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序列號怎麼查詢

時間 2022-01-29 18:20:05

1樓:麗莉姐大咖秀

ipad查詢序列號,一步一步跟著操作,分分鐘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ipad air序列號怎麼查?

3樓:麗莉姐大咖秀

ipad查詢序列號,一步一步跟著操作,分分鐘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你在蘋果110裡面可以查的都了

新買的ipad怎麼檢視之前是否啟用過?根據編碼怎麼查?

5樓:玄x月

1、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關於本機,檢視自己的產品序列號:

2、訪問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

3、下拉點選: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

4、下拉找到這裡,輸入裝置序列號查詢:

5、查詢結果就出來了,ipad保修一年,看到期日期就知道是哪一天啟用:

6樓:塔罵德

1、蘋果官網-右上角技術支援-右下角:其他資源-檢視服務和支援範圍,把你的序列號輸進去 就可以查詢了,保修到期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首次啟用的日期 如果是全新的會提示沒有啟用。

2、未啟用不能作為新機旳依據,原因是很多商家用二手機維修翻新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都要提示「啟用」,這樣的未啟用就不是新機了,主要就是官網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生產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

3、檢視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

7樓:雙魚貝貝

新買的ipad是否啟用過檢視方法:

1、登陸蘋果官網檢視。

2、登陸第三方軟體檢視。

ipad的序列號記錄了裝置的詳細資訊,可以查詢到裝置的啟用時間,保修期限,銷售地等,檢視ipad的序列號的方法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找到ipad包裝盒後邊的序列號

2、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找到官方**3、開啟官方**之後,找到「技術支援」並點選4、找到「了解您的保修狀態」點選「檢視您的保修狀態」

5、輸入剛才在ipad包裝盒後的序列號,輸入驗證碼。就可以查詢了6、查詢的保修日期和購買日期一樣,就證明是全新未啟用的ipad了。

怎麼查詢ipad啟用和保修日期

9樓:獅子影之紅楓

du檢視大圖" >2、然後點

擊搜尋到的zhi**,點選進dao入。

3、進入**後版點選上面一欄中的技權術支援選項。

4、然後在裡面找到檢視產品的保修狀態選項,點選進入。

5、接著輸入序列號和驗證碼後,點選繼續按鈕。

6、接著在以下的介面中就可以查詢到ipad的啟用和保修日期了。

10樓:我來賺錢啦

工具/原料:bai

瀏覽器,

duipad序列號。

回回車鍵。答

3、點選ipad。

4、點選硬體保修。

5、輸入ipad對應的序列號。

6、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繼續,就可以查詢到ipad啟用時間和保修日期了。

11樓:丶陌上開花

ipad查詢啟用

bai日期及保修期方法如下:

dudao

點選檢視大圖" >2.進入內蘋果官網後,點容擊技術支援;如圖:

3.點選技術支援後,拉找到查詢保修和維修狀態;如圖:

5.輸入序列號或imei後再輸入**點選查詢,獲得查詢結果;如圖:

6上圖中紅色框內為該裝置保修到期時間,啟用日期以保修期到期倒推365天,為該裝置的啟用日期;該裝置啟用日期為:2023年7月16日。

注意:1.保修期已過期,則只能**諮詢蘋果技術查詢。

2.切勿以第三方查詢平台結果作為啟用日期,第三方查詢平台查詢資訊存在一定差異。

12樓:後來她成了夜

直接登陸官網,搜尋檢視保修狀態,輸入序列號和驗證碼,就行了,啟用日期是保修期的上一年

13樓:比歌科技拖鞋哥

登陸蘋來果官**->技術支援 ->聯絡

zhi) -> 出現"輸入您的硬體

dao序列號"介面,在"輸入您的硬體序列號"下邊輸入序列號 ->點選"繼續" ,即可顯示服務預計到期時間,蘋果裝置一般維修服務為「一年,**支援為"三個月".

14樓:聊聊未了

你可以到蘋果的官方**上去查詢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查詢用手查詢,並且啟用和保修日期?

蘋果序列號查詢,蘋果序列號查詢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或者您直接登入蘋果官網可以進行查詢的哈提問k021vwn2ck 回答好的,稍等一下哦 提問謝謝 回答如果您沒有其他問題了,麻煩您對我的服務進行滿意評價哦 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這是那裡的富士康生產的 回答稍等哦 您好,根據...

4S序列號查詢!4s序列號查詢

求高手查詢dx3jd095dtd2查不到序列好。4s序列號查詢 蘋果4s序列號查詢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裝置型號 iphone 4s啟用狀態 已啟用。序列號 c3kkn2gfdtd3 硬體保修到期 2013年07月03日。生產日期 2013年5月。19周 剩餘保修日期 6天保修。生產地區 中國。客...

蘋果序列號查詢

查詢資訊如下 裝置名稱 iphone 5s 啟用狀態 已啟用 支援 已過期 硬體保修 未過期 2015年03月20日 此手機為 可以放心使用謝謝 銷售地識別 在機子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看後面字母,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j日本 kh南韓等等 後面 a表示正式版。iphone全新購買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