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夢,高手幫忙解夢,一個奇怪的夢,高手幫忙解夢

時間 2021-07-13 21:28:29

1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為您分析如下:

一、先從整體上來說,您的夢境,比較激烈,互相射擊,屬於陽盛的表現;

二、夢境中,你們進入了一個四周無門的空間,表明您有受壓抑的情緒,而且地板是草地,更是反映出您肝氣不疏的現狀;

三、您的生活學習過程中是否有一位權威式的人物?令您感覺不自在?

四、所幸您的夢境結尾是逃了出去,這點表明,您的自我整合能力還是很好的,但是整個過程還是讓人擔憂,因為即使在播打110後,他們也沒有第一時間趕到,這表明,您內心仍然有未盡的壓力。

我認為,這個夢境與是否出現在七夕前沒有多大關係,到是快要到來的開學對您有影響。

建議:1、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看看是否存在壓力和沒有釋放的壓抑情緒;

2、您可以從自己周圍的同學關係或家庭關係入手,積極在開學以前調整好;

祝您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一般的夢···

你才14歲···

處在心理和想象力很豐富的時期···

晚上做些夢是很正常的···

這類情節複雜···

有前後關係的夢···

也說明了你思維的明銳···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能你白天沒有很辛苦···

下次睡前喝杯牛奶···

我建議你對你的夢不要太放在心上···

其實夢並不一定是預示著什麼···

相反應該透過一些夢去了解自身的狀態···

從而調整自己,放開自己···

才是最健康的處理和對待夢的方式···

多運動運動,和父母或者朋友出去戶外放鬆一下!

3樓:大連天宇

被困在大房間象徵夢者心理上遇到困境。槍戰象徵著內心激烈的衝突。找警察----求助,雖然慢,但還是得到幫助,擺脫了困境.好夢.

4樓:享士言

能提供夢醒時的第一時間嗎?正負誤差不能大於二分鐘。上谷歌找: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解夢奇怪的夢,解夢乙個奇怪的夢

這個夢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乙個很普通的夢而已。有很多人 包括我 都有夢見剛死後不久的親人的現象。這是乙個很正常的心理反應。解夢,由於你叔叔剛去世不久,所以你對他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兒傷悲。因為叔叔即是你爸爸的弟弟吧。這麼年輕就病死了,所以你們全家人都為這事感到傷悲,包括你在內,這是自然的心理現象。由...

奇怪的夢 幫我解夢,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

常言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有兩件事在你內心擾攘多時未能定奪。你先放下心事做做自我減壓,回過頭來或許你就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的。再不行的可以找信得過的朋友或親人商量商量,會有結果的。夢只是夢,理智的人應不為夢所擾 沒實際意義,不要多想了 拉拉的女友 有時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白天沒有想過類似...

求解奇怪的夢,求解乙個奇怪的夢

會有這種夢是正常的,那是每個人在青春期都會有的。少看點愛情小書和電視。多看一些關於心理方面健康的書。這些夢自然就沒了。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要被別人發現的隱秘事情 擔心被抓包,但又希望有人發現才能使你輕鬆。乙個奇怪的夢 求解 高分 夢中的影像,其實就像你在看一場電影,當你被劇情深深感染,你會投入其中而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