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太空步教程

時間 2022-08-03 12: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有,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2樓:

……額不用看啥教程,用左腳腳尖點地(重心腳),右腳腳放在重心腳前面,然後以左腳為重心腳,右腳向後滑的同時,左腳慢慢向後放下,右腳滑到的位置和剛開始左腳一樣,然後如此反覆就行了。

3樓:丨123丨

4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傑克遜 ** 演唱會 狂看

www.56.com 搜尋一下 多的你瘋掉

祝你成功

5樓:非的天空

同意ankyo21說的… 這個很簡單的,你想複雜了。 回答如上:

怎么學太空步,怎麼學太空步

所謂太空步,其實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即先用乙隻腳的腳尖支地,腿弓起,腳跟要盡可能抬高 另乙隻腳全腳掌著地向後滑,約兩腳之間有1公尺左右,滑行的腳腳跟抬起,支地,先前支地的腳向後滑行,就這樣反覆做。我看了很多遍邁克在摩城25周年的表演上的象!我個人認為是利用腳尖頂住地面,然後另一邊腳向後滑動!前面那只...

太空步怎麼跳

很簡單,太空舞步其實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即先用乙隻腳的腳尖支地,腿弓起,腳跟要盡可能抬高 另乙隻腳全腳掌著地向後滑,約兩腳之間有1厘公尺左右,滑行的腳跟抬起,支地,先前支地的腳向後滑行,就這樣反覆做。分解下 分解 開始起步左腳向後平滑30厘公尺,緊接左腳點起 分解 右腳向後滑60公分。緊接右腳點起。...

《太空日記》好詞好句,如何學習太空步

惲海冬 好詞 很遠很遠 深深的 高高的 悄悄地 紅紅的 漸漸地 時時刻刻。好句 1 一會兒,走廊的飯桌上已經擺滿了豐盛的食品,有新鮮的水果和果汁,還有熱疼的麵包和肉饅頭等等。2 他開始背了,可是他不是念錯了,就是東漏一句,西漏一句,而且支支吾吾,斷斷續續的。3 以前 教我念書的時候,就告訴我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