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甸橋西去北京首都機場接機。怎麼走?什麼路線?到了後在哪接機,要詳細的哦

時間 2022-08-31 14: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甸橋乘坐機場大巴4號線,去首都機場t3航站樓接就可以了,fm9103是上航的航班,在t3航站樓停靠。你到了機場應該是在3層,還需要下樓到一層的到達大廳去等候就可以了。

2樓:

方案1:34.4公里,967-機場快軌

乘:967(鴻益駕校-北崗子)

上:馬甸橋西 (經過8站)

下:三元橋

換:機場快軌(東直門-2號航站樓)

上:三元橋站 (經過2站)

下:2號航站樓站

步行:至首都國際機場,約800公尺

方案2:34.2公里,954-機場快軌

乘: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上:馬甸橋西 (經過7站)

下:三元橋(步行約500公尺)

換:機場快軌(東直門-2號航站樓)

上:三元橋站 (經過2站)

下:2號航站樓站

步行:至首都國際機場,約800公尺

方案3:26.6公里,機場4線路

步行:至北太平莊(路口東50公尺),約250公尺乘:機場4線(公主墳(新興賓館)-首都機場)上:北太平莊(路口東50公尺) (經過2站)下:首都機場(步行約500公尺)

步行:至首都國際機場,約600公尺

方案4:34.3公里,957支-機場快軌

乘:957支(馬甸橋西-豐台西站)

上:馬甸橋西 (經過7站)

下:三元橋(步行約500公尺)

換:機場快軌(東直門-2號航站樓)

上:三元橋站 (經過2站)

下:2號航站樓站

步行:至首都國際機場,約800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fm9103在三號航站樓

到北太平莊(路南側路口東50公尺) 坐由公主墳(新興賓館)到機場的大巴到機場三號航站樓

馬甸橋是沒站的一定注意!

東直門始發的機場專線不能直接到,倒起來麻煩,錢花的也多。

首都機場怎麼接機

4樓:革秀媚赧霓

很簡單的事情,第一你在國際航班的出港口等著就行了,行李託運那裡你是進不去的,你也幫不上忙,來的客人自己會把行李放在小車上推出來,你只要在出口等著,就能看到你要接的人,一定是固定口出來,當然你要知道來賓是哪個航站樓到港,比如首都機場t2航站樓,t3航站樓,還有南苑機場。你說的dl617航班,應該是波特蘭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首都機場t2航站樓!所以,你只管在t2航站樓的國際航班出港口等著就可以了!

至於怎麼回家,你可以選擇大巴和的士,或者自駕車等!

5樓:晉漠練以松

國泰在t3,接機在2樓

怎樣才能知道哪次航班到北京首都機場在哪個航站樓接機

6樓:放下空空

首都機場http://www.bcia.com.cn/有很詳細的服務說明。

二環東路開車去機場接機,路線怎麼走。我是路痴,在哪上高架,哪個口下之類詳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二環東路一直向北,下高架100公尺,看路標上高速到小許家立交橋向北拐到頭就是,如果不會看路標,那還開什麼車!打車吧,算交學費了。

去首都機場t2航站樓接機,從機場北線過去在哪

8樓:旅人

去首都機場t2航站樓接機,從機場北線過去在公交線路:空港2路,全程約5.4公里

1、從機場北線高速步行約40公尺,到達天竺保稅區站2、乘坐空港2路,經過4站, 到達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站

請問首都機場1航站樓接機。開車怎麼走?【送站我去過。但是第一次接機。不知道怎麼走到接站口】多謝指教

9樓:

上機場高速(五環到機場17公里),路上有指示,1號航站樓和2號在一起,要到航站樓的時候有個岔路口,走左邊的(看指示牌,很清楚)。1號航站樓還是很好走的,然後進1層停車坪,半個小時內不收費。

停車之後按照指示牌就能到接站口,還不清楚的話那很多人,隨時找個人問問,都會回答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t1到達門口的車道是不能停車的,你可以把車停到t1停車場,每小時5塊(沒有免費時間),停好後走進去就ok了,非常近。如果你不想花錢,那就只能在t1出發門口等了,不過警察叔叔會經常過來貼條的。

t1到達,機場高速一直開,快到機場的時候看路標網左邊就到t1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車停到停車樓,再進去接人,別處只允許臨時停車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地鐵?

妖妖小怪書 北京南站到首都機場機場大巴二號線最快 地鐵北京南站坐4號線到宣武門換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總共27元就到,最快的方式,1個小時。如果坐大巴需要換乘大巴,需要18元。建議還是坐地鐵。換成看路牌,比較簡單。地鐵北京最早5點多點就開了。你不用趕特早的時間到北京。從北京南站到首都機...

北京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多長時間,從首都機場到北京南站坐機場大巴需要多久?

0澤國a網盤 地鐵機場線 地鐵2號線內環 地鐵4號線1小時9分鐘 35.35公里 票價30元上車站t2航站樓傳送到手機 北京首都機場 步行19公尺 詳情 地鐵機場線 t3航站樓 東直門 t2航站樓 出口 西口 上車 2站東直門 下車 步行143公尺 詳情 地鐵2號線內環 積水潭 積水潭 東直門 上車...

首都機場第二高速是從哪到哪,從北京首都機場第二高速去京開高速開車怎麼走

北京市區通往首都機場的第二條高速路機場北線20日正式動工,預計2005年年底竣工通車。屆時由北四環 北三環上京承高速向東轉道機場北線也能直達首都機場,這將大大緩解目前機場高速的擁堵狀況。全長約11.29公里 據介紹,機場北線高速西起京承高速魯疃立交,向東跨越溫榆河 京密路,再向南經順平路與首都機場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