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步怎麼跳

時間 2022-01-29 14:15:05

1樓:陽光明媚無陣雨

很簡單,太空舞步其實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即先用乙隻腳的腳尖支地,腿弓起,腳跟要盡可能抬高;另乙隻腳全腳掌著地向後滑,約兩腳之間有1厘公尺左右,滑行的腳跟抬起,支地,先前支地的腳向後滑行,就這樣反覆做。

分解下:

分解:①開始起步左腳向後平滑30厘公尺,緊接左腳點起

分解:②右腳向後滑60公分。緊接右腳點起。(起步)

分解:③然後左腳向後滑45厘公尺點起。右腳向後60厘公尺。依次類推……

分解:④細節非常重要。在滑步的同時左腳向後滑。肩膀也要有一定的扭  動   幅度。左腳滑左肩膀向側後稍移。右腳滑右肩膀向側後稍移。

分解:⑤連貫性一定要強。點起落地一定要有力度。向後滑一定要有柔度

分解:⑥滑步的同時身體稍向前傾斜。防止向後倒或滑歪

分解:⑦根據喜好者滑步的次數過後可連轉n圈然後雙腳點地(高手動作)

步驟1:找一雙較緊的平底鞋,剛開始你可以先使用軟底鞋。

步驟2:確保你用來練習的地板不會太粗糙,盡量找一塊光滑的地板。

步驟3:兩腳併攏站立,左腳稍微比右腳靠前一些(右腳趾的前端與左腳趾的中部應該在同一線)。

步驟4:然後抬起右腳後跟,使你看起來像正在走路一樣用右腳前部站立,左腳保持原位(注意不要移動,還需保持平衡)。

步驟5:當你把右腳跟放下時,把全部重心移到右腳,緩慢向後拖動左腳,使左腳趾與右腳跟平齊。做這一步的時候,左腳跟要稍微離地,左腳不要往下踩,否則就滑不起來了。

確保你緩慢放下右腳後跟與和移動左腳同時進行。控制速度需要多加練習。

步驟6:堅持練習以上步驟,直到你確信自己能毫無障礙的做移動。

步驟7:一旦你可以精通上面的動作,將左腳向前伸出,但是不要接觸地板,要做的讓人看起來就像剛好貼著地踢出的一樣。把它移到離右腳趾前面相當於乙隻腳那麼遠的位置。

左腳任何部位都不要格外地抬高。

步驟8:把左腳挪回開始的最初位置,再一次抬起右腳後跟。左腿彎曲,重複步驟5的動作。

堅持練習直到你領悟到所有的精要,能很隨心所欲的做出,並且得到他人認可。最後達到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的效果,這樣你就可以像專業人士那樣走太空步了。

步驟9:一旦你可以精通右腳彎曲後,交換兩腳,嘗試用左腳做相同的動作。抬起左腳後跟,當你用右腳向後滑步的同時放下左腳。

用左腳支撐,右腳伸出,然後抬起左腳後跟,接著再次在放下左腳的同時把右腳緩慢後移。

2樓:資依霜宜淼

樓上覆雜點了吧?

簡單點:首先抬右腳腳跟,腳尖點地,左腳往後滑;然後右腳放下,左腳腳跟抬起,右腳往後滑;一直重複以上動作,爭取每次滑頻率一樣且連貫,就行了。

3樓:藺付友祭庚

哎呀我最熟了

很簡單的

右腳腳尖點地,用左腳的腳後跟向後滑,順勢左腳腳尖點地,右腳腳跟向後滑,交替進行。齊活!

怎么學太空步,怎麼學太空步

所謂太空步,其實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即先用乙隻腳的腳尖支地,腿弓起,腳跟要盡可能抬高 另乙隻腳全腳掌著地向後滑,約兩腳之間有1公尺左右,滑行的腳腳跟抬起,支地,先前支地的腳向後滑行,就這樣反覆做。我看了很多遍邁克在摩城25周年的表演上的象!我個人認為是利用腳尖頂住地面,然後另一邊腳向後滑動!前面那只...

求太空步教程

這裡面有,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額不用看啥教程,用左腳腳尖點地 重心腳 右腳腳放在重心腳前面,然後以左腳為重心腳,右腳向後滑的同時,左腳慢慢向後放下,右腳滑到的位置和剛開始左腳一樣,然後如此反覆就行了。邁克傑克遜 演唱會 狂看 www.56.com 搜尋一下 多的你瘋掉 祝你成功 同意ankyo21...

廣場舞登山步怎麼跳

落落青年號 兩條腿交替做有彈性的一彎一直的動作,記住腿一定要有彈性,左腿彎時 腳後跟離地 右腿必直,右腿彎時 腳後跟離地 左腿必直,動作要快。1.可原地做該動作.2.可前進做該動作.3.可後退做該動作.4.可左右橫向走做該動作。總的來說,登山步 的要領其實不難,左右兩腳的著力點在腳掌,當左腳用腳掌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