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稱質量顯示為FULL並發出報警聲是什麼故障?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8-03 12:15:06

1樓:金頂尖電子衡器

那就是稱重感測器壞了。要麼是你超重了,要麼是有一定的年頭了。換感測器再重新校準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沒電了不,如果有電,那就是感測器損壞,

3樓:頑健又通順的小虎鯨

稱重感測器損壞或是斷線啊

電子稱開機自檢後顯示full,蜂鳴器響個不停,是那裡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測器阻值正常 估計是給給感測器供電的穩壓晶元壞掉了 注意檢查 你是5v的還是3.3v的?

5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檢查電瓶,最好是換新電瓶試試。

祝愉快!

6樓:秦帝國迷

電子儀表亂碼,沒有找到位址。你的儀表是什麼儀表?

電子稱開機報警,顯示『-lb-』怎麼辦?

7樓:聽不清啊

這好像不是報警訊號。顯示『-lb-』是表示電子稱的計量單位為「磅」。

在電子稱的底部,有乙個撥動開關,可以進行「磅」和「千克」之間的切換。只要把這個開關撥動到另一端,即可將計量單位換成「千克」。

8樓:匿名使用者

7808是穩壓管,往往要揹著乙個散熱片,你那電子秤上也許是用的7805,不管用的哪個,都是起到穩壓降壓的作用。

如果你把電池拆下來後插著交流電還是顯示lb的話,那恭喜你是穩壓管壞了。

如果你把電池拆下來後插著交流電顯示正常的話,那很不好意思的對你說是電池需要換新的了。

蘇北電子秤服務中心

9樓:

你有說明書的話,看看-lb—是什麼錯誤**。

這個lb可能是重量單位「磅」的縮寫,是不是電子稱的鍵盤上有磅和公斤兩個單位之間的切換鍵,按按它試試。

你的電子秤裡是不是有乙個鈕扣電池?他用來維持儲存一些設定的引數。lb可能代表「lower battery」,表明那個電池電量不足了,需要更換。

你是經銷電子秤的,沒有說明書嗎?

說明書是怎麼解釋那個錯誤**的?

根據你的問題補充,看來就是你的電瓶(上面我說是鈕扣電池)供電不足。7808應該是乙個調(穩)壓晶元,很可能就是它的進出電壓不足了。但是你已經查了電瓶供電正常,那麼就應該是7808的輸出電壓不足。

找到它測量一下輸出電壓,就可以確定問題所在了。

7808有三個管腳,2號(中間的)接地,1號是輸入,3號是輸出。你可以分別測量輸入輸出電壓。如果輸入12-14v,輸出應該是5-8v。

10樓:匿名使用者

lb 是沒有電 或者電壓不夠

第一步 拆下電瓶 量下電壓

第2步 插交流電 看交流燈是否正常 如正常查7808 進出電壓是否正常

** 旺 旺 zjyksjcx為您服務

托利多電子稱顯示:error200database是什麼故障

11樓:小魚教育

**24681357*17*1* 還不行的話你直接把秤初始化了**24681357*15*1* 再不行就是主機板電池脫落沒電或者落了,或者是主機板cpu壞了。

據考證,體重秤的存在的最古老的證據的日期為西元前2023年至2023年印度河流域(今巴基斯坦境內)。在此之前,沒有任何可以測量體重的標準和精度。在埃及,體重秤可以追溯到大約西元前2023年,但它們的使用可能延伸要早得多。

真正現代意義上的體重秤是由達文西改進和發明的,隨著電子秤行業的發展,慢慢很多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電子秤被更多的人民使用,越來越多的電子秤品牌被人類熟悉。

工作流程:

當物體放在秤盤上時,壓力施加給感測器,該感測器發生彈性形變,從而使阻抗發生變化,同時使用激勵電壓發生變化,輸出乙個變化的模擬訊號。該訊號經放大電路放大輸出到模數轉換器。轉換成便於處理的數碼訊號輸出到cpu運算控制。

cpu根據鍵盤命令以及程式將這種結果輸出到顯示器。直至顯示這種結果。

使用功能電子秤採用現代感測器技術、電子技術和計算機技術一體化的電子稱量裝置,才能滿足並解決現實生活中提出的「快速、準確、連續、自動」稱量要求,同時有效地消除人為誤差,使之更符合法制計量管理和工業生產過程控制的應用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報錯 你先把秤內的plu刪掉試試 **24681357*17*1* 還不行的話你直接把秤初始化了**24681357*15*1* 再不行就是主機板電池脫落沒電或者落了,或者是主機板cpu壞了。

13樓:梅特勒中國

你好,尊敬的使用者,

梅特勒-托利多rl00系列條碼秤開機出現error200、202、204錯誤提示的統一處理辦法,見下圖: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14樓:zh風魂

托利多電子稱顯示:error200database是資料庫報錯,解決方法如下:

1、先把秤內的plu刪掉試試,**「24681357*17*1*」;

2、如果不行,則直接把秤初始化,**「24681357*15*1* 」;

3、如果還不好,則可能是因為主機板電池脫落沒電或者落了,或者是主機板cpu壞了,需要去修理。

電子稱簡介:

電子秤屬於衡器的一種,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槓桿平衡原理測定物體質量的工具。電子秤主要由承重系統(如秤盤、秤體)、傳力轉換系統(如槓桿傳力系統、感測器)和示值系統(如刻度盤、電子顯示儀表)3部分組成。按結構原理可分為機械秤、電子秤、機電結合秤三大類。

哪種電子稱的牌子好,哪種牌子電子秤的質量比較好

畫堂晨起 電子秤的質量比較好的有 artorius賽多利斯 臺衡t scale ohaus奧豪斯 友聲 excell英展。一 sartorius賽多利斯 sartorius賽多利斯是德國乙個從事電子稱和電子天平等產品的知名品牌,是稱量技術市場裡知名 商。為那些製藥廠和化工廠以及食品飲料行業提供各種電...

電子稱怎麼調重量?電子秤怎麼調整稱克?

1 確定電子秤電池電量是否充足,電池沒電應及時更換,電量不足會導致電子秤顯示不準確。2 將電子秤水平放置在地板,如果電子秤一邊高一邊低,或者與水平面存在仰角,都會導致秤重不准。3 兩腳豎直站立在電子秤上,身體不要左右晃動。不可用單腳或蹲立等姿勢秤重,這樣會導致秤重不準確。4 按照步驟三的方法各秤重五...

電子稱不准了怎麼調,電子稱重量不准怎麼調準?

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都喜歡買個電子秤放在家裡,這樣就能隨時監測自己的體重,尤其是對於那些愛美的人士,每天測量體重很方便,電子秤一般比較小巧,但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有時候會發現電子秤不准了,要怎麼辦呢?電子秤不准了怎麼調?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1 確認電池是否有電 檢視電子秤的電池電量是否充足,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