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心裡問題

時間 2022-08-30 01:10:04

1樓:榮子榮子

你的那個阿姨太過分了,如果說可憐你,真怕傷了你的自尊。

孩子,你不要傷心,有什麼事情可以和自己的爸爸說說,讓爸爸給你再配一把鑰匙。你就可以隨時的進入家門了。

你也可以把阿姨不給你開門的事情告訴爸爸。要引起爸爸的注意。有些事情爸爸是不知道的。

你有什麼心裡話一定記得和爸爸講。那畢竟是你最親最近的人。即便你說的每一句話爸爸不那麼在意,畢竟他還是能聽進一部分的。

千萬不要傷心,孩子。你要有信心。好好學習,鍛鍊身體。祝你開心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血緣關係的是你爸爸,而不是你阿姨。既然她不喜歡你,你當是看在你爸爸的面子上不和她計較,至於她說什麼就當沒聽到。只要你爸爸還是愛你的關心你的就行了。

還有你和你阿姨都是你爸爸愛的人,如果要說他更愛哪乙個,應該是你,因為你們的血緣關係式砍不斷的。你阿姨之所以會這樣說你,是因為她嫉妒你爸爸對你的愛。好好孝敬你爸爸,有機會多讓他帶你去看看媽媽。

雖然你的父母不是在一起陪伴著你,但是你還有爸爸有媽媽。和那些沒有爸爸或者沒有媽媽的人相比,你還是幸福的。

好好珍惜你的家庭,不和諧的東西睜隻眼閉隻眼,你和你爸爸都能開開心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3樓:姚曉忠

離異的家庭受到傷害的多數是子女,照你的情況,你的處境跟多數離異家許一樣,如果後媽對你總無理取鬧,去派出所吧,你這樣的爸爸沒什麼情義可講,如果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真的要採取有效的法律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同情你;~

可以試下當著你爸爸和你阿姨的面把你想說的話說清楚,如果他們還不理解你的感受你可以離開他們了。去尋找自己的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怎麼說你別去理會就行了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6樓:本初⑤子午

當你還沒有足夠自養的能力時 就不要想著改變抱怨 等有能力了 不過一碗飯而已

顏色問題求助,顏色問題求助

我覺得黑色和紅色的門和沙發應該會好看點 僅代表個人發言。你家那麼大的房子怎麼弄那麼多白色?紅門?那種紅?和沙發一樣紅?中國紅?個人建議用色要大膽,選用很調和的對比色,比如深一點的油畫綠,既大膽前衛,又不失凝重,但是柱子和牆壁顏色要漸進,才有層次感,還能有效緩解視覺疲勞,但是不知道你家客廳的面積,要不...

求助 打架問題,求助 打架問題

冤冤相報何時了?何必呢?多乙個敵人和多乙個朋友你選哪個?再說了,有什麼打過打不過的呢?真要打.就看誰玩得狠了.介意不要選後者 找乙個能讓你消氣的方法 除了你再打他 讓他向你道歉 比如讓他請你吃飯.經濟補償也好嘛.呵呵 做個寬容的人,看看你的室友有什麼煩惱,你們畢竟是兄弟呀。你就在寢室表明你態度,聲音...

什么心裡問題,什麼心裡問題

多做深呼吸,如果您在人多的場合感到羞怯 恐懼時,可以立刻做幾次深呼吸,把注意力從自己身上轉移開,聽聽他人的談話。要牢記住,別人也與您一樣關心著自己留給周圍人的印象,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羞怯心理。事實上,可以說沒人真正徹底地克服了羞怯心理。大多數人學會如何帶著它一起生活。向別人開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