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裕森板材和大王椰板材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e0的板材確實有點子無須有。不過現在一些專業的廠家是有e0這個等級的產品了

第二,一般的木工板都是e1的板材,一些裝修公司用材料一般都是市場上普通的木工板,行內裡面的人都簡稱為馬六甲這個等級的。

第三,e0級的甲醛釋放大概在5-8左右。e1的在8-15這個範圍。

從牌子上講,大王椰確實要強一些。不過根據當地的市場不能一概而論。有一些經銷商或者裝修公司不一定能採購到一些知名的品牌。所以用一些套牌的可能性也有。

如果裝修的過程你判別不了材料的選擇等級。那麼建議你不用太在意這個指標。你可以要求裝飾公司在合同上籤訂整體裝修的甲醛釋放到什麼位置,比如空氣中的甲醛比例等。

2樓:好男人不是我

幾乎所有的板材品牌都在打e0級環保等級,但是有能有幾家真正做到了eo級呢,八月份安徽省環保抽查,兔寶寶板材不也是甲醛超標嘛。個人建議你選擇大王椰的板子,環保檢查中所有的板子都是合格的,這種才是真正的大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大王椰的,這二個品牌大王椰的品牌更大,名氣不是做廣告就有的,要有對應的質量的, 據我所知大王椰的120瞬間化工藝環保技術,在行業內處於領先地位,環保絕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椰的話是全國板材十大品牌,玉森的話是安徽當地的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椰的更好一點,大王椰是全國性的品牌,行業裡排名前三的牌子,裕森只是安徽的地方品牌。

6樓:雲集分

個人覺得裕森的板材比較好 像有些這些之前的板子 現如今是口碑做上去了 卻忘記了根本 材料越來越差 而且如今連自己的工廠也沒有了 反倒是我覺得裕森很符合後來者居上這一說 裕森據我所知是有自己的工廠的 而且也有將近二十多年的品牌歷史了 我自己是做裝修公司的 以前用的都是這些明面上的大牌子的板子 但是越往後合作越感覺這質量跟不上 廣告每年投入很大 也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反而不如後來者居上的牌子 因此個人還是支援裕森!

7樓:麗

我覺得是裕森更好些 畢竟是二十多年的老牌子了 身邊的朋友好多都是用裕森的板子 環保eo都是包檢測的而且板子質量也很好 木工師傅都說好 我信賴

關於自己交社保,繳納地的問題,請了解的人幫忙解答,謝謝!

8樓:易社保

具體bai看您想要在**du交社保

,如果想在北京繳納zhi

,可以找易社保,易dao社保在北迴

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感謝!

9樓:我有很多優點哦

鄙人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先知500年後知500年 !專業算掛的,有什麼要像我請教的直接講,我免費算你一掛,,,包你掛!!!嘿嘿

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被綁架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恕我直言,這麼長時間,凶多吉少。1個月了?寒阿.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關於 眼鏡的問題!謝謝!沒有特殊職業要求最好是不戴隱性眼鏡,雖然看上去漂亮,但每種產品對眼睛都有傷害。眼睛只有一雙啊 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250 交通事故責任認 抄定,需要現襲場標誌標線作為參照bai。...

關於高達的專業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之

司巧苼 初代高達中就有的 在高達0079的37話裡就有出現的 是娜娜駕駛的愛美號ma有浮游炮 然後在高達0079最終話就是43話中,夏亞駕駛的吉翁號也有浮游炮的.以上說是浮游炮,其實就是機體的手發射出去當浮游炮了.這差不多是最初的浮游炮了吧 恩,首先我不知道ex s的有線炮屬不屬於你所說的全方位攻擊...

關於私人債務和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進

第一,強行收房子是絕對不可以的,首先,你們的協議肯定沒有經過公證,是私下簽署的。房子屬於父親,你不可以強行進入,否則屬於違法行為。第二,你完全可以憑藉協議上訴法院,要求履行協議。 先回答第二問題,可以告,再看第乙個問題。1 在為他人擔保的時候,擔保人和借款人也是一種關係,擔保人有連帶責任,當借款人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