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巨集開哪根蔥

時間 2022-08-30 01:10:06

1樓:棍光品極

·中國的小孩怕紅色、怕骨頭,比其他國家的小朋友脆弱多了,陶大神當然會站出來得色

·先承認陶大神所說的娛樂固然很不錯,但是,他所說的娛樂有幾個小老百姓能娛樂得起的,高爾夫最高雅,試問:中國的國情,有幾個小老百姓能打得起的?人各有志,陶大神喜歡的娛樂,小老百姓不一定會喜歡。

有的人就喜歡在遊戲裡娛樂一下,有何不可?難道娛樂就非得要有意義、有內涵?如此娛樂,不會累嗎?

·陶大神一口乙個我們國家,一口乙個我們民族。試問:陶大神是哪國人?

持有哪國國籍?他憑什麼在中華大地上使用乙個群嘲?乙個連祖宗都不要了、還美其名曰美籍華人,陶大神以為中國人都傻啊?

wow不好,wow是美國暴雪的遊戲,陶大神要真有此心, 為何不在陶大神的國家說wow是毒品?在中國說治標不治本有何用?

·遊戲產業是國家**承認的正當產業,國產網遊(先不提質量)乃是國家鼓勵並支援發展的專案。陶大神乙個毒品說上去,難道不是與**為敵,扇**的嘴巴子嗎?這種人不應當受到大家的唾棄嗎?

·難道說汽車撞死人了,就是汽車的不對?從今以後就不要大家開汽車了?同理:

青少年網癮就是遊戲的不是了?客觀存在的網遊、主管選擇的青少年,孰是孰非?青少年沉迷乃是社會、家庭、學校三方面造成的。

與其治理網遊,倒不如從根本上解決這三方面的問題。難道大家都傻嗎?陶大神忽悠個屁啊

·小老百姓沒有文化,以上有不對的地方也請大家指出來。

2樓:

你既然都說他是蔥了,你幹嘛還那麼在意他呢?

這種人,你罵得越厲害,他就越出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陶叫獸就是被你這樣的說出名的,不理他他什麼都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陶叔身為乙個外國人,毫無利己的動機,關注我國青少年的教育事業,這是什麼精神?

5樓:指哪不打哪

它充其量是個屁渣不過娃挺可憐的智商不到25

種好蔥為什麼會爛根,為什麼盆栽小蔥會爛根

癮大技術差 你好!大蔥爛根原因很多,主要有 1 連作重茬。2 根部有根蛆為害。3 澆蔥水源汙染。4 除草劑藥害。5 積水漚根。你可以查詢原因,對症 1 如果重茬,採用與其他作物輪作方式 注意不能與同時百合科的大蒜 韭菜輪作 2 如果根蛆為害,採用一樓提供的方法,用辛硫磷顆粒 毒死蜱顆粒等殺蟲劑來防治...

蔥栽完以後爛根是什麼原因,綠蘿爛根是什麼原因

jq左 造成大蔥爛根。一是根部有地蛆為害。這就要採取一定的措施了,具體辦法可在定植前先將蔥苗嚴格分級,然後進行藥劑處理,以消滅根蛆,保證全苗。藥劑選用針對性殺菌劑和新高脂膜混合液。二是除草劑藥害。如果除草劑使用不當,也會造成藥害,會引起大蔥生長受限,葉部發黃乾枯,根部腐爛。對於這種情況,可在噴施除草...

哪根棉線會斷

1.快拉是下面的線斷,慢啦是上面的線斷。由於書質量大,快速拉時還來不及加速,所以上端的繩子還來不及伸長,繩子拉力來不及增大,不用說被拉斷了。慢拉時,兩根繩子都受拉力而伸長,上面的線受到的拉力比下面的大,所以上面的斷。2.剛啟動是認為機器速度一直為0,因為機器質量大,來不及加速。所以鋼繩形變數等於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