟上也有許多無頭屍,接著我也不知怎麼的到了學校中,那裡的無頭屍更加多了,幾乎可以用漫山遍野來形容,這時我最喜歡的1個動畫片中的人物xx走了過來,他對我說這些人是他殺的,他太想吃紅燒人頭了,把這些人的人頭投砍了下來後就把屍體扔了,人頭拿回去紅燒了。我仔細辨認後那些屍體全是我們學校的人,而那個動畫片中的xx拿出我們班1個女生的頭吃了起來,我感覺好噁心,這時我醒了過來。

然後我早上起來後1直感到很噁心,而且時不時的想到xx吃人頭的樣子,早飯都沒吃下去,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人家看恐怖**看多了,沒別的原因

4樓:寶貝你最

要是預知夢就慘咯~~

求高手解籤解夢,求高手解籤 解夢

有落葉不歸根貌。上百年的老籤代表土地一方的保守思想。理解為一去不歸。不排除海闊天空。代表家人依依不捨。不過你母親肯定不能與你同行,可以以後再抽籤。毛巾是家裡的毛巾廢棄。門少乙個人推動,給了蟲子機會。打死蟲子是不平。一空一滿前後不同。一擔挑是還是那家辦事。你想出國就是乙個好夢 好籤。只可依山傍岸行 是...

求解夢 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 求解

我不知道你信不信,這代表你折腰的戀情。給句忠告,你該給你的愛情之燈加油了。對你的戀人好一點,否則你將永遠失去她 他 你的戀人將和你的閨蜜走到一起,冥冥之中還是你給牽的紅線。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人的本能問題,不需太在意。夢死投生,夢是反的。哈,應該就是最近這種電影電視劇集看多了,結尾還蠻搞笑的。不用害...

奇怪的夢,高手幫忙解夢,一個奇怪的夢,高手幫忙解夢

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 為您分析如下 一 先從整體上來說,您的夢境,比較激烈,互相射擊,屬於陽盛的表現 二 夢境中,你們進入了一個四周無門的空間,表明您有受壓抑的情緒,而且地板是草地,更是反映出您肝氣不疏的現狀 三 您的生活學習過程中是否有一位權威式的人物?令您感覺不自在?四 所幸您的夢境結尾是逃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