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your good friend反意疑問句是什麼

時間 2022-08-20 15:20:05

1樓:皮採南釋嬌

ami,我是你的好朋友,是嗎?反義疑問句表示發問人的看法,沒有掌控,需要對方證實。

反義疑問句由兩部份組成:前1部份是1個陳說句,後1部份是1個簡短的疑問句,兩部份的人稱時態應保持1致。

句子結構:陳說部份肯定式+疑問部份否定式

或陳說部份否定式+疑問部份肯定式簡單來講,就是「前肯後否」或「前否後肯」。

2樓:匿名使用者

aren't i

陳述部分是:i』m ....結構,附加疑問句一般用aren』t i?

高中英語反意疑問句用法歸納

3樓:匿名使用者

aren't i

因為在反意疑問句中,am要變成are。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下的回答,知道回答錯了.樓下的正確,是第24條,用aren't i

5樓:匿名使用者

shen,me yang de wenti dou you

6樓:

就用jinyananne 秀才的答案吧!

關於反義疑問句,主語是I的時候,反意疑問句主語是I時是用aren tI嗎

軍璇璣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句型,答案也很特別 i am a student,aren t i 反意疑問句主語是i時是用aren ti嗎 如果主語是i m,後反意部分用aren t i?如 i m right,aren t i 但 i m not right,am i?上關於反意疑問句介紹中有句 陳述部...

反義疑問句怎樣回答,英語中反意疑問句怎麼回答?

例you area student,aren t you?是的話就回答yes 不是就no youaren t astudent,areyou?是的話就回答yes 不是就no 這兩句是乙個意思 不同的問法 總之,你記住了 不管他怎麼問你是就回答yes 不是就回答no yes表示肯定,no表示否定.例如...

反意疑問句的回答,反義疑問句中前否後肯的怎麼回答?

以客觀事實,與判斷詞無關。例如 你昨天沒去看電影,是不是?you didn t go to the cinema yesterday did you?是的,我沒去。客觀是沒去,所以應為 no,i didn t 不,我去了。客觀去了,所以應為 yes,i did.相信你能理解和贊同!祝你進步! 閱讀悅...