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d眼鏡的問題 請專業人士解答 求

時間 2022-08-20 15:25:06

1樓:憂鬱的小龍

紅藍眼鏡能看紅藍格式的3d電影,灰色眼鏡能看上下格式或者左右格式的3d電影,現在的家用電視就可以看,一般配灰色眼鏡,

關於眼鏡近視的問題,求專業人士

2樓:

注意用眼習慣,

1 不要躺著看手機電腦電視報紙

2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熬夜的話第二天 (尤其第二天下午)會發生視物不清的情況。

3 飲食上多吃維生素a類食品。

3樓:合肥普瑞眼科

近視一般成年後會逐漸穩定,你現在未滿18歲是不可以做近視手術的,現在注意用眼衛生和習慣,穩定當前近視度數。

關於配眼鏡測瞳高的問題! 請高手及專業人士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1、配眼鏡前最好先去正規醫院進行眼科檢查。

因為有些學生的視力下降並非由近視或散光引起,可能是一些眼部疾病所致。因此,在驗光前應進行系統的眼科檢查,區分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2、配眼鏡應選擇去正規醫院或信譽好的眼鏡店。

消費者切忌圖便宜或省事,要檢視眼鏡企業是否取得了眼鏡產品生產許可證;眼鏡企業的驗光裝置和檢測儀器是否有合格標記;驗光、製作人員是否持證上崗;眼鏡有無合格標識(證)。眼鏡企業的「四證」,是保證眼鏡質量的前提。

3、配眼鏡必須經過驗光、試戴等程式。

按醫生要求,必要時應做散瞳驗光,特別是未成年人和初次配鏡者。驗光後,要索取驗光單。因驗光易受情緒、身體狀況的影響,故應當在數天內經過兩次驗光,以達到科學準確的驗光結果。

5樓:呼正林

別聽眼鏡店的人瞎嘞嘞。不配漸進眼鏡,眼鏡行業一般不會測瞳高。再說,只要有度數就會有光學中心,也就必然有瞳高。有度數的眼鏡,不可能沒有瞳高。

這種情況,應當是眼鏡架選擇不當所致。可能是新選的眼鏡架前傾角不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ojo眼鏡網也建議青少年驗光盡可能是散瞳,這樣能夠知道最真實的度數是多少。這樣既可以排出假性近視,又可以避免出現矯正過度的乙個情況,所以散瞳是非常有必要的。

7樓:

瞳高和瞳距是一樣重要的 但是(沒有瞳高)這個說法是不正確的 測量瞳高的目的是為了讓眼鏡的鏡心和你的瞳孔重合 和測量瞳距的目的是一樣 應該是舊眼鏡的瞳高配鏡時不專業沒有測量 鏡心做的低或者高了,不管是低還是高都是會影響使用的 瞳高要在挑選好眼鏡架戴上以後驗光師才能確定瞳高的位置 確定瞳高位置以後才能開始製作眼鏡 所以瞳高是配成一副合格眼鏡的重要引數

8樓:匿名使用者

瞳高跟這個沒關係,看東西有重影可能是有散光,但眼鏡沒加散光造成的,建議換個地方正規的眼鏡店若眼鏡**共驗個光

9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眼鏡後,瞳孔與光心對上就算標準,不用考慮瞳高!重影多是散光引起的,如果你的眼鏡沒加散光,請於散光表前2-3公尺,看有無粗黑亮接近或是實線的線,如果有,一定是散光!

10樓:賣畫博士

不會用影響的、放心吧、我就是弄眼鏡店的

關於**眼鏡的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

11樓:雨碎江南

一般的第一次的話還是帶比較柔軟的好,美瞳的一般樂昌

12樓:

億超 眼鏡 那的眼鏡比較好

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被綁架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恕我直言,這麼長時間,凶多吉少。1個月了?寒阿.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 眼鏡的問題!謝謝!沒有特殊職業要求最好是不戴隱性眼鏡,雖然看上去漂亮,但每種產品對眼睛都有傷害。眼睛只有一雙啊 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250 交通事故責任認 抄定,需要現襲場標誌標線作為參照bai。...

關於3g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

3g是要換卡的 客觀平價 聯通的3g是最好的 因為是國外研發的 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是最成熟的 保密性 穩定性都是目前最好的 移動的td sdcma 是中國自主研發 雖然不成熟 但前途無量!支援中國 相信總有一天td是最好的3g 3g要換手機卡,否則沒辦法提供3g功能。188開頭的就是移動的3g號碼,...

關於社會保險補交和主義的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謝謝

您可以補繳,到勝利油田,如果離職,可能還需要把單位的部分給補起來一起補繳。現在根據社會保險轉移辦法,您可以不轉,您在北京繳納社會保險的年限遠遠大於勝利油田的,而且在北京夠60周歲,養老保險自然就在北京領取,不需要任何的轉移手續。如果非要轉,那麼您必須要有勝利油田社保所參加社會保險的證明,然後持北京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