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活中有那麼多的不高興的事情的發生呢

時間 2022-08-03 12:10:11

1樓:翼

因為人活著就是為了在眾多不高興事情的層層包圍下找到一點點快樂。人永遠都在追求快樂,可是不高興的事情永遠都是更多。

2樓:

因為人不是完美的啊!!!在你不高興的時候有好多人很高興啊!!在你高興的時候有好多人在不高興啊!!!當你不在為自己高不高興煩惱時!你的生命就即將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自己不高興或者你不喜歡而已,對別人那可能就是高興的或者開心的事情了,自己看開一些!

4樓:隨隨邊邊

心態問題!不要太苛求生活,因為生活不會為你去改變什麼啊,重要的是改變自己,是不是哦

5樓:我本天仙

那是因為我們沒有看開。

看看老和尚,看看真正的藝術家,心胸開廣的人就不會覺得世間憂愁。

為什麼生活中有那麼多的不高興的事情的發生呢那是因為我們還不懂生活。

生活中,女人婚前買房,準公婆為什麼會不高興呢

馬上要到自己手裡的錢,未經過自己的同意去花,準公婆們當然不同意,這筆錢難道給兒子裝修婚房買家具不香嗎?和兒子結婚買車 買重大物件不好嗎?一 失去財產共享的機會生活中女人雖然沒有和男朋友結婚,但是對於準公公和準婆婆來說,只要你是他們看中的兒媳婦,兒子喜歡的女朋友,那麼你做所有的決定都得經過他們同意並允...

搞的我心裡就是很不高興,為什麼心裡老是不高興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們性格浮誇,自我主義強,這樣的人就是半桶水。對沒裝水的人來說,他們的水算很多,但他們卻不可能裝滿,就是遊戲也一樣。你生性樸實,生活樂觀,只是也有自己的敏感之處。因為你能吃苦,而且又樂觀,你的潛力比他們大許多。只是不要被眼前這些事堵住了筋脈。如果要成就點事,是...

為什麼生活那麼多瑣碎

鴨子諡拾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